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魔術,除了華麗精巧的手法和瞞天過海的巧妙機關之外,就是展現魔術師個人魅力的時候。
  
  魔術師,以一切美麗手法掩蓋事實,讓人在目不轉睛的時候依然被哄得找不到自己的魅力之人。
  
  一個全身包著寬大斗篷的人在燈亮起的瞬間突然出現在台上。
  
  坐在最前方的褚冥漾嚇得全身一抽,讓隔壁的姊姊不耐地睞了他一眼,狠狠在他手背上捏了一把,他想叫又不敢叫想甩手又怕丟臉,只能含著眼淚猛揉手背。
  
  「專心看。」褚冥玥撐著臉,銳利飛揚的黑眸眨也不眨的盯著台上的人。
  
  褚冥漾看著那像是被布袋蓋住的人,看了很久只勉強看出頭髮跟斗篷的差別,然後在他眨眼的瞬間,白皙的手從斗蓬底下探出,慢條斯理的在空氣中捏住某樣東西、一抽,一朵紅豔豔的玫瑰出現在眾人眼前。
  
  手上動作不停,一朵一朵的抽,像是永遠摘不完一樣,在手上抱滿一懷不同顏色玫瑰後,那人手腕一轉,將整懷的玫瑰藏入懷中後,玫瑰就消失了。
  
  一聲彈指之後,滿天玫瑰花瓣落下,觀眾席上發出了讚嘆聲,紛紛仰頭看著天花板,褚冥漾分心的看了一眼,聽見坐旁邊的姊姊冷冷哼了一聲,嘴角微挑,讓他背脊發寒。
  
  聽見台上傳來兩聲拍手聲,褚冥漾回過神看著台上,那人伸出一雙手,在燈光下向大家展示手上空無一物,又拉了下袖子表示沒有藏東西,而後手一轉指縫間夾了一張Poker。
  
  這時台上的人做了一個招手的動作,褚冥漾眨眼,不確定對方是在向自己招手。
  
  「去吧。近一點看。」褚冥玥低聲的說道,伸手把還在遲疑的人推了出去,觀眾們又是一陣譁然喧響。
  
  褚冥漾緊張的走向那人,即使靠這麼近卻還是看不見對方斗篷下的面容,只能感覺到對方正看著他,似乎翹了下嘴角。
  
  「手給我。」那有些冷涼的嗓音傳進他耳中時他還在恍神。
  
  「啊?啊啊?喔!」趕緊伸出手,視線追著對方漂亮的手看著Poker放到他手上,他現在才知道那是一張黑桃♠K,但是上面的圖案很特別,不是國王,而是一個穿著斗篷垂下臉的小丑。
  
  接著對方向他展示兩邊袖口,也讓他看了雙手,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沒藏,然後一手握住他手腕,一瞬間有種麻癢的感覺從手腕爬上穿透心臟,一手輕輕夾起他手上的Poker,不曉得是不是錯覺,他好像看見圖上垂著臉的小丑笑了起來。
  
  而後,對方夾著Poker向外拉個弧度,隨著他手腕飛揚的弧線,一串花色♠♥♦♣翻飛、數字KQJ1098765432A快速變化的Poker「啪啦啪啦」像是一條彩帶般不斷不斷被拉出。
  
  褚冥漾呆在台上,台下的人開始拼命拍手。
  
  一張又一張的Poker在他眼底迅速滑過,但對他而言卻像慢動作般可以看見上面的數字、花色和圖案,那是依照花色和大小排列好Poker,上面的小丑從垂著頭到抬起頭,脫去斗篷化成……
  
  最後一張Poker從眼前閃過,全部收入對方手裡,最上方的花色正是一條站的筆直的戴花冠背影、梅花♣Ace。
  
  對方向台下觀眾致意後,隨手抽了張Poker放到他手中,褚冥漾看了一眼,是紅心♥Prince。
  
  對方示意他手伸過來向台下的人展示他手上除了Poker之外沒有其他東西,然後他也把手疊上來,微冷的感覺透進掌心,蓋住Poker,他的手緩緩交錯滑開,Poker不見了,褚冥漾瞠大眼睛。
  
  他沒有感覺到手上的東西被拿走或被抽走,是在一瞬間、就消失無蹤。
  
  在對方指尖即將與他錯開的瞬間,他感覺到對方輕輕頓了一下,而後手快速一抽一拉,扯出一條各種顏色打了許多花結的領巾,褚冥漾下意識的握住一端止住對方要扯到天荒地老的氣勢。
  
  「呵。」
  
  斗篷下傳來一聲輕笑。
  
  褚冥漾心臟一跳,看對方開始甩動花巾纏在他手腕上,花巾底下開始冒出一個又一個會動的鼓脹小棚,溫熱的感覺貼靠著他手腕,褚冥漾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
  
  「看好。」
  
  「什……」
  
  對方已經扯開花巾,一大片白鴿飛出來,震動的羽翅微微翻起對方的兜帽,那長長的黑色髮絲跟著被氣流帶起。
  
  台上落下了一片白色羽毛,掉落在那原本打了許多花結而今已經滑順攤了開的領巾上。
  
  --不可思議。
  
  沒有機關,只憑著純粹的技巧和魅力,在他面前,掩蓋一切真實,揭開所有不可能與不思議。
  
  褚冥漾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只感覺到自己急促的呼吸,他控制不了的瞪著眼前的人,兜帽下的人似乎微微勾起一抹笑。
  
  台下觀眾大力拍手、吹口哨,然後,對方致完謝意後與他握手,褚冥漾猛然抽出手一看,紅心♥Prince躺在他掌心。
  
  Poker上的圖案是一名銀髮紅眼的漂亮男子。
  
  忽然聽見台下傳來一陣驚叫和驚呼,褚冥漾抬起頭,看見落下的兜帽下那張漂亮的臉。
  
  「還不錯,要不要當我助手?」
  
  褚冥漾看著那雙紅眼,愣在台上。
  
  
  
  
  END
  
  
  * * *
  
  
  爽欸ㄏㄏ(淦
  《不見不散》預購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www
  最後感謝鍵閱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