嫩牛吃老草XDDDDDDDDDDDD(爆笑)←沒人懂的笑點XD
  
  
  
  
  * * *
  
  
  隔天,褚冥漾跟往常一樣早早的醒過來,盥洗過後下了樓,直到坐到餐桌上,他才想起來已經不用接送冰炎上下學了,褚冥漾搔搔頭,感到很不習慣。
  
  「漾漾你還不趕快吃一吃在發什麼呆?!冰炎要遲到了!」白鈴慈氣勢洶洶的對褚冥漾說道。
  
  「冰炎說他以後自己上學就好了,不用我跟他一起……」褚冥漾縮了下肩膀,小聲的說。
  
  白鈴慈先是愣了一下,而後點點頭,語氣有點惋惜、有點懷念的說:
  
  「這樣啊……冰炎長大了呢,想當初還這麼小,一下子就長的這麼大啦!」
  
  褚冥漾無言的摸摸鼻子,繼續吃早餐,聽著自家母親碎碎唸了幾句後,心裡有股詭異的感受,有點悶悶的感覺……
  
  好像是被拋棄一樣的感覺……難道這就是看著兒子進入青春期然後逐漸疏遠自己的老父心情?
  
  褚冥漾呆滯了下,用力的搖搖頭,甩掉滿腦子亂七八糟的想法,趕緊吃完早餐後,習慣性的從冰箱中拿了一瓶蜜豆奶,再衝到客廳把報告和資料整理一番,背著裝滿資料夾的包包出門去了。
  
  一路上,不知為何,褚冥漾感到非常的……彆扭,是因為沒有人的手可以給他拉?還是沒聽到身邊那規律沉穩的腳步聲?還是因為視線中看不見那頭飄逸的銀髮?或是因為沒有人在他又開始恍神分心要撞到電線杆的時候拉他一把,所以害他今天撞到電線杆?
  
  簡而言之,就是因為冰炎不在身邊?這樣子的話,要是以後沒有冰炎在身邊拉住我,那我不就每天都要撞電線杆?!
  
  褚冥漾一邊揉著撞到電線杆的額頭和痛到不行的鼻子,腦中跳出這個想法。
  
  那我要考慮在額頭貼個棉花嗎?這樣撞到比較不會痛?
  
  「喀碰!」
  
  「噢好痛!!!!」
  
  就在褚冥漾又分神的時候,他又撞上一根電線杆,痛的他眼淚直噴、眼冒金星、頭昏眼花。
  
  伸手輕輕的碰了下額頭,頓時痛的他很想叫媽媽,等下非得去變態校醫那邊一趟了……
  
  說實在的,褚冥漾不是很喜歡那位老是喜歡「動手動腳」的校醫提爾,與其被他毛手毛腳完再給自己上藥,還不如一開始就自己動手比較快!
  
  自從冰炎看了自己笨拙的技術之後,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與其讓你自己把傷口弄的更慘,不如我幫你比較快!」
  
  從此以後,他的傷口瘀青腫包全交給冰炎處理,長期的「訓練」下,冰炎擦藥包紮的功夫完全不輸給那位變態校醫!只是,今天冰炎不在身邊,自己是注定要先被不良校醫毛手毛腳之後,才會受到完善的治療……
  
  褚冥漾一臉慘澹的想著。
  
  
  * * *
  
  
  新學期第一天的教室,鬧烘烘一片,同學互相嬉鬧,因為是直升班,彼此間沒有什麼生疏不熟的問題,一開學就吵成一片,像是要把放假沒吵夠的份全補上一樣,吵的冰炎有點不爽。
  
  「冰炎,有外找!」某位同學在教室門口對著安靜看書的冰炎大叫,冰炎闔起書,起身走向門口,瞇眼瞪了一下附近好事的同學,等到他們都離的遠遠之後才走出教室,一見到那人,一雙紅眼微微瞪大。
  
  「嗨,冰炎……」褚冥漾乾笑著,拼命的拉瀏海想遮住額上的紗布。
  
  「別拉了,再怎麼拉都是一樣。」冰炎冷冷的說,口氣隱隱帶了點怒火,語氣不怎麼好,甚至有點衝,紅眼瞪著他額頭上那醒目的紗布看。
  
  才一個早上沒看著,就又撞到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笨又這麼衰?撞成笨蛋根本是遲早的事!
  
  「呃嗯……」褚冥漾尷尬的放下手,以為冰炎生氣是不喜歡自己到這裡找他,正要把手上的東西遞給他時,冰炎上前一步,微微墊起腳,撩起褚冥漾的瀏海,瞇眼看著那塊紗布,沒有血漬滲出,底下隱隱傳來消腫藥膏的清涼味道。
  
  「又撞到?」冰炎暗自鬆了口氣,放下他的瀏海微微退了一步,語氣冷淡的問。
  
  「嗯,不小心就撞到了電線杆……」褚冥漾搔搔臉,不好意思的說。
  
  冰炎擺著「我知道」的表情,看的褚冥漾一陣汗顏,原來自己撞電線杆的次數已經多到冰炎不用問就知道了啊……
  
  「這個。」見冰炎沒有多聊下去的慾望,褚冥漾趕緊把手上的東西遞到冰炎面前,但是突然有點擔心要是冰炎不收怎麼辦?畢竟他都已經是國中生了,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幼稚的東西了吧?
  
  冰炎看了一下後,默默的收下,褚冥漾有點訝異,開心的微笑了起來,又說了幾句關心的話之後,才道別離開。
  
  冰炎看了看手中嫩黃色的鋁箔包裝上的活力笑臉。
  
  就只為了這個跑過來國中部?真是從小到大始終如一,每天一瓶蜜豆奶,都不擔心我攝取過多糖份?
  
  嘴角微微的上挑,冰炎愉悅的想著。
  
  
  
  
  TBC
  
  
  * * *
  
  
  有時候真的覺得習慣是種可怕的東西,連冰炎也不能倖免!(正色)

  盈虧兒家的灰姑娘要做出本意願調查,請大家踴躍投票
!→早晨的朦朧
  
  噢噢噢,大家都不喜歡傘下……(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