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用海濘家的性轉設定,除了冰炎全員性轉。
  ※ 再借用月燕的龍鳳胎設定,冰炎有個雙胞胎妹妹(炎)。
  ※ 微GL百合向(我只是想寫寫看百合花開一朵朵(幹
  ※ 其實是BG向XDD
  
   *
  
  「唔、啊!啊啊啊!」褚冥漾看著還沒畫完的符紙開始燃燒就知道完蛋了,下意識的躲開遮住耳朵閉起眼睛,「磅!」一聲之後,桌面上炸開一朵顏色詭麗的磨菇雲。
  「啊啊啊學姊給我的臨摹圖啊……」真的欲哭無淚了,好不容易從那愛逗人的學姊手中拿到一份臨摹圖啊,這畫對了以後逃命絕對有保障啊!
  褚冥漾悲慘萬分的看著黑黑的桌面,吹掉滿桌的紙灰,拿著抹布擦拭桌子,坐回位子上,開始思考要怎麼辦才好,撓了撓臉,習慣性的捲了下髮尾,摸到了燒焦的觸感。
  「啊啊啊啊--」捻起髮尾,拿出小剪刀把燒焦部分剪掉後,攤在桌子上嘆氣。
  「唉。」
  抬頭翻面趴下去,又一聲:「唉。」
  褚冥漾抓亂了頭髮,早上學姊特地幫她束好的馬尾也亂的不成樣,索性拆了。
  摸著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留不長的頭髮,褚冥漾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還是去自首吧。
  帶著紙筆鼓起勇氣敲響隔壁的門,開門的是冰炎,對方帶點詫異看著她,紅眼掠過她散亂的頭髮時微微瞇起來,不滿道:「妳又做了什麼?頭髮怎麼少一截?嗯?」伸手抹掉褚冥漾臉上的痕跡,眉頭都皺起來了。
  哇賽這樣你都看的出來!學長你的眼睛是怎麼長的!褚冥漾一臉驚悚的看著冰炎。
  「問妳話發什麼呆!」冰炎不耐,口氣也開始凶了起來,
  「我不小心--」褚冥漾下意識的就站直身體往後退一步,雖然不是沒看過凶巴巴的學長,但是她並不喜歡被兇的莫名其妙。
  「做什麼啊?」落入一個帶點冷香的柔軟懷抱,身後那人不客氣的將臉湊到褚冥漾臉頰邊,伸手輕輕撫過那些細小的割痕,呢喃道:「炸開的時候怎麼不躲呢?」
  「炎妳--」
  「哥,褚是我捧在手心的寶,我呵護她,照顧她,對她輕聲細語,你做什麼對她大小聲?」炎掏出隨身藥盒,沾了一些抹到褚冥漾臉上,口氣冷淡。
  眼見冰炎的臉色瞬間難看至極,褚冥漾忍不住又往後縮,幾乎整個人縮進炎的懷裡,炎順手將軟軟小小的學妹整個抱在懷裡。
  「我今晚就不回去睡了。」拉過慌張的想要當和事佬的褚冥漾,炎推著人自然的進到她房間去,關門前還投給冰炎一個意味不明的眼神,嘴邊微揚的得逞微笑。
  
  『吶,小學妹的閨房我就先進駐啦。』
  『你就後悔到死吧呵呵。』
  
  劈啪。冰炎狠狠按著門框,幾乎要把門框捏碎。
  該死的!以後絕對不讓炎跟夏碎有過多接觸!絕對!
  
  
  - 疼寵的,完 -
  
   *
  
  對我就是想要百合花開一下(?)
  海濘性轉:http://sine587.blog125.fc2.com/blog-entry-61.html#more
  月燕衍生: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329&act=fiction_stage&stage=17224
  大家湯圓節快樂(等等
  
  好的這是去年還是年初的產物了(?
  總之就是一個轉發梗衍生的w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2736685099858
  要好好愛媽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