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如果你今天遇到的是休狄……
  
  1、「滾開,賤民。」
  你擋到我要走的路了。
  
  2、「閃開低賤的種族!」
  到旁邊去,這種事情不是你能應付的。
  
  3、「哼!骯髒的低賤種族!」
  早安午安晚安或你好等招呼語。
  
  4、「不要擋在我面前!本王子不需要黑色種族的幫助!」
  我是黑袍,我有義務照護你。
  
  5、「說話。」
  說個故事給我聽。
  
  6、「閉嘴!」
  我現在需要安靜靜養。
  
  7、「拿去。不准說出去!不然我宰了你!」
  我只做給你吃。
  
  8、「……」
  求擁抱求安慰。
  
  9、「我不需要低賤種族的照顧!」
  求擁抱求安慰。
  
  10、「褚冥漾,身分血統低賤如你。」
  但是我喜歡你。
  
  11、「給本王子唸。」
  我想聽你說故事。
  
  12、「哼。」
  心情好。
  
  13、「哼!」
  瞪死你。
  
  14、「……!!!」
  有危險!
  
  15、「不准靠近我!」
  我不想被別人看到現在的樣子。
  
  16、「低賤的種族就是低賤,連聽力都不好嗎?」
  你沒聽見我說的嗎?
  
  17、「褚冥漾!」
  你聽見了沒?
  
  18、「褚冥漾──!!!」
  崩潰了。
  
  
  * * *
  
  
  如果你今天遇到的是冰炎……
  
  1、「褚?」
  還在睡?
  
  2、「褚。」
  我在叫你。
  
  3、「褚!」
  欠揍嗎?!
  
  4、「褚!!!」
  你死定了──!!!
  
  5、「褚──」
  不懷好意。
  
  6、「褚……」
  有心事。
  
  7、「嗯。」
  思考中或者單純應聲或是答應的意思。
 
  8、「嗯……」
  皺眉思考中。
  
  9、「嗯──」
  睡覺的細小嘶嚕聲。
  
  10、「嗯?」
  純表疑惑。
  
  11、「你想被我種到地心去或者自己過來找我?」
  你沒有選擇。
  
  12、「還在拖拉什麼?」
  過來。
  
  13、「敢給我丟臉,你就試試看!」
  好歹你也是我一手帶出來的!讓他們看看你的能力!
  
  14、「過來。」
  需要有人陪或者求擁抱求安慰。
  
  15、「喂?」
  打電話想聽你聲音或者求擁抱求安慰。
  
  16、「你在做什麼?」
  表示疑惑或者對褚冥漾正在做的事表示不屑。
  
  17、「誰都不能跟我搶。」
  這是告白。
  
  18、「那你呢?」
  嗯,笑看褚冥漾臉紅動搖。
  
  
  
  
  END
  
  
  * * *
  
  
  心血來潮想玩一下(?
  是說我只是依照我自己寫文的習慣在玩的(欸
  也是很久之前的噗浪小劇場了ry
  
  感謝鍵閱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