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曜希的梗,於是我忝不知恥的剽竊(淦
  失心瘋ㄅry
  大家笑笑就好(淦
  萊斯利亞X重柳,大模特跟小守衛的青春故事(淦
  
  
  
  
  * * *
  
  
  01、蜘蛛
  
  門口的警衛是眾所皆知的包緊緊,門口的警衛是眾所皆知的寡言少語,門口的警衛是眾所皆知的……
  
  兩隻長滿纖毛的細長節肢從轉角探出來,經過的工作人員看著那隻拼命將自己隱藏在雪白色牆角的黑色蜘蛛,很聰明的假裝沒看見,依舊往來不絕、安分地做著自己的事,但是眼角拼命瞄著蜘蛛的動靜。
  
  「啊、過去了過去了……」
  
  「看那樣子是要去萊那邊吧?」
  
  「萊今天早上是自己走路來的……」
  
  「啊啊難怪喔……」
  
  蜘蛛專心地從牆角潛伏靠近,迅速地溜過門縫鑽進一間休息室,過了一段時間,蜘蛛又從門縫鑽出來,沿著牆壁爬上天花板,消失在陰暗的角落。
  
  「欸剛剛便利貼是不是又增加啦?」
  
  「廢話嘛!」
  
  「蜘蛛好辛苦……」
  
  「放心啦,跟著萊斯利亞有肉吃!」
  
  隱在暗處的蜘蛛幽冷的螢黃眼珠閃過一絲亮芒,接著沿著管線爬下樓,溜到門口警衛室。
  
  一身包的緊密不透風還用不少扣帶將自己捆的結結實實的人伸出白皙的手迎過蜘蛛,看著他身上背著的便條:
  
  別生氣了,一起吃午餐,我好餓。
  
  蜘蛛的主人微微蹙起眉,猶豫了下,在便條上寫下:「好」。
  
  接著,蜘蛛骨碌碌地爬向大樓,開始今天第三十六趟的攀樓。
  
  主人跟男主人彆氣的時候,他就是最好的傳信使,身負重任而且堅忍不拔!
  
  更重要的是,主人跟男主人彆氣的時候他通常只能吃素菜或是燉菜或是燙青菜,一旦和好,別說雞蛋,就算是雞腿男主人也會給他吃!
  
  所以說,跟著男主人有肉吃!
  
  
  * * *
  
  
  02、萊斯利亞
  
  『別生氣。』抓過筆,隨手撕了一張便利貼寫上。
  
  接著,抓過一邊現身待命的蜘蛛,將便利貼仔細貼上蜘蛛的背,說道:「送下去。」
  
  蜘蛛抬起兩隻前腳輕晃了下,敏捷地攀上樑柱隱沒在暗處,過了一陣子,蜘蛛又出現了,背上又多了一張新的便利貼。
  
  『我沒有。』
  
  萊斯利亞面無表情地看著便利貼,伸手又撕了一張,寫上:『你有。』貼到蜘蛛身後,讓他背著去見那彆扭又偷偷生氣卻不知道怎麼求和的主人。
  
  『沒有。』
  
  『有,你生我的氣。』
  
  『我沒生你的氣。』
  
  『你有。』
  
  『沒有。』
  
  『我沒有要讓你生氣。』
  
  『我沒有生氣。』
  
  『你有。』
  
  『我沒有。』
  
  隨著蜘蛛來來回回,背上的便利貼越來越多,跟著他來回奔波的便利貼有時還會落在路上,幸而蜘蛛聰慧靈敏,能查覺到便利貼掉落回頭去撿起來,要不然他今天中午的肉就沒了。
  
  往往返返好幾十趟後,蜘蛛背後積了一大疊不同顏色的便利貼,萊斯利亞桌上的便利貼也少了一半。
  
  萊斯利亞凝視著新撕下來的便利貼,金色眸光微微閃動,提筆寫下:『對不起。』
  
  看著蜘蛛離去,萊斯利亞也準備進棚拍攝下一組時裝照。
  
  等他回來時,蜘蛛正安靜伏在他桌上,背上最新一張便利貼上寫著:『嗯,我原諒你。』
  
  萊斯利亞的嘴角微微地抹上一個冷淡弧度。
  
  
  * * *
  
  
  03、門口的警衛
  
  全身緊緊裹在黑色布料下的人正凝望著大樓方向,盼望蜘蛛趕緊帶回新的便利貼。
  
  他真的沒有在生氣,他只是--只是有點不懂得該怎麼表達心情而已。
  
  銀色的眼眸一凝,蜘蛛正攀在玻璃上輕敲著,趕緊開了窗放他進來,看著他身上最新的便利貼:『你有。』
  
  漂亮的眉毛微微蹙起,輕輕抿著唇角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比較好,想了半天,最後在新的便利貼上寫下「沒有」兩個字。
  
  他可以想像到那人一定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字條然後一邊順應他的話安撫他一邊告訴他他真的有在生氣,但事實上他真的、不算是生氣。
  
  只是早上被指出挑食的時候,直覺地,想要反駁而已。
  
  果然接到的下一張紙條上寫著:『你有。』
  
  抿唇,再度寫上:『沒有。』
  
  有點,搞不太懂自己在做什麼,看著蜘蛛揹負著一擂紙條離開的背影,想著下次就道歉吧?結果在看到萊斯利亞的紙條時又忍不住反駁了。
  
  懊惱。
  
  這樣下去,要到什麼時候他才有辦法說的出口?
  
  難道又是要讓萊斯利亞先開口嗎?
  
  就這樣無意義的重覆了好幾次有跟沒有的循環,重柳下定決心要道歉,沒想到萊斯利亞搶先了他一步。
  
  『對不起。』
  
  臉上微微發燙,抖著手寫下:『嗯,我原諒你。』
  
  讓蜘蛛去傳信,銀眸微微發亮地盯著蜘蛛離去的方向,等著下一張字條送過來。
  
  『別生氣了,一起吃午飯,我好餓。』
  
  『……好。』
  
  
  
  
  END
  
  
  * * *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閉眼
  就這樣吧,感謝鍵閱(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