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委託人點頭,用衛生紙把臉擦乾淨,深吸了幾口氣讓自己放鬆些,然後雙手交握坐在沙發上小聲念著什麼,褚冥漾聽不懂,但是可以感覺到有一些細微力量正在凝聚,是一種善美而清靜的力量。
  應該就是女巫的力量了吧?雖然是很多代的混血,但是力量非常純淨,讓他也跟著沉靜下來,這時他才想起冰炎上了樓之後一點動靜都沒有,有些不安的看向二樓。
  這時樓上傳來很大的撞擊聲,同時,敲門聲突然停了,門把劇烈的震動起來,「喀噠喀噠」的聲音逼的他神經緊張,緊緊握住米納斯和護符隨時準備要護好委託人。
  隨著樓上越來越嚴重的撞擊聲,「外面那個」叫門也越來越激烈,委託人抿著嘴緊繃的看著門口,褚冥漾把護符給了委託人讓她在客廳待著別動,自己鼓起勇氣靠向大門。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門外跟樓上同時傳來尖利的慘叫,刺的他頭昏眼花,門也劇烈的震動起來,像是快要被撞破一樣。
  天啊不會就這樣跑進來吧……門好像快壞了欸怎麼辦……破了怎麼辦啊?褚冥漾腦海中隱隱閃過這恐怖的念頭,而後下一秒,窗外的陽光突然消失,門框上的護符就化成灰,門上的三段鎖自動打開。
  不、會、吧?
  「褚你這腦殘!!!」冰炎的爆吼混著奇怪的尖叫從二樓飆下來。
  褚冥漾已經沒精力去求學長大人原諒他了,他光要保持站好不腳軟就花掉大量力氣了,看著那紅色的衣襬飄進來他都快嚇死了還管的到學長嗎?饒他一命吧這位女鬼大姊!
  想也不想的就伸手去壓門,卻覺得好像有股力量在抵抗他,明明只剩一條門縫卻怎樣都關不起來。
  「叩叩叩。」這次敲門聲近在耳邊,讓壓著門的褚冥漾嚇到心臟差點停止,救命他要靈魂出竅了!
  抖著手跟門外那個女鬼角力的褚冥漾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包圍他,是委託人,心臟不顫、手也不抖了,褚冥漾深吸一口氣在心裡拼命想著他要關上門他一定要關上門,而後用力的一壓。
  門被他關起來了,還順便落了鎖。
  「咿咿伊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靠!比海豚音還誇張啊!這次樓上跟門外的慘叫像沒完沒了一樣,聽的他全身骨頭像是被刀子刮過來又刮過去一樣的尖銳痠疼。
  聲音突兀的停止了,然後是一聲幽冷的貓叫。
  「褚擋住她!」
  「擋什——」
  褚冥漾還處在剛才的恐懼中腦中一片空白,本來闔上的門突然輕輕滑開,紅色的衣角飄了進來。
  ——麼?
  那隻纖細的手也輕飄飄的伸了進來,然後一把掐住他的手腕,力道大的像是要把他手折斷一樣,拜託不要啊嗚嗚嗚他手剛好啊!大姊別抓啊——很恐怖啊而且會痛啊!
  而且為什麼靈體可以碰到他,不是說只有惡靈才能直接——難道已經化為惡靈了?但是這身怨氣又是怎麼回事!!!
  褚冥漾拼命甩手卻怎麼都甩不掉,驚恐的望著已經進來了大半個身子的女鬼,那張低垂的臉猛然抬起,青色的嘴唇緩緩呢喃了一句。
  找到了……
  瞬間暴長的尖利指甲刺穿了他的胸口,褚冥漾只能傻傻看著女鬼的臉,雖然她的眼睛被紅黑雙色的布條矇住,但他卻能感覺到對方正「看」著他。
  樓上突然響起嘶啞的吼叫,下一秒就看見天花板有個銀色的尖銳物體捅了出來,插在那裡不動,過了一會兒,紅色的水液順著尖端滴了下來。
  「呃啊。」褚冥漾發不出聲音,眼前閃著金星,每一次呼吸都痛得要命。
  這次該不會真的要命了吧?
  女鬼身上的氣息變得更陰寒而黏稠,漸漸往四周散去,被串在她指甲上逃脫不能的褚冥漾被那噁心的氣息纏上、從他的傷口鑽了進去,還有什麼從傷口漸漸流失,讓身體越來越冷。
  勉強看向客廳,看見委託人握著護符哭個不停,嘴裡不停念著什麼,褚冥漾盲然的看了很久,才讀懂對方的唇型。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該怎麼辦?
  冰炎在樓上不知道在對付什麼東西,那麼,該、怎……麼……辦呢……他必須先、先、先……先想辦法拖住女鬼!女鬼、女鬼女鬼、怨氣纏繞、黑的要命冷的要死、所以、光光光、亮的!褚冥漾拼命轉動遲鈍的腦袋想辦法,勉強從口袋裡摳出一張火符,拜託要有用啊!
  用盡所有力氣往她臉上按過去,火焰竄起,女鬼身上燃燒起青黑色的煙。
  她四處衝撞尖叫,連帶被串著的褚冥漾也被甩來撞去,害他全身都在痛,湧起一種肚子快要被扯破的噁心感、骨頭好像也快散了,蓄起最後的力量呼喚出兵器,叮叮噹噹的鈴聲配合女鬼慘叫,真是有夠熱鬧的……用米納斯的力量配合幾張水符做了一個牢固的水牢後就徹底昏死過去。
  希望……下次……出任務……可以不用這麼……
  
  
  TBC
  
   *
  
  快結束了,再收個尾~
  感謝鍵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