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來個春宴遊記之類的?
  
  就是一段認親+走路的旅程,來自OOO的布丁與她的夥伴鏡玥玥、紫烯兒踏上了旅行,一路上收服了不少特傳寶貝(?),然後在腰酸背痛腳發麻的情況下結束了旅程(好短囧),END。
  
  以上是前言(?),正文如下:


  
  D1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穿衣服(廢話),然後開網頁看看大家出發了沒(被揍)
  ˙早餐是火腿蛋吐司,加蛋要多五塊
  ˙73號公車好快就把我載到中興了,好多人在中興下車(用看同好的眼神偷瞄著大家)
  ˙傻愣愣的在惠蓀堂外面遊蕩半小時之後才打電話給紫烯兒
  ˙場刊好漂亮,衛禹本到手,太陽好大,地下會場好悶,跟紫烯兒分離
  ˙人擠人,我不喜歡擠死人(囧)
  ˙其實也沒買什麼,亞細亞日和、OL公關本
  ˙繼續晃蕩,在會場進進出出三次,好熱(廢話),我的襯衫都濕透了(欸XD)
  ˙鏡玥玥打電話給我(當時正在入口處吹風,望著會場的情況讚嘆)
  ˙打扮梳妝好之後出去見客……我是說見人
  ˙望著安亞碎的漾漾我驚恐了
  ˙看著草川的學長我很開心,不要講我是誰更好(被踩爛)
  ˙明明就一直在閃光(微笑)
  ˙被上下其手,我心中的小鹿都撞死了(blush)
  ˙我喜歡抱著兔子一直搖晃(活像個神經病)
  ˙阿利明明好纖細但是提的那兩袋東西好重(囧)
   ˙進入惠蓀堂對面的神祕森林找美人(打爛)
  ˙「請問我可以拍照嗎?」我好愛聽到這句話XDDDDDDDDDDD
  ˙阿編好可愛XD
  ˙審判長好威嚴(blush)
  ˙吾命團很耀眼(躲在旁邊看)
  ˙太陽真的好可愛、暴風一整個閃亮的讓人無法直視、看到白雲就想撥他劉海、死亡領主很奔放(不對)
  ˙糟糕我懶得繼續打了
  ˙跟玥玥聊天,紫烯兒也來了
  ˙風跟冷楓塵也來了,噢不要認我我害羞(臉紅紅)
  ˙聊天聊天聊天、拍照拍照拍照、兔子兔子兔子(誰懂?)
  ˙玥姐式青另一個學長
   ˙大家都好細(字沒錯)
  ˙極限的回家、極限的洗澡、極限的用電腦(欸?)
  ˙睡覺(又是廢話)
  
  D2
  ˙差點起不來QAQ
  ˙早餐是火腿吐司,今天沒加蛋(硍)
  ˙早到所以人比較少
  ˙今天人真的比較少
  ˙買到了尼路燕的資料夾和書籤還有新刊以及不織布提袋(開心ˇ)
  ˙買到了OL磁石
  ˙沒買到陰間條例(大哭)
  ˙沒見到漾漾沒見到學長沒見到夏佐老師沒見到紅袍千QAQQQQQQQ
  ˙錯過了錯過了錯過了
  ˙回家,一直想著要二衝
  ˙最後沒有二衝
  ˙哀怨的等照片(?)
  ˙睡覺(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