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溫柔寧靜的陽光落在臉上,感覺溫暖而美好,冰炎緩緩睜開眼睛,看見透徹的白,以及顯眼的一抹藍色和棕色。
  
  「嘿!亞殿下醒了,這次可終於醒了啊?」提爾咧嘴笑了笑,隨即笑容萎了點,棕色眼睛裡帶著醫者的喜悅光輝和一點不懷好意。
  
  「離我遠一點!」
  
  「喲,醒來就這麼兇……」提爾趁其不備摸了冰炎一把,結果被狠狠摔出病房外。
  
  「不錯嘛!這麼有活力!」琳婗西娜雅的聲音傳進來,漂亮的唇角勾起,甩著金紅色捲髮走了出去,大方地放外面那群守候已久的人進來探視。
  
  「學長!」
  
  「冰炎,你欠我。」
  
  「冰炎……學長……」
  
  「嘿冰炎學弟!欠你的也還清囉!」
  
  一時間病房非常熱鬧,但是卻沒看見那個應該在第一時間哭哭啼啼摔進來跟他說句話的人。
  
  「那個……」
  
  「褚呢?」
  
  彼此看了看,露出了有些不安和懷念的表情,見狀阿利只是淺淺笑了下,指著他隔壁說道:「在你隔壁病房。」
  
  「褚又怎麼了?」冰炎口吻有些無奈。
  
  「這次不一樣,冰炎。」夏碎難得露出苦笑,輕輕說了一句:「你還是自己去看比較好。」
  
  冰炎在對方的幫助下起身、站穩後直接闖進隔壁病房,看見架起的隔簾上有個人影飄浮著還有許多泡沫的虛影,看起來是泡在藥球裡,旁邊的越見看見是他似乎有點驚訝但是又不意外。
  
  「請保持安靜。」越見撩起簾子,讓冰炎看清整個情況。
  
  「怎麼回事?」
  
  「褚同學不小心掉進時間之流,詳細情形不清楚。」
  
  「不是叫他什麼都不要碰嘛!」
  
  「這次不一樣。」越見搖搖頭,彈了彈手上的針頭,淡淡地說:「靈魂全部都不見了。」
  
  在越見還沒辦法反應過來的時候,銀色的影子閃過面前,扇子都還來不及敲下去時,輕微的碎裂聲音瞬間傳開,「啪叱」一聲整個球體碎裂開來,冰炎徒手打破藥水球並狠狠掐住褚冥漾衣領把他整個人拖出來。
  
  紅色眼睛裡滿滿是瀕臨瘋狂的情緒滿溢。
  
  「……我不允許。現在立刻馬上、醒過來!」冰炎捏緊了手中的布料,看著那微微瞇著的無神黑眸,從抿緊的唇裡吐出情緒惡劣的話語。
  
  「你在做什麼!」越見揮出手中的鐵扇,不留情的力道狠狠震麻了冰炎腕骨。
  
  「只要找到就行了吧?」冰炎摸著手腕,冷冷問著。
  
  「只要你找的到都行。」越見轉過身指揮著人將褚冥漾重新泡回藥水球裡,語氣裡聽不出鼓勵:「但我覺得你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不存在於現世的東西你要怎麼找?目前的處理方法還是在某些人強力要求下才這樣做。」
  
  「就算踢破時間與冥府交界的大門我都要找到他。」
  
  「不讓靈魂安息的人是會被懲罰的。」
  
  「我相信被我找到會死更慘。」冰炎側過臉,瞇眼睨著在藥水裡咕嚕咕嚕吐著細小氣泡的褚冥漾。
  
  「……在鳳凰展翅的光輝下,願褚同學平安。」越見聽著冰炎離去的腳步聲,凝視著眼前的軀體小聲呢喃著。
  
  
  
  
  END
  
  
  * * *
  
  
  基本上是找不到了ㄏㄏ(淦
  只是假設冰炎起床後發現褚冥漾靈魂不見會有什麼反應?
  →一定會第一時間衝去掐人脖子吧ry
  他是一個沒有任何浪漫細胞本能只有暴力的ry
  
  我現在都是吃存稿過日子ry(乾扣
  總之感謝鍵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