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他不討厭這樣,他其實還滿喜歡親吻的,本來以為嘴唇跟嘴唇的接觸是一種難以忍受的感覺,但是對象是那個人就一點也不討厭了,那種親密的、溫存的親吻。
  
  褚冥漾用力的喘氣著,伸手掩著嘴唇,撇開頭,不去看冰炎比平常更加豔麗的臉,那會讓他感到心癢難耐,而且會忍不住順著對方的意做出很多超乎他想像的事。
  
  「褚。」對方那壓得低低的、有點沙啞的聲音,好像在跟他要求什麼,那是褚冥漾絕對不會錯認的,索吻的嗓音。
  
  褚冥漾脹紅了臉,他想不管接吻過幾百次他還是不能忍受冰炎那種甜膩的親吻方式還有那種讓他無法自拔淪陷的好聽嗓音。
  
  冰炎將褚冥漾的臉扳過來,帶著一點好笑的吻上他紅豔豔的唇。
  
  他們成為情人也快十年了,冰炎的臉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迷人──雖然對方很痛恨被這樣稱讚,每次,一看見那張臉,褚冥漾的腦袋就會開始過熱甚至空轉,只能愣愣的望著那張臉。
  
  跟冰炎親吻,他一點也不感到討厭,但是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即使他們已經做過比親吻更深入的事情,他還是會對冰炎的吻感到不好意思。
  
  「褚,你不專心。」冰炎貼在他唇上,有點不高興的說,很不喜歡對方分心,如果是失神他還可以接受。
  
  對上那雙深沉的紅色眼眸,褚冥漾的心神更加的渙散了,冰炎直勾勾的看著褚冥漾水潤的黑眸和紅紅的臉頰,愉悅的笑開了,摟著對方的腰身,不給他任何胡思亂想的機會,再次吻上他的唇,手輕輕的捏著褚冥漾的後腰,感覺到他繃直了背脊,淺淺的喘了幾聲。
  
  他喜歡看到褚冥漾無法自拔的樣子,雖然聲音沒有很好聽,但是對方那難耐的喘息聲讓他感到心情愉快。
  
  他總是喜歡咬著褚冥漾的唇瓣,感覺到他不知所措的微張著唇,即使接吻過這麼多次,褚冥漾還是不懂得運用舌頭,伸舌輕舔了一下對方的唇,溜進去碰了下對方的舌尖,褚冥漾那瞬間的顫抖總是能使他感到愉悅。
  
  離開對方濕潤的紅唇,冰炎的唇順著那弧度往下,輕觸著對方溫熱的肌膚,在脖子和下巴的交接處輕輕的咬了一下,聽到褚冥漾輕叫了一聲,冰炎無聲的笑了下,繼續往他肩頸而去,輕輕的舔著咬著、淺淺的吮著啃著,一個淡淡的、小小的紅印子浮現,滿意的彎了彎嘴角。
  
  脫掉他的睡衣,親吻褚冥漾有點單薄的胸膛,上面還有些許未消退的紅印,冰炎看了,忍不住又在他那微微顫抖的肩膀和胸口上輕咬了幾下,移到心口的地方,近乎虔誠的親吻著,然後印下了一個漂亮的紅印。
  
  「嗚!」褚冥漾忍不住輕哼了一聲,冰炎總是喜歡在他胸口那裡又吸又咬,對他來說,只要不是在明顯的地方,冰炎要種多少草莓他都沒意見。
  
  『以此發誓。』冰炎嘴裡默念著。
  
   緩緩的離開對方,在那張紅豔的唇上印下一吻,然後替他套好上衣,雖然很想狠狠的親吻對方,但是明天還要上班,他也沒有要讓褚冥漾失眠的意思,知道對方臉 皮薄,親暱一點的親吻就可以讓他翻來覆去個兩三小時,如果繼續下去,除非讓他累到睡著,要不然他不翻上個兩三小時是睡不著的。
  
  「晚安。」伸手摸了摸那還微微溼潤著的唇,冰炎再度低頭,在他的額上輕輕吻了一下。
  
  褚冥漾閉起眼睛不敢去看對方的臉,因為那會讓他感到非常、非常難為情。
  
  冰炎的感情總是非常直接而且真摰,甚至可以說是熱情,他不知道原來對方是個這麼纏人的情人,每晚堅持要求親吻之後才肯入睡。
  
  「我們明天一起睡吧。」冰炎望著緊閉著眼睛不敢亂動的褚冥漾,好笑的彎了彎唇,低低的說:「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那是一個性感的邀請。褚冥漾死命閉著眼睛,緊張的點點頭,心裡開始期待明晚。
  
  
  
  
  END
  
  
  * * *
  
  
  色氣並沒有被表達很好。(嘆氣)
  果然還是太弱了~但是我也沒有要磨練的意思XDDDDD(毆打)
  
  我一直很想講一件事……老實說我是最近才知道這位超棒的作者大大!(不知道怎麼稱呼她……(乾笑))
  硝子大人!(妳滾!)
  她的專欄在這邊↓
  同人圖/玻璃王子。(掩面)
  啊啊啊啊啊────愛死了啦啦啦啦啦────(噗啾~(咦))
  
  感謝鍵閱!
  (大家一定要連過去看喔!OVO+)

  還有,我想有些人連過去之後會很喜歡硝子大人的圖,會按右鍵存下來,請千萬不要不要挪作他用好嗎?(誠摯的拜託大家)
  關於「自重不能」的事請別再留言詢問了,要不然硝子大人會瘋掉。(默)

  以上的話我是難得用很沉重的心態在講的,請大家認真看待。
  
  謝謝!

  
  【關於自重不能】引用自硝子(被打)
  
  關於自重不能
  目前不打算開放通販了。
  也暫時不會開放留書了。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處理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