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告示

特殊傳說二次衍生女性向部落格
沉迷劍俠情緣三及陰陽師

非全熟勿擾


特殊傳說主【冰漾】【萊漾】
新歡【劍三】【陰陽師】

同樣有愛的配對很多,不一一列出。
>>看文前千萬看清CP、文前說明<<
敬祝看文愉快(★ゝ∀・☆)ノ
【書況】
《日日愛未》、《圖書館裡的親吻 (再版) 》都在月見草囉。
劍三《今朝》在葫蘆夏天、月見草喔OwO
【心得/討論/感想表單】
鑒於想收藏大家的感想和長評,所以開了這表單求回應求留言了XD
如果只是單純想留言,直接留在部落格就可以囉OUO


  
  
  
  
  * * *
  
  
  【新年穿新衣、五袍小劇場】
  新☆五袍戰隊,擊潰你☆的☆心☆Are you READY?GO!
  
  眼角一閃,一則新訊息提示,再一眨眼,瞬間多出了三四個。
  
  褚冥漾戳開新訊息,看見冰炎在私密噗裡上傳一張照片,是一件新的黑袍。
  
  咬著吸管看著那見花樣跟鍊子繁複了一百倍的黑袍,褚冥漾腦終只閃過一件事:以後不能隨便拿冰炎的衣袖擦嘴了。
  
  隨意點開其他人的新噗,喵喵上傳了自己的新袍衣和新造型,並對此表示興奮,其實在褚冥漾看來那更像家事女僕,但是還是在底下留了一句:很適合喵喵。
  
  微微偏過頭,那其他袍衣呢?好奇地點開其他人的新訊息,卻沒發現新式紫袍或紅袍白袍的訊息,好奇心真是擋也擋不住,眼巴巴地戳著新訊息期望有人趕快上傳照片。
  
  過了一會兒,夏碎發了一則新噗,標題是:內有猛獸請小心。
  
  褚冥漾戳開,點開照片一看,把嘴裡的飲料噴到螢幕上,夏碎這不怕死的竟然上傳了冰炎的試衣裝!雖然黑袍穿在學長身上真的很帥很威武很筆挺,但是看看標題又看看照片,那不懷好意的意思非常明顯啊!
  
  過沒多久底下瘋狂地洗了一片,讚也點到天邊去。
  
  夏碎只挑著幾個熟人回覆,那笑咪咪的口吻讓褚冥漾一陣惡寒。
  
  公會的企劃?什麼企劃?
  
  褚冥漾凝看著螢幕,好奇地想知道更多消息,但夏碎卻不再透露更多,只微笑說敬請期待。
  
  然後上除了一張六條黑嘛嘛的人影當宣傳照。
  
  褚冥漾看了很久也猜不出是誰,反正過幾天就知道了也沒去在意。
  
  之後,隔沒幾天,噗浪上又開始洗起冰炎的黑袍裝,然後漸漸地黑嘛嘛人影一個一個公布出來,褚冥漾驚嘆地看著連花紋都細緻了不少的袍衣,然後一噗一噗地戳開新訊息。
  
  突然,他看到夏碎發了一則人形立板的訊息,戳開一看,底下傳了幾張照片,一點開,褚冥漾傻眼看著自己的照片在眼前展開。
  
  「什、什麼鬼!」褚冥漾看著自己穿上新制服的照片,這一看根本就是偷拍!到底誰那麼缺德又無聊!他什麼時候變成人形立板還被拉下海參與活動了?公會到底給不給人權啊!
  
  夏碎發完照片之後,回了一句:人形立板隨依散布在學院裡,能拍下照片的人就能有機會參加神秘抽獎,獎品豐富不玩可惜喔。
  
  隨後又有一則新訊息跳出,是給他的私密訊息:褚,多小心,這次冰炎發狠了。
  
  關他屁事!!!!!他被偷拍欸!!!!!
  
  在他悲憤不已時,夏碎又回了一句:你可以去找冰炎的立牌,找到之後可以要求他做一件事。
  
  蛤?什麼?他不懂!褚冥漾皺眉看著那句話很久很久,赫然理解到原來抓到立牌或者有拍到照片的人可以要求那人做一件事!所以冰炎不是要找他算帳是要找他的立牌!
  
  當下臉色一白,褚冥漾崩潰地想著乾脆讓米納斯找到立牌然後秘密消滅掉算了!
  
  下一秒,房門被人一腳踢開,伴隨著陰森森血淋淋的一聲:「褚,我、找、到、你、了!」緊接著碰磅一聲,自己的立牌被丟到地上,褚冥漾想著跳窗被巫婆砍成兩半的機率是多少。
  
  「我的立牌你是別想找到了。」冰炎磨牙,唇角挑起一個美麗卻可怕至極的笑容:「我已經好好處、理、過了,放心,你翻遍整個學院都找、不、到的。」
  
  什麼!囧!這人該不會自己去綁架自己的立牌吧!
  
  「你說呢?」
  
  絕對是這樣!!!喔老天怎麼就讓他這樣真相了!!!
  
  「與其想那麼多,你不如想想要怎麼讓我好好消火。」冰炎咬牙,臉色非常難看,這幾天被公會抓著試衣、拍宣傳照還被迫參加這鬼活動,他心裡的火已經飆到一個前所未見的竟界。
  
  最後的最後,褚冥漾連冰炎新黑袍的衣角都還來不及欣賞就眼前一花--
  
  「我是無辜的啊----」
  
  
  
  
  END
  
  
  * * *
  
  
  新黑袍,穿脫上,相對麻煩(對褚冥漾而言
  新制服,金鍊子,真是好用(對冰炎而言
  這次袍服的設計兼具了美觀與實用,出得了廳房進得了內房啊!(不忍說
  在外打怪殺敵,在家綑綁低級,新版袍服,讚!每個男人的夢想!
  
  這是之前新版要出的時候的噗浪小劇場XD
  總之,感謝鍵閱啦~
  《日愛日未》場領通知信已經發出去囉,沒收到的也不用難過,反正來O56報暱稱就是了w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呣呣
  • 看到內容第一想到就是之前人行刊版的活動果然是,
    或說之前還很瘋的跑去書店用手機照下來可惜我的手機那個學期就不見了一整眼神死了,到是張時只有注意說是誰力在那裏都沒注意他到底春甚麼樣是的新衣 (O o O)
    大大寫的好阿
  • (拍拍
    我看別人的照片就開心了(?

    布丁控 於 2013/03/20 2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