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皮鞋鞋跟敲在磨石子地板的聲音不響亮,但是聲音卻不斷在迴廊裡迴盪、放大,叩、叩、叩的聲音重疊著,鞋跟在地板上敲出不快不慢的節奏。
  
  走過草皮的沙沙聲響,走上迴轉樓梯,來到一扇厚重的玻璃門前,門縫裡透出冷涼的溫度,拿出學生證在門口處的讀卡機刷了一下,用空著的那隻手推開那扇門,迎面而來的冷涼空氣讓來人的眉頭皺了一下,走到櫃檯前,放下手中又厚又多的原文參考書籍,「碰」的一聲悶響,讓櫃檯裡正在整理歸還書本的黑髮工讀生嚇了一下,轉過頭,看見那雙銳利的紅眼,心臟快速的跳動著,眼神透出慌張。
  
  「還書。」那人用他獨有的有點冷漠的風涼聲音這麼說著,紅眼緊盯著對方慌亂的表情,櫃檯裡的人被他盯的頭皮發麻,踏著僵硬的步伐來到電腦前,拿起刷條碼機先刷了一下學生証之後,開始一本一本的刷書,毫無起伏的嗶嗶聲和千篇一律的系統提示讓人莫名感到有點發毛的感覺。
  
  看著系統裡的資料和「全部還清」的提示,黑髮工讀生將學生証遞還給那人,垂著眼睫說:「全部還清了,謝謝。」
  
  那人有點生氣的瞇起紅眼,握著對方的手腕用力把他拉向前,不顧對方大腿被櫃檯撞的發疼,冷冷的說道:「在你說了那樣的話之後還妄想從中脫逃而出?」
  
  對方張大眼睛,那泛著些微水光的黑眸倒映著自己發怒的臉。
  
  「你會不會太天真了一點?」冷硬的咬牙說道,看著對方驚慌的黑眸和嚇得有些蒼白的臉,用力的吐了口氣後,放開對方的手腕,用命令般的口吻說道:「我絕對不准你這樣就跑掉,敢跑你就試試看。」
  
  拿走自己的學生証,那束起的銀色馬尾甩出一個弧,那漂亮的背影緩緩消失在那人怔愣的黑眸裡。
  
  大腿隱隱作痛,他想,可能瘀青了,手腕上浮出一圈淺淺的紅色,掌心上有兩條血痕逐漸滲出,那是剛剛不小心被學生証邊緣給割傷的。
  
  隨手從口袋裡掏出一捲透氣膠袋將手心上的血痕裹住,直到現在,他才感覺到傷口在刺痛。
  
  那人即使發怒,那雙紅色眼眸還是很漂亮,那張精緻的臉還是很漂亮,很漂亮。
  
  這麻煩是自己替自己惹上的,他早該知道自己惹麻煩的功力比一般人還要高明很多,更何況對方是個絕對不允許被別人戲弄之後沒有狠狠報復就草草結束的人……怎麼還會招惹上這樣的人?
  
  早在一開始就不該這麼做,但是還是做了,即使那一切都是意外,對方也不可能原諒自己……
  
  
  
  
  TBC
  
  
  * * *
  
  
  這是一個關於圖書館以及大學的故事,內容無趣、枯燥還兼廢話很多。(被踢下台)
  不用期待親密鏡頭XD←我說過我是取名無能的白痴了(靠)
  新篇,好,就是這樣。(咦)
  感謝鍵閱。(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