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http://www.plurk.com/p/fzlbf0
  tag:冰漾婚紗、偽百合、尼馬的全家都穿婚紗結婚算惹(淦
  被阿念打到的產物,算是延伸或扭轉ry
  
  
  
  
  * * *
  
  
  他一定是腦袋壞掉了才會被拖進來穿這個。
  
  褚冥漾瞪著全身鏡中的自己,乾淨漂亮蕾絲滿邊的雪白婚紗,本來是要是西裝的啊,西裝在哪?不是西莎啊!等等這個好像哪裡怪怪的?
  
  表情糾結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褚冥漾心裡的吐槽也開始扭曲甚至完全不著邊際。
  
  「叩叩。」
  
  「褚,好了嗎?」夏碎溫和的聲音從外面傳來,褚冥漾死都不肯應一聲。
  
  「褚,好了就別裝死。」冷颼颼的聲音從另一邊的更衣室傳來,褚冥漾真想在牆上打個洞過去跑掉。
  
  夏碎毫不掩飾的輕笑聲傳進兩人耳中,最後他憋著笑說道:「那我數到三,你們一起出來?這樣就沒有人先丟臉的問題了,嗯?」
  
  問題完全不是在那邊!褚冥漾有種想要撞牆的衝動。
  
  「好,褚和冰炎要出來囉,來吧。」夏碎叫著外面一起陪同來看試裝的友人們進來。「數到三,一。」
  
  「褚你敢縮在裡面看我回去怎麼……你。」帶著邪惡到極點的好心情威脅從旁邊飄來。
  
  「二。」
  
  「……好啦我出去就是了……」
  
  到底是誰說你穿我就穿的!褚冥漾頓了一下才想起吼出那句話的正是他自己,真的是坑挖好了順便埋了自己。
  
  「三。」
  
  「喀。喀。」同時兩聲開門聲,褚冥漾一臉羞恥地走出來,恨恨地往旁邊一看,卻發現對方簡直美人,內心那個吐血。
  
  一身火焰般美麗的緊身魚尾禮服,雖然那身男人的骨架不容忽視但是卻有種美麗飛揚的風情。
  
  「不錯嘛。」挑起嘴角,冰炎走向他,拉了拉他的頭紗又摸了摸垂墜的蕾絲衣襬。
  
  「學長你也不差啊。」默默還了一句給對方。
  
  「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穿。」
  
  聽見對方不以為然的冷哼,褚冥漾不禁內傷又難過,不懂對方幹嘛接受那種提議!何苦!
  
  很好心情地拉開褚冥漾的頭紗,低頭親了一下那擺出一千個不願意表情的人。
  
  「You will, I will.」離開時輕輕丟下一句,焰色的眼閃過笑意。
  
  瞬間,不需胭脂口紅妝點也很紅的嬌豔的新娘子出爐了。
  
  
  
  
  END
  
  
  * * *
  
  
  Jack!You jump, I jump!
  總之又是噗浪小劇場,最近常常忘記要更新(完蛋了
  好像要講些什麼但是我又忘了(淦
  啊對了,有買《日愛日未》的同學們可不可以在讀後留給我一些心得,我飢渴ry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lsYTZxZHZRaEF3aHU3WUJjUk1jQ0E6MQ
  最後一樣感謝鑑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