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這人還真是沒什麼心肝啊,這樣都還笑的出來!」
  對方聽了後又是一陣大笑,擺著手說:「唉唷小老闆,這世間上,可沒什麼笑不出來的事哪!瞧你的,一天到晚老揪著那些破事不放,給誰找不舒坦啊?」
  聽著那懶洋洋的調笑語氣真的是讓他滿肚子的火氣啊。
  「我說你也別老拽著那人不放了,人都走遠了你還想著,可不是自找罪。」戲謔的口吻讓他一愣,正要發作又被對方不輕不重的擋了回來:「就跟了我吧?我可是不錯的,管你吃飽穿美住好!」
  「什麼話啊我怎麼覺著這話聽起來……」
  「不考慮當我小徒弟,那當我媳婦兒怎樣?黑小邪,這名字不錯!」
  「放你的屁!!!!!」
  
  
  END
  
   *
  
  就是小段子,沒什麼(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