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跟風:未來另一半
  準或不準我不知道ry大家看看就好喔\OAO/
  &時過境遷(?)所以有些增修或改變喔XD
  http://www.plurk.com/p/gel0qb
  http://www.plurk.com/p/i9edh9
  http://www.plurk.com/p/i9ge9u
  ↑原噗
  
  
  【子玉】
  對你跟你另一半一定是薔薇美強派(閉眼)感覺會有很多暗語,但是他卻可以瞬間抓住你當下的心思,是個有穿透心思通天眼的男人,只是偶爾會拖線或白目到讓你想用鞋跟碾他ry
  相性很好,偶爾會對他傲嬌一下,(心靈)疲倦的時候通常會第一個想到他,工作上不爽也會第一時間跑去廁所找他抱怨,他會默默聽完再給你意見,但是通常會得到你一句:「……你真的很討厭!」然後就掛電話了,一開始會錯愕,久了就會習慣(這種傲嬌的撒嬌)了←
  
  【筑阿紫】
  大概是我愛冷酷冰山的那種總裁吧(榮恩臉(NO
具體來說,是個平常對你很平淡但是旁邊看起來很閃你還會覺得他莫名其妙有時做出怪事(在你口渴想喝飲料的時候突然消失)的男人。
  PS:結果他只是去買一瓶紅茶要跟你分著喝ˊ_>ˋ(認真
  是個看不出他心思是什麼的人,經常連你也猜不準(可能是因為心思變的很快),但是兩人意外的很有默契,比如說有時候各做各的事但是同時開口第一句話通常都會一樣,有可能是因為相同星座的影響XD(可是他很不像雙魚常會被誤會成天蠍(很微妙
  
  【薰薰】
  好啦親愛的阿紺(淦)我覺得你交往的另一半是個小神經質的男人,而且會用一種自認為很隱晦的方式向你表現他的焦躁不安和神經質,其實目的只是想要討一下安慰,平常在人前的話會表現得很朕定,私底下卻很喜歡撒嬌(還爽得很的)的那種XD
  而且,有點好面子的你在外面跟他鬧脾氣的時候通常不會直接或當面道歉,可是他會接受你其他形式的示好w雖然神經質但是總會有某段時間特別懶散&神經大條(比如梅雨季的時候OR夏至的時候)
  
  【南宮】
  一次一千塊~不給刷卡請付現ㄏㄏ~
  總而言之,好像是一個看起來陰沉的男人,但是個性和各方面的條件來說都不錯,講話有點毒辣但是很中肯,會讓你有種不黏人但是卻時時刻刻都在身邊的感覺XD(比如說兩到三天就找你一次或者送妳回家之類的巴拉巴拉),
  他懂得你會寂寞不安所以會用各種方式陪伴著你(最喜歡假公濟私一邊辦公一邊語聊(幹)),不過因為工作上很忙碌真實見面的時間並不多XD
  
  【arrio/蝦】
  相愛相殺是個各方面來說都在平均值的男人,而且、在旁人看來很無趣,不過他卻有一套放閃光放到別人看不出來但是你跟他會樂在其中的微妙情趣(雖然他本然完全不自覺,不過這可能會是讓妳覺得很可愛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死心蹋地很忠誠,忠於自己忠於感情對老婆很好。
  很會猜心,但是不會說出來,只會用行動表示XD
  
  【冷楓塵】
  帶點浪漫的天真想法,不過待人接物、處事態度非常正經嚴肅,個性也算的上嚴肅,是那種公司中大概是有點(被迫有)工作狂傾向的人,笑起來會有酒窩讓人很意外,不過你卻不覺得這是什麼稀奇的事,反而覺得他本來就應該要有酒窩。放鬆的時候幾乎在睡覺或聽音樂。
  常常被你說是雙面人,內外兩種態度,公私兩種態度,嚴肅跟慵懶並存的人。
  
  【流流】
  嗯,結論是:一個好脾氣但是個性很堅硬的男人。綜合考量之後覺得對的事情就不想改變,除非有人比他更有道理,是個會跟妳吵架的人,妳跟他在一起會常常發飆抓狂但是他會在妳稍微消氣的時候開始洗腦妳直到你聽他的或是妳向他解釋妳的理由,是個把糖果跟鞭子用得出神入化的人。
  (補)上次好像是強強,我對我上次講的印象超深刻的,因為我現在還是有那種感覺ryyyyyyyy 不過他之後會在吵架的時候擺出柔軟的姿態,雖然你完全沒發現他在讓你(他會覺得自己很偉大把女朋友寵的好好的←內心是個有點不要臉的自戀狂),事後你發現的時候反而會瞪他&罵他:讓屁喔!老娘不需要你來讓啦!(就是嬌嗔(幹
  男朋友會進化喔,一旦開竅就懂得怎麼把你哄的舒舒服服的(?
  
  【朱燈燈燈】
  無酒令人愁(NO)燈燈的話,我想會是講話慢條斯理然後比較溫吞的人,看起來沒什麼戰鬥力(?)但實際上只是他懶得去爭那些有的沒的所以讓人感覺到他的存在沒有威脅性,不過會有獨特的能力,而且是個讓人看一眼就會留有印象的人,對交往中的對象會非常好,偏向寵愛的那種(?
  一但讓他有了攻擊的對象OR慾望根本戰鬥力爆表(?
  
  【殘心心】
  感覺就是你上司型的人物ry會戴無框眼鏡,很少笑,而且不笑的時候很嚴肅沒人敢跟他開玩笑或打招呼,妳最常講的一句就是:「欸?他會笑啊!你們都不知道?」但實際上真的沒人看過的那種BOSS型詭秘上司,真正接近他之後會發現他人很溫和體貼,是個好老公。
  簡單來說我覺得雖然你們交往過程中都沒有說出來也沒有察覺,不過你們都下意識「以結婚為前提」很認真很真心的在交往,而且交往三年左右就會結婚。
  
  【感光滑鼠】
  目前,最多就是男朋友,不會以前婚為前提交往,就算會也不了了之。是個滿幽默風趣的男孩子,各方面的普普通通但是很會交際,好像路上隨便一個人都是他認識的,隨時隨地再跟別人打招呼,偶爾半夜會突然打電話給你問一些人生方向,給人的感覺是:比起男女朋友更像親人。
  外人看起來是他很依賴你,其實剛好顛倒&未來發展很難說←
  
  【蕭蕭】
  蕭蕭OAO……啊、年記會比你小一兩歲,雖然妳不太喜歡他比你小,是個不笑的時候都會讓人覺得他在笑的男生,因為比你小所以總是想要表現出比你成熟比妳大的樣子,會很體貼、很獨立、很成熟,但是其實只想盡情撒嬌當弟弟,看他露出掙扎的樣子會是妳的樂趣,還會問:不抱嗎?
  吵架的時候非常有魄力,意外的喜歡殺價,沒有近視但是認真做事/讀書的時候會瞇起眼睛,為此可能被你糾正很多次。
  
  【晨曦ㄉㄉ】
  MY局長大人(歡樂敞開雙手
是個你劈頭問他「我眼妝這樣化怎麼樣?」他會愣愣的回說「我覺得滿不錯的」這種類型的男生,年紀相當、興趣相當,平時會把想法先藏著等過一段時間之後才說出口的人,很喜歡看書,被種人公認為是:
  「最想攻略的男孩子」之一,但是只是想想而已XD因為大家會發現那男生會在妳面前自然地對妳撒嬌偶爾賣萌討妳歡心,但是在別人面前就只會跟別人討論正經話題或者一起讀書的「遠觀不可亵玩」的那種XD
  問他為什麼會看上你,會很正經的說:「因為晨跟曦分不開啊。」
  (補)會在你的要求下唱起各種歌曲,而且還會跟你的進度一起更新他的歌單,只要你開始亨起前奏他就會跟著唱下去,莫名的你越唱越HIGH他越唱越開心(反正就是寵溺),就算你唱完後說一句「我們今天去吃雞排好不好?」他也會面色自然的說「好啊我還想吃炸雞翅」,是個很電波的男生,基本上個性就是很陽光很燦爛,但是很少人能真正靠近他(應該說他把陰暗面藏起來)←
  但是面對你他只想撒嬌賣萌,就算覺得可恥也無所謂,因為他女朋友比他更會賣萌(就這點而言他挺喜歡這樣的),大概是這樣XD以前是籃球&排球校隊,但是其實不喜歡打籃球(只是打得很好),然後第一次見到你就是你從球場邊走過去一邊蹦蹦跳跳(?)一邊哼歌←
  
  【伊利】
  是個會在妳生氣的時候乖乖聽妳罵他,然後在你罵完之後反過來安撫妳、對妳唱歌的人,完全不會怕丟臉,感覺是個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對生悶氣的妳唱歌然後說出「反正對象是妳又沒關係」的男生XD笑起來的時候被人形容為「神秘兮兮」的感覺。
  (補)你會對他發脾氣,重複一次,你會對他發脾氣,而且真的火大了還會揍他,不過他經常嘻皮笑臉只會讓你更火大,火到讓你把他關在門外根本家常便飯,然後他會開始在門外唱歌(?)求饒(?)之類的,對著你是個沒臉沒皮不怕丟臉的傢伙,對著外面就是一個面癱,不太喜歡社交但是很會說話。
  
  【嗎啡】
  是個~笑起來很性感的人~第一眼絕對是被他的笑容擄獲,但是他的個性卻意外的超乎你想像得靦腆,你們兩個一開始的相處看起來像相親認識的,不過他會先告白,是一個在告白正式交往之後才見見發現對方別的優點,雖然會跟妳吵架但是總是吵不起來的好脾氣男人(只對妳)。
  有點跟著感覺走,常常被說很不像男人(因為性格有點浪漫)←
  可是因為你性格比較務實&剛硬(比起他),所以互補起來剛剛好w他喜歡你看起來冷冷的但是一開口講話就軟綿綿的感覺XD
  
  【蝶衣】
  一眼看透妳心裡所有想法,然後會毫不留情的罵妳、指正妳的男人,給人的感覺很嚴厲,別人看妳們相處都有種膽戰心驚的感覺(因為老是在罵聲中度過),不過在私底下相處非常融洽,他對妳很好,我想這大概跟妳人群恐懼症有關(?)總之,他是個嚴厲的教師也是你生命中帶給你幸運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會填補你性格中天生帶著寂寞和空虛的部分w
  
  【洌葉親愛的】
  看到他的時候總是把襯衫袖子挽起來,因為有十分好看的手臂線條才讓妳注意到他XD聲音也很乾淨,但是妳很少抬頭看他,不過他對妳很有印象(可能是在他面前做過什麼事,大概是指正一個犯錯的人之類的),會想盡各種辦法去認識妳、先從朋友做起,然後一步一步開始跟妳交往,雖然總是不肯承認,不過確實是他先喜歡上妳。如果問他為什麼喜歡,對統一說法是「因為命中註定」然後私底下會用盡一切理由藉口、賣萌也好撒嬌也好甚至轉移話題也好,死不肯承認是他先喜歡妳,不過妳之後會想通的XD還會反過來逗他XD是感情非常融洽甜蜜的情侶,最後會結婚。
  
  【梅子ㄇㄇ】
  男朋友跟老公好像都是差不多類型,要不然是從一而終要不然就是類型很相似,是個外人覺得他太過鋒利但妳覺得他完全不是那樣的反差男人,會喜歡牽著妳走路,吵架時也會沉默牽著妳走的男人,別人都會很意外他對妳非常包容(因為他對別人都很不客氣),然後會有一次大吵架,可能會分手,也可能不會,不過,這個人或許會成為妳人生中的轉捩點(感情上的)。
  PS:他會有一點小龜毛OAO有一點潔癖還有一點工作狂的傾向XDDDD
  (補)還是老樣子,第一次見面是因為你腳踏車倒了他幫你扶腳踏車(要不然就是書掉了他幫你撿書之類的),之後交往後他會跟你說是因為你那時候的表情看起來很可憐像他家養討吃的小老鼠一樣,是一個很喜歡笑的人,很喜歡往外跑(泛舟游泳爬山啥小的)但是是個很戀家的人,在社團中是幹部的那種人,最大興趣是鬧著你跟她一起去爬山&把你從被子裡挖起來。陽光大男孩,不過很貼心XD
  
  【阿幸】
  不是很吵就是很沉默,不過共通點就是很任勞任怨,通常請他幫忙都不會拒絕,不過要是跟他的想法有衝突就會立刻說不,不過對妳--不會XD他會盡量滿足妳的要求,因為妳通常不會對他有太多要求或請他幫忙,所以他會很珍惜機會(?)如果有機會讓他炫耀女朋友,他會非常驕傲←
  (補)我還記得上次是體貼的好男孩這次我已經要升級成陽光版了,基本上個性陽光有點脫線,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比較注意自己的言行(會更加小心也不脫線不白癡了),偶爾會出槌一下,但是你總是靜靜的默默心裡笑他,跟你在一起的他會比較安靜而且沉默(比在外面的時候)通常會當說話者,在外的時候很喜歡說屁話,BUT這兩種都是他XD
  是個就算不說話待在他身邊也會覺得很舒服的人,因為太習慣(太舒服?)所以偶爾會忘記他的存在,等回頭看到他才會想起來,不過他不會介意,反而覺得很有趣,交往久了他會開始想辦法讓你一直注意到他←
  PS:當你又忘記他存在的時候,要注意他會小小的報復你一下←
  PPS:最好藏好你的相機和所有作業設備←(真心
  
  【綾子哎呀口】
  個性絕對比妳猛,跟流阿冉他家那隻一樣糖果跟鞭子用的非常好,特別是鞭子,絕對用到妳看不出來還傻傻跟著他轉,因為妳討厭被束縛被命令,所以他會反向操作←
  是個被妳身邊的人公眾為是超級大魔王的人物,然後意外的不討厭吃甜食,甚至滿喜歡的,會帶著妳一邊吃蛋糕一邊約會,而且會讓妳帶著電腦去約會趕作業的那種人←
  年紀比你大,是已經進入社會工作的白領(大概不會超過5歲),看待事情的方式比較現實(有時會唯利取向,會讓你覺得生氣←
  
  【鏡玥】
  各方面的數值很普通的男人,走出去搞不好像姐弟或兄妹,總是會讓妳有「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這種想法,因為有輕度近視所以會瞇著眼睛看東西,個性、總的來說很溫和而且有時反應遲鈍,可能是設計師之類的男人,不算特別有才華但是總是有很多讓人心動的想法XD
  
  【颯利安】
  我想想,大概是滿愛笑的男生,但是在面對妳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會變得有點硬梆梆的(?)就是想法會變得比較不知變通,會很認真的照著妳說的話去討好妳,然後反而讓妳有種「哇好可愛」跟「媽的好羞恥」這兩種矛盾的想法產生,是個讓妳很寵愛而且也很保護妳的男生。
  認識久了之後會恢復本性,一開始會忍住不在你面前表現出失態的樣子,但是最後會變成就算穿著大花海灘褲面對你都不會臉紅的樣子←
  
  【日雲】
  感覺妳不會交男朋友只會交朋友ry
  可能是學長,會跟妳做各方面的交流,一開始妳會有所保留但是對方總是會很巧的看到你想要保留的部分(?)所以漸漸的交流多了起來,然後發現對方很能聊,在各方面都有涉獵讓妳有種「這人的底線在哪裡」的想法,亦師亦友,但是感覺很曖昧。
  真正交往後會發現這個人其實很悶騷,講一句話內心藏九句,不太喜歡他這樣但是又覺得滿有趣的,有時會故意逼他講出來,是個天生帶著悶騷內裡陽光氣質的男生(?
  
  【夜楓影】
  在面對妳的時候會特別遲鈍和面癱,平常在班上或環境裡是個不太起眼的人,不過偏偏就是讓妳遇到而且莫名有種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因為不討厭所以對方可以說是一路配合著妳,最後可能會反過來表白也說不定。是一個在同一間辦公室裡工作但是座位隔了一段距離的同事XD
  
  【星掠掠】
  可能是便當或飲料的外送人員,也可能是間公司裡面的人(但是感覺不管是前者還後者都會分手),最有可能的對象是在圖書館裡偶然遇到的大學生或教授,而且要國語文學相關科系,他不會軟趴趴的沒個性或娘娘的,相反的他很知性而且理性又帶點幽默,會用很多隱喻和故事逗妳開心。
  
  【冰漓】
  是個醫療相關體系的實習生,因為個性很好為人又很風趣所以會吸引妳的注意力而且暗戀對方,有可能會破釜沉舟地對他告白或者是他發現妳喜歡他進而在一起,不管是哪一種,一開始都不會像情侶甚至會常常吵架,但是過了磨合期之後就會很甜蜜,興趣是互相撒嬌跟閃瞎別人狗眼。
  在一起的時候會讓人家覺得他好像比較小,不是指外表而是行為處事,不過他的內心很深沉,會想很多但是表現出來的卻很少,私下喜歡跟你聊心事。
  
  【艾利斯】
  安安喔我感應不到你身上有紅線捏(淦
  可能是個,很冷漠的男生,嘴巴真的很賤又很壞,第一次見面的印象不太好,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妳會對他有種「我們或許很有緣」的想法,對了,他第一次注意到妳是因為他看見妳做了一件事(大概是手濕濕去摸插頭之類的)罵了妳,而且罵很兇,讓妳氣到想宰了他ry不過後來開始交往之後發現他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會用兇狠的方式掩飾對別人的關心,然後在妳的感化下(?)他會開始說出他的關心,第一是說出他的關心搞不好就是:「要小心,早點回去」這種超溫馨的話。
  
  【末】
  因為一次幫忙而認識,是個願意幫人動手服務的男人(比如幫同事搬開桌子拿東西等等),互動很日常,屬於日久生情那種,他是個在妳面前會很幽默、幾乎什麼話都說得出口的人,然後看妳被他嚇到(愣住)或皺眉思考的樣子是他的樂趣,整體而言是個算的上開朗的人,不過工作業績中等XD
  (補)我看看啊--我現在根本已經腦補到你們快要告白了ry 現在再看我覺得可能要修一下(?)大概是那種會對你笑很燦爛的男生但是平常不怎麼講話,事實上是因為他的話都被講光光了,但是在你面前就會很自然的跟你說話而且兩人講話的方式非常有默契,經常會講一樣的話XD ←
  
  【曜希】
  安安喔歡迎參考少恭造型小花手機安碧成的臉和師尊內褲喔
  我開始懷疑妳會交男朋友嘛ry
  應該是個,平常不開口一開口就直指要害的那種人,與其說他犀利不如說他因為覺得那些人不重要無所謂而且又麻煩所以他們的想法不在他考慮之內,講話方式才會那麼凶悍ry
  意外發現妳是同人寫手還COS之後對妳興趣大增(但是他並不涉獵這塊),相處之後才知道他是個很笑的男生而且天生帶著陽光,只是剛睡醒或者吃不飽的時候煞氣比較重←
  雖然天生帶陽光但是氣質不怎麼陽光而且除了對你很好之外幾乎沒有其他優點←(?
  (補)啊你就--我想想,要嘛乾脆俐落要嘛面癱沉默,是標準的一見你就笑的型(被笑說女友控也不在意),個性很鮮明會讓人有深刻的印象(?),有種他其實很強勢但是不會表現出來,覺得對女生要忍讓可是不會隱忍,不太喜歡發脾氣,因為很懶而且發脾氣事後還要收拾情緒&跟別人道歉之類的很麻煩,能簡單乾脆最好,不過事情落到他手上通常很複雜,所以他不得不去處理←
  對身邊的人都不錯,很少請客但是意請就會請別人吃不錯的餐廳,對錢財的管理很有條理,遇到麻煩的時候會非常冷靜,不像平常愛笑的樣子,有點恐怖。
  第一次見面的人會覺得他氣場很恐怖(?),但也有人認為他很溫和陽光,評價很極端,其實只是憑他心情而已←


  【阿紅】
  淦XD真想把小廚賞給你結束這回合(NO
  感覺上,大概是個滿溫和的男生,笑起來靦腆但是個性還滿不怕生的(?)對陌生人也可以聊得開,有種特殊的逗人開心的天份跟妳那種天賦不一樣(?,是個開朗積極的少年看起來沒什麼煩惱但是其實心思想法都滿成熟的,感覺妳會是因為他講話很有趣而且沒有侵略性而喜歡他,自然而然走在一起,上大學或以後人生沒意外的話可能會結婚在一起(欸
  偶爾耍自閉的時候會很嚇人,在重大事件(考試面試提親等等)前後喜歡閉關而且不想見任何人(?
  
  【咪】
  大概是個有點漫不經心的男生,好像都沒在聽妳說話這點讓妳老是氣得想揍他但是卻可以抓住妳漫天抱怨中的重點,是個不開口會氣死人一旦開口又讓人氣不起來的人,很奇怪的是他對朋友或其他人都表現的很開朗,偏偏在妳面前都很不喜歡講話,問他為什麼不講話會淡淡跟妳說「累了」「今天的額度用完了」之類的話,可是他偏偏又會記住妳說的話,還會在幾天之後完成妳的願望。是個基本上很愛護妳但是妳總覺得他在欺負妳的男生。在旁人看來,是一對女生似乎總是在埋怨實則在撒嬌、男生一臉淡定像是什麼都沒在聽但是用很隱晦方是在安慰女友的怪情侶。
  
  【夜蒑】
  不行我現在一直想到你家佛(雖然一點都不熟),感覺超怪的--算ㄌ我決定想到什麼說什麼了,就是笑起來一副無害而且還有點傻傻憨憨的樣子,其實算計的時候比誰都狠,而且因為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所以大家都覺得這個辦法不錯,典型的被賣了還要幫人數鈔票的大BOSS,與其說他腹黑不如說他很狠心吧(反正死道友不死貧道),不過,配上有點兒少根筋的你也無所謂了,所謂婦黑配天然(?)
  基本上性格開朗容易跟人交好留下好印象、莫名有起床低血壓(那段時間思考不能)、偶爾(或者遇到你之後)可以無下限、不太在乎別人眼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算下雨天淋雨都可以很自在←
  
  【素素】
  感覺你不會結婚,但是會有個很穩定交往的男朋友,簡單來講他很平凡,就是各方面數值會很平均,但是就是有種很可靠的感覺,非常沉穩,不太喜歡講話,應該說他最後的結論都很簡短,會講你不喜歡聽的話,但是你還是會聽他的話去做雖然會不高興,就是個中肯帝。本身近視度數很深,基本上拔下眼鏡後就糊成一片了,做菜的時候喜歡拔下眼鏡(做的菜很好吃),你覺得他瞇著眼睛把調味料湊很近看的畫面很有趣,雖然近視深但是從來沒有切到手。
  不會削水果皮,只會把水果大卸八塊。是個在外面很沉默存在感不高但是一有事情就會想到要去請他幫忙的人,而且因為身上有種微妙的霸氣所以通常不敢造次,給人的印象總是一本正經或嚴肅,不過性格很包容(尤其對女生,特別是妻女)。
  
  【花花】
  窩想想ㄜ,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笑得很包容←
  我剛剛腦中一瞬間符現的是花花你半崩潰的對他抱怨作業很多熬夜三天還做不完現在已經有殺人衝動的景像,而他--就是一臉笑咪咪的,還說如果你去殺人的話他會幫你掩飾的(並且認真的提出許多殺人棄屍掩飾蹤跡的辦法),感覺就是一個氣質很神秘的人,一看就覺得是高知識分子,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腹黑(還兼冷心冷情),不過,卻沒有任何犯罪紀錄(?),就只是單純是個腹黑,黑的地方都是黑朋友、報復同學這樣,逗弄你是他的樂趣但是通常你都不會理他還會斜眼看他,是個凡人無法理解的人,跟你相處時很電波,比如說他會用電腦用到一半突然在書裡開始翻找東西說「我那個放哪裡了?」你會隨手一指就指到了,與其說是靠電波在溝通不如說你們其實是對方的正反互補面,看到他就會有種看到男版的你的感覺。
  但是你完全不覺得,只是覺得默契還不錯(你有時還會嫌默契不好,大家都會很傻眼),他聽到了也只會笑著打哈哈。個性滿開朗的而且意外的很包容,特別是對你和哥哥XDDD(對啊他有哥哥和一個差很多歲的弟弟
  
  【離希】
  主要是以欺負你為樂趣,而且是年下,不過他在外表現的比你還成熟,特別是在課業、人際交往、團體領導(不是領導但是說話很有影響力)這方面,在你面前就是個小弟弟,生氣的表情很恐怖整個都沉下來,是個會準時在時一點睡覺早上又準點起床的人,喜歡喝奶茶但是不喜歡喝全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但是不說話就一直聽你說話,心情好的時候會直接衝去你家(不管任何時間)。
  順帶一提,當初他就是看你一臉好欺負的樣子所以才接近你(但是沒有惡意別擔心只是有點小小壞心眼)←
  
  【小鱷魚】
  應該是,各方面都跟你很像的人,溫和和善但是讓人看不透(只是因為相處時間很少造成的錯覺),會在第一時間提醒你什麼忘記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沒有做的人,做過很多份打工所以會習慣性的掛上職業微笑(是個職業微笑很淺淡但是很好看的人),不過對著你他要嘛不笑要嘛就是燦爛的笑,笑起來會瞇著眼睛,感覺你會很喜歡他瞇著眼睛笑,而且會看很久←
  然後他就會臉紅←←←
  是一對相性度很高的情侶←
  但是不太喜歡他常常看透你的心理活動,所以會跟他發脾氣,不過他通常會當情趣,怎麼說呢?對上你他就是一個陽光又腹黑的矛盾綜合體ㄅ?
  第一次見面就是買飲料OR買飯的時候你是在一個下毛毛雨的天氣甩著雨傘走進來看到他說歡迎光臨就有點心動了(?
  
  【阿米花蟲蟲】(幹
  我想想看,大概是、呃,穩重有點壞心眼的那種感覺,別人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很壞心腸的人(尤其嘴巴非常刻薄)但是你不覺的(因為你根本沒感覺出來←),雖然嘴巴超壞但是個性不差,實事求是,有時候有點過於科學派(?),會嘲笑你的浪漫情懷但是不會惡意打擊,看到你低落他會覺得彆扭,不擅長安慰人但是很會說實話,的建議很實用,是個全世界都不知道他哪裡好但是你覺得他很好的人。
  總而言之很務實,意外得很會賺錢,在我感覺中有點像是科技相關的那種人,精英的氣質,喜歡的名言大概是:娶妻當娶賢。不在乎被笑觀念古板,是個我行我素到極點的人,可是人際關係意外的不差www
  
  【御夜】萊斯利亞夜(幹
  哇根本是萊斯利亞嘛~~~(乾
  有點像精靈王性轉ry(乾)俐落行動快速,想做什麼就會開始計畫(比如求婚之類的ry)而且成功率滿高的,根本是會走路的行事曆,但是雖然他有很高的工作效率,內心只是個隨心所欲的人,說穿了就是憑第一直覺在做事←
  是那種會拉著剛下班又還沒吃飯的你說我們一起去吃宵夜然後就帶著你吃遍夜是然後又乖乖送你回家的那種人,怎麼說?應該、就是個好老公那種(?)
  &因為外表看起來很好看(皺眉用眼角瞟人的時候很性感)所以在他出差不在的時候常常會有人小心翼翼問你:你們是不是分了?(因為好一陣子沒帶你去吃宵夜以為你們分手了)是會為這種事生氣折磨別人的人,總之很有趣XD 長得很好看個性硬梆梆但是想法憑直覺行動有效率(外表看起來讓人覺得他會出軌XDDDDDD←不要再強調惹#
  
  【鶇鶇】
  鶇鶇嘛~~~就是個鶇鶇啊~~~
  就是,呃、這個說出來真的可以嗎?他很溫和,對人都是好好好的那種(有點不會拒絕別人),事情交到他手上都可以很放心。平常很安靜存在感不高,喜歡看書(冷僻的工具書也看),第一次見面是因為他看見你在看一本書他很感興趣才鼓起勇氣來打擾你,性格有點綿軟,不過跟你在一起之後他會因為你而變稍為強勢一點,久了之後他會變的很陽光而且會更加懂得交際(並且熱衷於此)XDDDD
  喜歡每分每秒都跟你黏的緊緊的但是不會讓你覺得他黏的很討厭,會第一時間發現你的情緒變化(就算不在現場也會知道),比如說你今天生氣了不爽了他就會很湊巧的打電話過來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哪裡逛逛(剛好會是你想去的地方),你無法解釋這種現象他也只會笑笑說是巧合XD
  
  【阿狼】
  可以附蓋一張一太結束這回合ㄇryyyyyyy(`・ω・´)(淦
  交往對象ㄜ,差點講成性轉(喂)很有才華很耀眼的男生,所以經常會被你抱怨他不收斂OR被注目覺得很不自在,簡單來講是個就算在大庭廣眾之下還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的男生,只要不妨礙風化不違背善良風俗他願意什麼都去試試看,很有冒險精神(?)也會讓你覺得隱隱有點熱血XD
  雖然看起來陽光到很脫線,但是是很細心的,而且說起謊來面不改色還讓人覺得非常相信(就這點而言很難去對他做評價(?)),不喜歡說人壞話,但是會用行動表示對一個人的討厭,對喜歡的人卻不會有任何表示,在告白上很被動,但是一旦確定了關係(不管有沒有告白)就會拼命對女朋友好,很認真的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但是不會說出來),於是會不知不覺陷下去最後結婚的時候還會覺得莫名其妙XD←
  
  
  窩也想談戀愛啊----------(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