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抱著燒壞的腦袋,褚冥漾眼神呆滯的坐在床上,愣愣的看著門口,聽著門外老姊和老媽走來走去的腳步聲,很怕下一秒就會有人破門而入,用力把他拽到樓下去說清楚講明白。
  
  幸好沒有人挾帶著不容拒絕的恐怖氣勢衝進他房裡把他踢下樓跟冰炎面對面喝咖啡……呃,把事情講清楚。
  
  他其實是驚嚇的成分多於其他,腦中一片空白,好像什麼都被抹掉了,只剩下討厭不討厭、喜歡不喜歡的問題瘋狂的在腦中打轉,轉的他頭都痛起來了!
  
  他一點都不討厭冰炎,而且,要說真話的話,他是喜歡冰炎的,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不討厭跟喜歡,可不可以跟冰炎的感情劃上等號,所以他跑了,不顧一切的逃開那令他感到窒息的氣氛。
  
  從來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事情發生的太快,而且超出他的認知和預期,這件事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就算、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那也不應該是他!
  
  褚冥漾苦惱的抱著頭,不斷想起剛剛在飯廳的畫面,至始至終,自己都沒有勇氣轉頭去看冰炎,不敢也不想。
  
  他很清楚,冰炎從小就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堅持什麼、想要什麼,想得到的目標、達成的途徑、花費的時間,每一步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規劃,每一種結果和每一個突發狀況都設想周到,很少有出錯的情況。
  
  所以自己的反應也在他的預料之中嗎?呃、先撇開這點不談……冰炎他是……認真的嗎?是認真的吧?
  
  褚冥漾倒向床鋪,瞪著天花板,試圖有系統的整理出截至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情,但是越是回想,思緒越是糾結紊亂。
  
  其實早在問題浮現的瞬間,褚冥漾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冰炎是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會這樣講,就表示……是真的,冰炎是認真的,而且,就是因為冰炎很認真,所以更加讓褚冥漾覺得恐慌。
  
  用力掐了下臉頰,褚冥漾痛到眼淚都流了出來,雖然現在才想到要掐臉頰確定這是不是夢很蠢,但是……
  
  他寧願這是個荒謬又可笑至極的夢也不要這是個尷尬又令人驚恐的事實啊啊啊────
  
  一陣極度的驚恐過後,褚冥漾漸漸冷靜下來,但是腦子也開始跟著放空,一片渾渾沌沌的,沒辦法集中心神思考,即使用力的捏臉想保持清醒,過不到幾秒,又開始恍神,褚冥漾深深的吐了口氣,坐起身,決定去洗澡,把腦袋沖醒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幫助思考。
  
  把自己關進浴室,褚冥漾轉開水龍頭,坐在馬桶上,呆呆的看著水柱流進浴缸,什麼也沒在想,就保持腦中一片空白,等到回過神才發現水已經蓄滿整個浴缸,甚至就快要溢出來了!
  
  趕緊關掉水龍頭,又發愣了一下才脫掉衣服泡進去。
  
  溫熱的水讓褚冥漾放鬆的吐了口氣,靠著浴缸的斜靠背,褚冥漾望著眼前朦朧的蒸氣,不知道看了多久,漸漸覺得自己也跟著輕飄飄了起來,好像腦袋裡也有一團蒸氣在跟著飄移。
  
  等等!跟著輕飄飄?!
  
  褚冥漾用力的瞪大眼睛,坐起身,發現剛剛差點就栽進水裡,依自己萬年不變的衰運來講,他搞不好就真的會溺斃在這小小的浴缸裡!
  
  腦子瞬間飛過許多悼念的詞……什麼瞻仰遺容、英年早逝……光想就讓他打了個冷顫!
  
  擦乾身體套上衣服,濕淋淋的髮梢滴著水,褚冥漾隨手抽了一條毛巾往頭上蓋,隨意的揉了幾下,坐到床上後,又開始發呆,任由毛巾由溫熱變成冷涼,任由髮梢的水珠滴落在床被上。
  
  我喜歡你。
  
  冰炎的聲音突兀的在耳邊響起,褚冥漾嚇了一跳,伸手拍拍胸口,轉頭看看四周,然後瞪著緊閉的門扉。
  
  真是太見鬼了!剛剛那句話也太真實過頭了吧!就好像真的有人在他耳邊說話一樣!
  
  我不希望你逃避我,就算是拒絕,也比躲我來的好。
  
  冰炎的聲音不斷的在耳邊響起,即使用力的捂住耳朵也擋不掉那清亮的嗓音,像是鬼魅一樣不斷縈繞在他腦海裡、迴盪在他耳邊。
  
  真是夠了為什麼是我要受這種罪啊?根本搞錯主角了吧!不管了不管了,先睡再說!
  
  褚冥漾有點頭昏腦脹的想,拉掉毛巾倒進床裡,也不管頭髮乾了沒,被子一掀一拉,就窩進去睡了。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那晚,這四個字就像lag一樣不斷的在褚冥漾腦海裡,揮之不去,讓他一夜不成眠,只能拉著被子用力的蓋住耳朵,企圖逃避那魔音傳腦。
  
  當窗外的陽光照射進來,褚冥漾用被子裹住臉想要擋住陽光,但是燦爛的陽光不斷的刺激褚冥漾酸澀的眼睛,逼的他不得不起來把窗簾拉上,結果他馬上發現起來拉窗簾根本是個錯誤!錯誤!
  
  「早……」褚冥漾尷尬的看著對窗的人了幾秒之後,見對方不作聲,只能僵硬的先開口問候。
  
  對面那人只拿那雙紅眼靜靜的看著他,在晨曦的照射下,紅色的光芒流轉,很美麗,很漂亮,那張白皙精緻的臉顯得晶瑩而剔透,非常的漂亮,讓他移不開視線。
  
  冰炎微微撇開頭,輕輕緩緩的開口說道:「你看起來沒有睡的很好,再多睡一點吧。」
  
  你以為是誰害的啊?!
  
  褚冥漾捏著房間窗簾的絞繩,在腦內用力吐槽。
  
  「早安。」冰炎說完之後把剛拉開的窗簾拉上。
  
  褚冥漾傻傻的看著對面房間還在微微晃動的窗簾,不懂為什麼才過一晚而已對方的態度就變的有點奇怪?要鬧彆扭的話也是自己來鬧比較恰當吧?
  
  冰炎的態度讓他一夜無眠的頭更痛了!還是去睡覺好了!他真得不適合想太多!
  
  褚冥漾拉上窗簾,這次,一反剛剛睡不著的痛苦,才剛倒進床舖沒多久,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果然睡覺還是要拉窗簾才睡的著啊……
  
  
  
  
  TBC
  
  
  * * *
  
  
  感謝鑑閱!(正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