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新☆五袍戰隊」XD
  完整標題:褚冥漾的憂鬱之黑袍鍊子要小心
  
  
  
  
  * * *
  
  
  這幾天,褚冥漾很憂鬱,不是因為他的人型立牌被人幹走然後冰炎暴走最後倒楣的又是他,也不是因為他的人型立牌上常常會有奇怪的唇印等等原因。
  
  他憂鬱的原因很簡單,來自於他偉大的黑袍學長殿下。
  
  自從公會換了袍服之後,他壓力更大了,先不說那些鍊子跟扣子有多難拆,也不提那件滿是鍊子跟穗帶的黑袍剝下來有多難洗,在經過三年的洗禮,他知道攻會的衣服複雜歸複雜但是耐燒防水還具有高度防禦功能跟本不怕一台小小的洗衣機。
  
  褚冥漾望著那件滿是鍊子跟穗帶的黑袍發愁。
  
  到底為什麼,要把鍊子跟穗帶做成可拆式的?每次這樣拆拆脫脫的很麻煩,老是別錯地方他也很煩躁。
  
  「唉----」
  
  「早,褚先生,來收衣服嗎?」
  
  「尼羅,早安。」褚冥漾看著尼羅抱著披風,不禁羨慕起那吸血鬼總是自顧自的穿著自己的衣服而不穿黑袍,整理起來真的輕鬆多了!
  
  「這是公會的新袍衣?」
  
  「嗯。」
  
  「很不好整理的樣子。」
  
  「對啊。」
  
  「褚先生有心事嗎?」
  
  「是有那麼一點。」
  
  「不妨說出來?或許我可以替您想點辦法。」
  
  「……」
  
  「您還好嗎?臉色不怎麼好看,身體不舒服嗎?」
  
  「尼羅……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這些全都縫死?」
  
  「鍊子嗎?但我聽說這是方便袍級在……的時候使用而設計成可拆卸式的。」
  
  「……」他沒有聽到逼供或是綑綁還鞭打的,他什麼都沒有聽到!難怪問學長為什麼只有鍊子上有血跡他總是露出邪惡微笑!
  
  聽了尼羅的回答,褚冥漾更加哀怨了。
  
  「褚先生?」
  
  「尼羅,有時候說謊是對一個人好。」這是褚冥漾最近看了某套小說體會到的感想。
  
  「是的,有時候說謊確實是為了某個人好,尤其是不希望那個人受傷的時候。」
  
  褚冥漾渾身沒力,收下了黑袍跟衣服後就轉身離去,背影頹喪而悲慘。
  
  褚冥漾抱著衣服回到房間,聽見隔壁房有人走動的聲音,直接推開門走進去,將黑袍甩到沙發上。
  
  頓了一下,將全部衣服都丟到沙發上,開口說道:「學長……每種東西都有他的正規用途,你可以不用一直開發新用法,尤其是用在完全不必要的情況下。」
  
  冰炎聽了,緩緩露出一個淺笑,解開身上的袍衣,慢條斯理地將鍊子和穗帶解下,將鍊頭扣在一起變成一條非常有威脅性的長鍊繩。
  
  褚冥漾瞪著那長鍊看,惡狠狠地瞪過去,但冰炎不以為意,掛著微笑說道:「褚,你的鍊子也可以拆,但可惜長度只夠綁手而已。」說著,冰炎將長鍊隨手一丟,褚冥漾見對方身上沒有任何繩子或鍊子或長帶子,暗自鬆了口氣。
  
  下一瞬間,冰炎將人撲到沙發上,笑容怎麼看怎麼危險:「今天就綁手吧。」
  
  「不--------」
  
  
  
  
  END
  
  
  * * *
  
  
  我相信大家都是聰明人(?
  其實舊版紫袍的鍊子拆下來的長度也很驚人啊(淦
  其實是我比較憂鬱 (深情
  
  一樣是噗浪小劇場←
  抱歉最近忙XDa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