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褚冥漾放下書包,攤坐在椅子上碰了下滑鼠,螢幕亮起來:
  「系統偵測到一個更新,是否安裝?」
  什麼更新?也沒說是什麼軟體,搞不好又是病毒包。
  皺著眉點了否後,提示框又跳出來:「您點了否。系統偵測到一個更新,建議您安裝,是否安裝?」
  眉頭皺得更緊,果斷點了否,新的提示框又跳出來:「您點了否。系統偵測到一個更新,強烈建議您安裝^_^ 請問是否安裝?」
  靠!
  褚冥漾瞬間飆了句髒話,居然還加表情符號了,這什麼樣的更新如此兇殘?手一抖又按下了「否」,這次等了很久,提示框都沒有再跳出來,褚冥漾鬆了口氣,點開網頁更新遊戲包後帶著衣服進浴室,準備把身上的髒污通通洗去,尤其要重點清洗今天被死雞糊了一把屍泥的頭髮。
  疲憊地拖著腳步離去後,螢幕閃了一下跳出一個更新進度的提示框:「您的系統正在更新:完成進度1%」
  舒舒服服洗過澡的褚冥漾總算開心了點,想著學長不在、帶著準備通宵打遊戲的好心情吃過晚餐後回到房間,看見螢幕上閃著一個提示框:
  
  「您有一個視訊邀請,是否同意?」
  
  「靠!」褚冥漾瞪大眼睛,點開界面,看見一個很像原世界MSN的通訊軟體更新完畢的提示框。
  「感謝您的更新,祝您使用愉快^_^」
  褚冥漾連髒話都罵不出來,心如死灰的點右上角的叉,他實在不該小看守世界的軟體更新,簡直太兇殘了!
  恍惚了一陣子後,突然聽到陰惻惻的聲音從音響傳出:「褚,怎麼不接我視訊?嗯?」
  「學學學學學學學--」
  「嗯哼?」
  「學長!!!!!」太過激動以至於一個不小心把鍵盤滑鼠都掃下桌面。
  「不用這麼激動的歡迎我沒關係。」冰炎淡然的口氣讓褚冥漾打了個寒顫,然後他繼續說道:「就算你表現得如此激動也不能消除我等了這麼久的火氣。」
  「學長我剛剛在洗澡啊……」褚冥漾看著螢幕上的冷臉,只差沒淚流滿面以示真誠。
  「對了,你們今天的實習怎麼樣?」
  褚冥漾撓撓頭,老老實實地把所有過程都講出來,冰炎真對他的部分講解點評後,褚冥漾點點頭,心裡想著幸好當下冰炎不在身邊,否則肯定被一掌巴到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看穿褚冥漾的想法,冰炎露出一個好看到令人心寒的笑。
  「我不在場,你很高興?沒人揍你?嗯?」
  「不不不不不!我怎麼敢!」
  「褚,你真的很欠揍。」
  「啪!」
  褚冥漾茫然地按著自己的後腦,傻傻看著對面的冰炎微笑收回拳頭。
  怎麼了?他剛剛被打了?被螢幕裡的學長打了?
  「有什麼好奇怪,M8N是以精神做連結,要打你還不簡單。」冰炎雙手環胸,抬了抬下巴,翹著嘴角說道。
  「M什麼東西?」
  「M8N,是老太婆以原世界那邊的通訊軟體試做出來的東西,先在校內做測試,如果效果不錯就打算推廣。」
  M8N……
  「對不起……我錯了……」褚冥漾內心一片混亂,真的淚流滿面了。
  冰炎彎著嘴角繼續微笑道:「還有,我剛剛在你洗澡時已經把你電腦裡的遊戲包和遊戲刪、光、光了。」
  「什麼!」這是非法入侵!他的人權呢!這比今天被雞頭糊了一頭噁心屍泥還要打擊他。
  「所以你就乖乖睡覺吧,我會好好看、著、你的。」
  褚冥漾痛苦無比神魂具滅眼神失去光彩滿心悲傷逆流成河,吸了吸鼻子,在冰炎的(暴力)監督下把實習報告打好,可憐兮兮的跟冰炎道晚安準備關掉電腦爬上床。
  「等等。」
  「什麼事?」語氣哀怨無比。
  「過來。」冰炎對他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螢幕。
  「幹嘛?」不會要把他抓到螢幕那一邊吧?……這樣不是就要從網路這端爬過去?感覺超像鬼片的怎麼回事!
  「嘖、晚安。」
  「咦?」視訊斷了,褚冥漾驚訝地按住額頭,那微涼的柔軟觸感似乎還留著,刺激的他整張臉都燒紅了。
  
  另一邊的冰炎冷眼看著在床上笑得渾身顫抖的搭檔。
  「沒想到,冰炎居然會給褚--呵呵呵呵。」
  「笑什麼?情侶這樣做很正常吧。」冰炎臉不紅氣不喘,拿起衣服往浴室走,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
  「唉呀呀,晚安吻什麼的跟冰炎這樣的冰塊真不搭呢。」夏碎坐到電腦前笑咪咪的登入自己的M8N帳號,視訊那端接起時,他已端上了柔軟的微笑,輕柔地說:「晚安,歲。今天過得好嗎?」
  
  
  END
  
   *
  
  雖然很愛萊漾,但是寫得最順手的還是冰漾ry(乾扣
  
  是否覺得出門在外沒人聊天一個人寂寞孤單?
  是否覺得任務在外情人一個人在家寂寞難耐找小三?
  現在,@lantis公司即將推出通訊聊天抓小三的好用軟體!
  出門旅行居家必備的通訊軟體~M8N!
  2013年七月半,隆重推出--崛起吧!M8N!\OAO/
  現在下載試用包還可開通VIP功能喔^_^
  
  以上廣告句句屬實,如有不同,斬雞頭剁小指唷~咯咯咯~(By 不具名董事)
  現在開通VIP還可無時間限制實境模擬,讓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喔~~~咯咯咯~(依舊By 不具名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