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學長,我等一下要出去跟千冬歲吃飯。」褚冥漾套上鞋子往房門裡喊。
  
  冰炎探出頭,微微皺起眉看著褚冥漾,頓了下後叫了一聲:「……冥漾,晚上記得要準時。」
  
  望著冰炎,褚冥漾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有種說不出微妙感受在心底爬。
  
  「學長你幹嘛突然叫我名字……」感覺超奇怪的!那種瞬間被釘在園地的感覺讓他感覺很窘迫。
  
  「你也叫叫看。」冰炎輕抵著唇說道,沒回答褚冥漾的疑問。
  
  褚冥漾瞬間僵在原地,瞪大眼睛、像是看見什麼很不得了的東西般的看著冰炎,臉上很直接地表達出他的訝異和吃驚。
  
  「學長你--」
  
  「叫叫看。」
  
  是在堅持個屁!忍不住爆出這樣粗魯的想法。
  
  「……」褚冥漾沉默地與冰炎對望,最後張嘴叫了一聲:「呃……伊沐洛‧巴瑟蘭……?」
  
  「那是我的姓。」冰炎轉開視線,心底也彆扭起來,不再要求對方叫他名字,只揮了揮手說聲再見就回到房間。
  
  「……颯彌亞你發什麼神經病……」房外飄來一聲小小聲的抱怨。
  
  「褚!」紅眼瞪著那跑下樓梯不回頭的人,唇邊卻緩緩地泛開一抹笑。
  
  
  
  
  END
  
  
  * * *
  
  
  我就是覺得要褚冥漾叫冰炎名字的話他第一句一定罵他神經病←
  感謝鍵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