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CWT33兩天果然變天了,但是我不冷,因為我心更寒(乾
  在發神經之前,我先來幾句正經的,要不然我怕我神經過後就真的回不去了!
  來攤大感謝!!!!!
  謝謝買下《不見不散》的你們,老實說我戰戰兢兢的ry我自己覺得雖然這是BE本,但是真的很不B……E……真的一點也……不……吧(???(遲疑屁#
  雖然離希哭惹(乾
  真心誠意的祈求大家的心得(跪坐
  再來讓我把最認真的東西講完,要不然我怕我之後再也講不出人話了(幹)very感謝攸夜和伯約,攸夜飼(無誤)給我美味的午餐我整個嚶嚶嚶了&GET到攸夜超開心,午餐謝謝你!!!伯約總是給我許多美好的東西,天啊真的好漂亮喔我每次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拿出來用,還是供著就好(?)我超粗魯的啊嚶嚶嚶嚶嚶。
  
  於是從這條分隔線之後我再也不會講人話了,這次不想用icon了所以請大家腦補吧~
  按照往例,接下來的都不是重點惹(乾)
  
  -The night before CWT33-
  那天是星期五,豔陽高照。
  我接到曜希的電話:「喂你在哪裡?」
  然後講完電話我就揹著我的包包流浪到千業~~~我看見了鶇燁(鶇鶇)好高興他沒有迷路欸~~~然後一起等著曜希來,之後我們靠著強而有力的專業點書小精靈翎律,鶇鶇和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和曜希封箱,一臉無助,之後我就是個負責寫送書單而已,還忘記怎麼寫(一臉白癡
  對不起我只會寫窮←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飯惹,不告訴你們我們去哪裡吃,因為我不想被店員認出來ry
  大概是我們身上散發著餓到快折壽的氣場,才一踏進大樓管理員就替一臉吃貨無助的我們指路,但餓到血壓都快歸零的我看著他指著店門指了三秒我才懂他在幫我們指路,那真是一扇神祕的門。
  吃飯過程實在有點兒慘烈,我們分兩桌,縴雨幸枒鶇燁和睡過頭的雛玉一桌,布希梅翎律一桌,我們吃正常鍋,他們吃鴛鴦鍋,在吃過他們的麻辣鍋之後我就慶幸林曜希叫的都是正常鍋。
  我們吃很豪邁,別人看的很礙胃。
  首先,菜一上,先倒進去。
  再來,肉一來,通通倒進去,紅紅綠綠的真美麗。
  梅子苦逼表示:「這鍋真是獵奇。」
  布丁控淡淡表示:「門在那邊,你還是走吧。」我們小桌容不了大梅。(啊是在嗆屁#
  我對於我們的對話完全實在非常不想再回想了,於是就跳過吧,小鱷魚(誰)那桌非常安靜的吃著,然後直到小廚來之後一切都變了。
  我想店員一定很討厭他們那桌吧,送完餐之後私底下偷偷指指點點什麼的。
  曜希超級懶,所以他吃到苦頭了←
  翎律拿著兩球超大團的冰淇淋:「你給我吃。(’・ω・`)つ」
  曜希嚶了兩聲:「對不起……・゚・(ノД`)・゚・。」
  
  最後吃完飯,我只想要講一句:「下次再也不啾小廚了嚶嚶嚶。」&那麻辣鍋真是--銷魂到我之後五分鐘內不管吃什麼都是沒味道的(乾扣)&林曜希的《琴魂》聞名全天下。
  
  然後我們一直聊天聊到沒時間~~~要去開房間~~~
  路上遇到騎咖搭掐的阿紅,阿紅一如以往的很阿紅。
  開了房間之後我以為我會直接睡死在床上,因為我是典型的吃飽就想睡(乾)但是我沒有,我們坐在客廳一邊等房東整理好房間一邊聊了很多很多。
  途中離希打電話給小鱷魚,然後他被我們的吵鬧嚇到掛電話了(?)
  我只想對離希說:ㄏㄏ對啊是我怎樣?(幹
  然後晚上出去買吃的喝的之後又回到房間繼續聊~天~~~天啊~~~外面真的冷爆惹又下雨(&感謝小鱷魚ㄉㄉ的愛的小雨傘),所以我們速速買完之後速速回家,繼續從詩詞歌賦(盜墓筆記&哪個好看)聊到人生哲學(考據盜墓筆記年表&鬼話連篇的內容)了。
  對阿紫表示非常佩服。
  我們還打電話給離冥表示對他的想念←
  因為翎律正在看鬼話連篇所以並沒有討論太多,怕捏他又想聊,只好用暗語(幹),聊了一整晚收穫頗多,我想我又會愛了。
  阿幸超忙的一直在看他們的影評,真是累爆了。
  鶇鶇太可愛了,所以我一直想要把他留下來讓他睡地板(幹)
  然後洗完澡澡看甄環,我表示看到哇新世界了。
  之後就可以睡覺了,但是苦逼如我,買到的奶茶不但不甜,還讓我起床上了四次廁所。(窩ㄉ奶茶不甜----恨他----
  這次我沒搶被子也沒踢曜希,我只是,上完廁所上床時,總是有那麼四次,不小心,壓醒了曜希(深情
  這一晚我寫的很簡單,但其實非常不單純(乾)個中滋味,如人飲奶茶,想尿無法憋(幹)
  
  但是最後我想講幾句:
  「魚在我這裡。」(幹
  鶇鶇還不快快跟阿幸拿檔回家印十打全開海報!
  
  
  -the day of CWT33 再也不會愛ㄉday1-
  天氣變了,可以睡了。
  早上其實是被紫英叫醒的,但是因為我不用化妝也不用出角所以可以繼續睡,等別人用完我才慢吞吞的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然後慢吞吞的整理東西、慢吞吞的移到客廳、慢吞吞的倒水、慢吞吞的坐下來看他們化妝、慢吞吞的--發呆。
  接到梅子的電話說他已經到場了(超快的),此時雪名皇還在整裝,之後恍神的我和悠閒的阿幸霹靂啪啦的跟著一臉煞氣的雪名皇出門,阿拉丁翎律露著肚子還光著腳腳整個超冷的,到了台大很迅速的就進場了,把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趴下來睡覺了(幹
  好的反正我就去領本子之後就回到攤位上生根不想動了。
  結果一回來就看見位置上有本「兩極之間」我瞬間--倒!抽!一!口!氣!而後立馬恭恭敬敬的把本子放進包包裡,這三天來我連氣泡袋都沒去拆開過(閉眼
  其實從這裡開始我就格盤,有人來領本有人來送小卡有人來打招呼~好~多~人~~~喔~~~~~
  所以我決定想到誰就說誰不按照時間來了(乾
  D1嘛,我領完本之後就一直待在攤位上了,根本不想動,光顧著感受再也不會愛的苦逼滋味就夠我輪迴一次又一次了哪有力氣去逛場呢?更不用說我根本完全忘記帶錢包啊,只帶零錢包是有個屁用喔!
  我唯一最勤快的就是拼命跑K22想拿黑眼圈ㄉㄉ(語自廚玉)的萊斯利亞名片,可惜,我這腳勤的賤人最後被辜負惹。
  你試過從天亮等到天黑的滋味嗎?(淒絕)
  真的再也不會愛了。
  我本來真的打算當第一個拿而且一次拿十打回家貼牆壁的人(幹),可惜只能等來生了QAQ(?
  小鱷魚開場前四處蹦噠,真想把他留在攤位上逼他一直講好笑的事給我聽,可是他過不久就回去了,我們只好看著他的背影打賭他會完售而且十刷惹。
  我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讓我覺得再也不會愛而且不能再愛必須重新輪迴的素素跟喬,他們笑咪咪的看著我,看得我心寒。
  在旁邊笑看我困擾的梅子是第二個讓我覺得再也不能愛這日子無法繼續過的人(夠了沒#)
  洌葉親愛的一出現我就失控了-------真想在親愛的的本子上舔出一個洞(?
  還有從神經病願都不願意讓他們住病房的伊利阿米跟乃罰ㄉㄉ,他們真的很可年啊,連病房都沒得住欸嚶嚶嚶嚶嚶・゚・(ノД`)・゚・。我是否應該發起一人一發票救救神經病的活動?
  還有子玉出現的時候我那瞬間臉上好像出現了「天啊(΄◉౪◉‵)」這樣的表情。
  「太--子玉!!!!」其實我那瞬間超錯亂的差點脫口叫出:太碎--(乾)
  許久不見的太陽騎士正裝,但是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最後子玉自己提到「夏碎」我才恍然大悟,就是夏碎的表情跟太陽的氣質二合一了←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無法克制的想噗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大笑←(失禮
  然後太陽騎士就優雅的(?)款款(?)微笑離開了,剎那間我有種我一定要站起來恭送帝王的強烈感覺(?
  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卻沒提到雪名皇希(誰)呢?我覺得我們的對話要是公諸於世我們肯定會被抓去關啊。
  因為雪名希喜歡站高高所以我就負責坐低低,他拉客我坐檯,完美。
  然後窩的午餐是攸夜給窩的!!!!!!!!!!!!!!(是怎樣
  超開心的啊,在我還來不及多調戲認識他一點,他就跑掉惹,一定是雪名皇一臉吃不飽的樣子太嚇人了OAO(你先檢討自己好嗎www
  還有那個高離希,他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每次來的時候還帶不同的人過來,我都哇OAO這樣的看著他。
  淨淨RUKA 出現的時候我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這是淨淨啊啊啊啊啊----我腦子裡知道但是嘴巴上一直想叫薰薰啊(神經病)真希望淨淨一輩子當我好朋友我願意替他提裙襬去結婚(等等#)
  布希梅表示美人淨淨大駕光臨真是清靜人心(?????
  還有高日把拔啊!!!!!天啊每次見到高日都有種這人是世界上僅存唯一的美好啊(等等)林曜希在起肖說什麼早上出大拔下午出二拔晚上出虞因之類的(????
  還有阿狼打打來的時候,我真心想撲上去啃一口←可以正常點嗎?
  阿米給的餅乾超好吃的!!!那是什麼牌的巧克力藍莓餅乾?我真想買十打(乾
  再來就是讓我笑到都哭哭的殺戮廚音(字無誤)以及黑眼圈(再次註明語自廚玉),他們兩個來的時候我只是震驚的盯著廚玉,說好的OO呢?結果廚玉一來還沒問完他就說:「不要問。我已經被問到煩了。」一副輕生的語氣。
  黑眼鏡御夜ㄉㄉ,一開口講話就會有人一步三搖的酥麻感,不講話就很煞氣的黑眼鏡本體不在只有分靈體天啊我到底在說什麼,但是我都沒看到黑眼記本體只有一直看到廚玉ㄉㄉ說的黑眼圈啊(真的要笑到GG了
  因為殺戮初音是銷魂醫師袍,所以我就看著初音牽著黑眼鏡走了(真的很像導盲超可愛的),見識到跨越次元的愛。
  下午最轟動的事應該就是伏見川來攤位上吧(到底是誰啊#),我本來都快睡著了正盯著洶湧人潮發呆&鬧一鬧心頭火很旺very需要降降火,結果我看著那藍藍的人走過來的時候我心頭火都熄了滿腦子只有想罵髒話的感覺←(稱讚意味
  結果雪名皇希到希一口氣之後叫了一句:「這不是草川大大嗎?」
  那瞬間附近的人都回過來看了他們一眼,我和梅子還有阿紅大概是用OAO這種臉看著雪名希,然後雪名希就拿著伏見的刀要拔刀還想要拍賣它,價碼明標1000元起標。
  「雪名 皇,拔刀。」
  其實頗煞氣。
  後來我就--幹我格盤了啦!!!!!後來還有誰來啦嚶嚶嚶嚶嚶我根本只記得我一直在「我再也不會愛了」、「嚶嚶嚶嚶嚶」之間度過啊!
  對了雪名希有一段時間不在就是跟伏見出去了(真的是、再次超越次元的浪漫啊),我就跟梅子開始亂講話←
  講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但是伏見的到來確實安撫了我和梅子煩躁的心,果然雪名希一在就令人心頭火起。(乾
  後來我拉著鶇鶇上三樓去見了炫炫,因為,嗯,雪名希不夠給力所以我視死如歸的去了(等等#)之後各種歡天喜地的回來了,往四樓看台的那塊小天地根本是咻羅場(????
  我完全沒勇氣進三樓去逛啊,不想很丟臉的打電話下去嚶嚶嬰的哭著求雪名希帶錢包上來贖我下樓啊,所以我登上四樓看台去買飲時男男了(是有比較好逆#)。
  不得不說,我覬覦飲食男男快半年了吧?
  看到鶇鶇帶下來的時候我真想搶他本子再把鶇鶇給嚼了吞下肚,恨他殺他啦生氣欸!
  還記得我說我沒帶錢包只有零錢包ㄅ?我所有的開銷都是債啊!(苦逼
  到最後我自己都生氣了,「布丁控再買本就剁他手啦!!!!」「不要吃晚餐算了啊!!!」「幹罵髒話沒晚餐吃啦!!!!!!」各種亂七八糟的都喊出來了,最後我有沒有吃到晚餐呢?……呵呵。
  總之,我買本子買的很開心啊(淚流
  那天到最後根本只有鶇鶇才是我唯一的朋友(幹)
  
  所以我可以直接跳到晚餐嗎?(幹
  
  我們四點就準備收攤了,然後等著小廚領我們去吃飯,聽到小鱷魚說草川也要一起的時候我有點無意識的看了林曜希一眼,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那完全是本能的反應OAO
  我看著攤位還說了一句:黑暗之中,可否一世長安?我們相約不見不散。
  哇,根本才女啊我(智障)
  花花的指壓弄得我左手都不是我自己的了,痛到我除了嚶嚶嚶之外什麼都說不出來啊(哭哭)我身體虛布丁控不行ㄇ-------
  然後我們一群人出去的時候看到了--蘇蘇!!!
  媽啊根本一發不可收拾,從體育館走到大門我們都已經決定好下一代的名字了,什麼玉泱、曜紫曜英、梅越、方蘭紅之類的,然後我小孩要生四個,這樣才能湊齊萊斯利亞,這樣以後點名超爽的啊,我要沒事就跟我小孩培養感情天天點他們名(神經病
  而且說到這個啊,因為阿紅東西多,他就先衝去圖書館(?)放東西,我看著他咚咚咚跑進去不久後,裡面就傳出一陣「喔喔喔喔喔~~~」起鬨的叫聲,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阿紅再也回不來了。
  阿紅有回來嗎?當然有啊,他啪噠啪噠的衝出來的時候我隱隱看見他後面還有人想追上來(?
  可憐的阿紅。
  這次很快就找到餐廳了XDDDDDDD西班牙小餐館很好吃喔!
  具體聊天過程就不多說了,我只記得我從累到吃不下→笑到快要吐出來,最後跟御夜ㄉㄉ互相推了一下萊漾坑(乾)又跟草川抱了一下才爽爽的走人,小鱷魚說他之後還會在來我馬上有種見獵心喜的感覺←
  這天超累的,所以打算比較早睡(結果大概還是快一點才睡ㄅry)
  回到房間後就看了陽泉酒家跟好爽本,完全爽本啊!!!(笑炸
  雷恩嚶嚶嬰的哭我可以!!!!!!而且我是看了陽泉酒家才知道解師傅叫解魯(我一直念成謝嚕),結果之後整晚我就一直喊著「吃我ㄉOO啦!!!!!」「天上蘭飛鴻地上劉昂星」&「鋼棍可不是你看到的這一隻喔」直到入睡。
  話說,本來我想保持高貴冷豔的樣子看飲食男男,但是我一聽到絯絯跟阿紫還有曜希在外面聽古劍的歌我就放下飲食男男跑出去了(閉眼
  我對於我不玩古劍卻知道古劍梗的事已經放棄去計較了,反正我就是有一群好朋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經病)真的哪天跑去玩古劍都不覺得奇怪了嚶。
  現在就期待小鱷魚入古劍坑&快寫古劍黑花合體本讓我們開心開心啊\OAO/(造謠
  然後又跟絯絯曜希看了電視之後就睡了~
  嚶嚶嚶嚶嚶終於可以睡覺覺好開心喔~~~~晚ㄤ~~~~~~~~~~
  這天根本就是一直不會愛了跟嚶嚶嚶還有哈哈哈哈哈吃我的燙傷啦這樣←
  喔不對喔我又想到了!雪名希徹裝之後因為頭毛亂亂ㄉ所以他不想拆髮網就戴了另一頂日常系,我靠,根本小三爺正裝啊。
  然後摘下眼鏡就是小花休閒裝。
  媽的那眼鏡不科學啊根本花邪眼鏡嘛!!!!!鶇鶇超吃這套的啊聽他一直呵呵呵的嬌笑著我也忍不住嚶嚶嚶了,小三爺我可以我願意啊啊啊啊啊啊----(出自真心的吶喊(幹
  真的不是我在蓋啊,林曜希一天衝兩個角捏,早上雪名希晚上真吳邪啊(神經病
  喔對了D1流流電話給阿海,然後我有跟流流說哈~~囉~~~(開心屁
  喔對了布希梅已經討論出下一本新刊的名字了,既然這本叫不見不散,那下一本就叫:尼遲到ㄌㄇ?
  曜希ㄉㄉ友情加碼「不倫不類」「不三不四」特典(乾  

 
  -the day of CWT33 再也不會愛ㄉday2
  早上依舊冷,太陽已不在。
  能掀窩棉被的只有窩自己----------!!!!!!!!!(淒厲
  總之提著行李進場之後我真的想睡了(更想死),買完本本之後我打定主意今天一整天都不要出攤位,誰都不能讓布丁控出攤誰都不!
  結果曜希說要去見花花我只能摸摸鼻子去晉見聖顏。
  然後~~~~~~~~~我就想回(老)家種田去了~~~~~~~~~~~~
  D2照樣是歡樂到不行,甚至大概可能是因為沒睡醒所以崩潰的更加肆無忌憚(不#)攸夜和離希根本就是來讓我開心的(幹)我真心超快樂的啊(真誠
  D1大包小包的伯約臉上透著一股疲憊,我想我也是一臉癡呆吧(欸)結果D2來領本的時候精神好多了,我又收了一次禮物天啊嚶嚶嚶!每次都收你小禮物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啊,我根本烏鴉吧看到亮晶晶的東西就會很開心,但是又不太會用,弄不見或弄壞的話我絕對會生氣啊←
  嗚嗚嗚然後我今天看本看了很多(都是別人ㄉ),比如說小鱷魚的神亞本《Je t’aime》,我搶梅子的來看(等等)我看完之後只有一種「這本應該十刷啊」的感覺,問題是我完全沒看過驅魔啊這種無違和的代入感是怎麼回事啦啦啦啦啦ryyyyyyyyyyy
  然後快中午的時候(?)看到了翎律ㄉㄉ,他兩天都出那種會很冷的角,第一天阿拉丁除了頭之外地方其他都很冷吧(?)第二天小澪,在會場裡就還好,出去外面應該會想死ㄅ(?
  今天淨淨依然美豔RUKA,我願意跟RUKA淨做一輩子好基友(你怎麼不問人家要不要?←
  再來就是阿紅引發的慘案(不是他),阿紅買了一本蘇蘭架空漫畫本,紅布希梅就輪著看完之後,紛紛針對自己心愛的人說了聲我可以←
  「阿紅出本啦!寫個校園青春喜劇什麼的啊~」
  「可是已經有人寫過了啊?」
  「不然就職場戀愛啊!欸欸想像一下蘇蘇是總經理,方蘭生是個話癆秘書,然後蘇蘇就叫他『閉嘴,很吵。』」
  「大師兄嚶嚶。」
  「天啊這樣的蘇蘇我可以!」
  「蘇蘇總裁酷帥狂霸跩!」布梅紅同時說←
  我這天一直在喊我可以,媽的只要萊斯利亞我什麼都可以啦!!!!!!!我廚的驕傲自豪得意啦!!!!!(你快醒醒
  梅子和曜希一直逼我---------萊斯利亞的網襪叫我吃下去都可以啦(神經病)網襪的洞開在大腿內側我更可以啦!!!!!萊斯總裁酷帥狂霸跩啦!!!!!!(萊斯利亞快逃ry
  我可以我願意我驕傲我得意我開心我自豪。萊斯利亞的網襪開在大腿內側我可以。我萊斯利丁。(幹
  然後顧攤顧到窮極無聊的曜希又拿出一本恭蘇←越的大師兄小三本推給梅子,我忘記書名了,但是他說那本雷的很酥爽很銷魂,梅子一如以往的說他可以,他要把所有的師兄都監禁起來都是他的。(並沒有)
  然後這天!!!!!!高日黃瀨帥逼逼!!!!!!!金光閃閃的黃瀨嚶嚶嚶,我被金光閃閃的高日摟著我可以啊嚶嚶嚶嚶嚶(你快正常點#
  還有咪(yashou)真的超可愛的,咪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雖然看起來含羞帶怯但是語氣間不經意就霸氣測漏啊,這樣的咪我可以,咪自己說到他去搭訕的場coser的時候,他笑得好開心,我也笑得好開心。
  咪真的太可愛了,真想衝上去吧唧他一口(?(然後噗友名單上就少一個好友ry
  &之後快中午吧?有人拿本子過來說有問題我嚇到心臟都要停了,就是《與君百年歌》P68的那句百句歌黏在一起,我看到的時候整個(;゚д゚)並且有了不好的預感,果然每一本的68頁都讓布希兩人眉頭一皺←
  害我在意到肚子都不餓了(等等
  再來呢,大概是第二天會比較悠閒吧,小鱷魚跟絯絯開開心心的過來了,絯絯小哈利超--可愛的--我都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
  小鱷魚還很有閒情逸致的停留在攤位前跟我們聊天,雖然大部分時間再問他本子完售沒&逼他開十刷,但是小鱷魚ㄉㄉ就是這麼可愛啊嚶嚶嚶嚶嚶。
  這一天下午,張起靈默默來了,林曜希又叫了。
  他還說他摸過張起靈ㄉ刀他不要洗手了,何不乾脆把手剁掉呢曜希?
  那我D1被草川抱了一下我根本就不應該洗澡澡啊!(智障ㄇ)D2被高日輕輕環抱著我……踏馬的一個月都不要洗澡了啊嚶嚶嚶嚶嚶・゚・(ノД`)・゚・。
  我願意臭臭ㄉ。(有病快治啊
  再說到張起靈(你可不可以好好叫人家名字),他帶了一袋東西過來要給我們挑挑,是巧克力蛋糕喔嗚嗚嗚嗚超好吃的!!!雖然剛吃過午餐的咕咕雞,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把蛋糕吃掉惹ry飯後甜點什麼的真的好好吃!
  曜希說有酒窩的小哥他可以,踏馬的,我也可以啊!!!!!!(是在生氣屁
  晨曦隊長也大駕光臨了!!!!!!晨曦ㄉㄉ真心帥!但是一笑起來那個靦腆可愛無法形容(?)
  嚶嚶小廚亂講話晨曦ㄉㄉ不要相信他,我才是真心愛你的-------小廚居然對晨曦ㄉㄉ造謠說ㄅㄉ說你帥是因為你的頭髮跟萊斯利亞一樣是紅的,嚶嚶我超冤枉的啊------
  小廚你亂講話天打雷劈啦!
  而且說到小廚,D2看到他一臉想死(?)的時候,我深深的吸口氣之後就知道什麼都不要問了。
  他真的超衰小的,兩天都窗角(憐憫
  我真的很期待那個可愛的小傲嬌小砲灰ㄌㄇㄌ啊,結果就這樣GG了嚶嚶嚶。
  喔說到這裡,我想起來了,D2第一個來攤的是文宮!布希梅看著他的紅緒,然後不由自主的讚歎了,真是史上最可愛的偽娘啊。
  布希真心覺得這角色根本女的←
  我們是,真的,這麼,覺得(閉眼
  我剛剛去google一下,發現紅緒這名字的角色真多(?)
  BUT--
  红绪/吉祥
  八咫鴉三兄弟的么子。乍看為貌似天使、可愛的妹妹系美少女,不過當然是男的。腹部和大腿上的傷疤是由於受到“天狗的肉是不老不死的靈藥”這個傳說所驅使的人們所砍而留下的。全身受到ZONE-00的污染而成為了其俘虜。
  我看ㄉ渾身酥麻,我不知道多久沒追ZONE了,大概就跟我沒看獵人的時間一樣長吧(啥小啦#)
  總之我們目送文宮拍拍小翅膀離去,我只覺得……紅緒……真心不適合冬天出,很冷(乾
  然後下午紅阿米跟花伊利來了,又是一個超越次元的組合,桃太郎紅鬼X盜墓筆記小花,我可以啊(你神經病啊#
  窩又格盤了啦哭哭喔~~~~~
  喔喔喔喔喔我想起來了!!!!夜蒑ㄉㄉ也大駕光臨了!!!!!!他整個--該怎麼說呢?就,很--閃吧?
  就是不容許別人忽視的那種閃亮之感,我完全景仰←
  而且說到閃~~~林曜希不曉得說到什麼,突然提到橙翼的曾憶曾憐,然後我們就開始唱(我好像一邊幫梅子卸指甲油),然後就一邊唱歌歌一邊開開心心的卸指甲油,還講什麼古劍之閃閃之類的屁話,古劍情閃、閃劍奇譚、百里閃閃等等之類的,根本無藥可救wwwww
  就連大濕胸梅子都可以wwwwwwwww天啊真是重口病梅啊!
  好ㄉ看到這裡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來一件事:
  
  這篇遊記不是普通遊記,根本是病歷。
  
  所以我不管了,依然是想到誰就寫誰,反正我的時間已經完全錯亂了(自暴自棄)我連人都快記不起來了還記什麼時間!
  離希帶著攸夜亞那過來說要抱一個,我靦腆我害羞我不出去(幹
  可是攸夜亞那超可愛的啊!!!我真的狠狠的由裡到外從上到下很很的把他調戲了一把,我整個超爽ㄉ(酥麻
  整個過程根本就是馬賽克實錄所以就不多贅述了,我怕網路警察真的把我抓進去關起來ryyyyyyyyyyyy
  然後,我在進攤時又偷偷繞到星掠學長ㄉㄉ身後,看到學長真的有種想要把他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感覺←
  尤其你們又知道的,星掠ㄉㄉ跟御夜ㄉㄉ一樣看起來很攻,就只是,看起來而已,講話軟綿綿的而且還受受的。
  於是我又酥爽了一次(幹
  下午炫炫跟月魂出現啦!!!!!!!!!!!我!!!!!!!!!!!!除了跪拜&說看有正妹之外,就說不出話了←
  而且月魂居然沒有出角(?)有點兒意外(???
  
  最後!!!!!!窩悶這天三點收攤要回老家結婚啦!!!!!!
  
  因為我把拔馬麻打電話來問問窩幾點結束,我就說三四點吧,於是就順便厚顏無恥的拜託把拔馬麻來帶我回家惹(開心
  林曜希一直在旁邊叫我媽岳母啦,真困擾(幹
  &感謝鶇鶇和離希跟我一起去寄宅急便~
  &感謝鶇鶇跟我一起走~你真是我好朋友~~~(幹
  最後感謝大家沒有被布希嚇跑(????
  好的再繼續下去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所以就看林曜希的吧!感謝,我兩天內就把遊記趕出來了超開心的,我已經盡量壓榨我的記憶體回想這三天兩夜幹了什麼事見到什麼人了希望沒有遺漏掉誰嚶嚶嚶!
  啊啊啊還有謝謝小胖的酒心巧克力!!!天啊超好吃的我喜歡裡面黏黏稠稠會流來流去的酒心!而且我已經夠起肖了不用擔心我會在場內起酒肖,因為,根本,沒人,看得出來ryyyy
  
  有緣下次新刊見(?
  &我真心想再出一本萊漾啊但是我只有大綱還沒有骨肉啊(靠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