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
  
  他一直都無法反抗學長,連最基本的抵抗都做不到,甚至連思想都被對方管著,偷罵他冷酷不講理還要被揍,簡直沒天理。
  當然,學長從來沒有冷酷不講理過,相反的,對方雖然兇殘又暴力又難相處但是卻一直非常為他著想,非常非常。
  他雖然總是亂想帶給冰炎無止盡的危險(或者說是他自己?),只是,從來沒有像這一次這樣,他拼命的祈求冰炎回來卻完全無法成功。
  不是說,我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嗎?
  那為什麼、這個世界……(卻)一點,連一 點 點 都沒有、被我,改變、呢?
  他在房間裡痛哭的夜晚只有大氣精靈冰冷的環繞著他,他邊哭著哭著卻還哽咽的笑了,終於,看見了這個房間為什麼總是這麼冷的原因了,學長曾經說他會看到的,可是,他現在看到了,然後呢?
  --到底要看到什麼呢?
  根本就沒有然後了。
  他理解到他的力量還不夠,等到攢積足夠的力量,他一定可以--
  像凡斯,那樣 操控(扭轉)、這個--世界的,規則。
  他想的。
  他要的。
  他做的。
  都會成為時間上無法抹滅的強烈刻痕,就像,凡斯一樣。
  既然能夠詛咒亞那子子孫孫生生世世直到斷絕的死亡,那就一定有能把死亡轉成永恆不死的詛咒。
  他要。學長,一直一直,不死。
  
  「磅!!!」門被狠狠踹開,金紅色的光芒刺痛了他許久未闔的眼。
  「褚冥漾你在做什麼!」
  「我找到了一個方法可以救學長,滿容易的。」簡單便利而且是連你們也做不到的方法。
  「給老娘拿下那小子!」琳婗西娜雅氣的猛打身邊的黑袍,所有袍級都嚴陣以待的盯看著褚冥漾,突然幾個人甩出了束縛咒和綑綁咒,但是咒符還沒靠近他就化成了灰。
  琳妮西娜雅還沒發火罵他腦子有病趕緊去醫療班治,旁邊就傳來一道冷冰冰硬梆梆的女聲:「褚、冥、漾----」
  「冰炎小弟的死活是醫療班的事,與你無關,你現在--最好、立刻、馬上給我出來。」
  褚冥漾看著氣到臉色冷凝的老姊和臉上沒了笑容嚴肅不已的表哥,稍稍縮了一下,可是還是迎著兩人的視線挺起胸膛。
  「我可以。」只要有強大的信念,還未發生的事就會發生,所以--他要將學長存活的可能性(即使非常細微)從時間中剝奪出來,並且強迫它即刻發生。
  「在場的所有人,都會離開。」
  清場後,褚冥漾關上已經歪了一半的門,坐在房間中央,握著好不容易找到的、最容易與他的言靈共振的水晶球,說出了他一直希望發生--或者不要發生--的事:
  
  「……從此死亡再不能予你傷害,所有陰影咒厄即刻消失。」
  
  往水晶球裡灌注了大量的力量,水晶球越來越燙讓他痛苦的叫了出來,但是他依然不放手,白色的光亮到連閉眼也無法阻擋,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完-
  
   *
  
  特殊傳說是一個正向又美好的故事(?
  所以不會有這種黑暗暴力的情節,真可惜(X
  &我一看到「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就很想寫這句話啊嚶嚶(YAY)
  慶祝今天新版特傳9的封面粗來了~
  
  感謝鍵閱啦!
  今天雙更我棒棒捏~(自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