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們潮強捏!曜希一下班就去趕花車衝花蓮捏~
  這三天過得真真快樂(閉眼
  
  日期:20120819晚上_
  地點:火車上_
  人員:布希梅_
  安安在火車上我看《挽流光》、ㄇㄇ用電腦、曜希看《報告老大!》然後笑到癲狂ㄜㄜㄜ我真怕她被老大爽到在火車上跑走道ry
  受不了太睏了就睡了←
  一覺起床還有一個多小時才到,所以我繼續看《挽流光》、曜希改看合誌、ㄇㄇ繼續用電腦,呃呃呃呃坐火車坐到屁股有點痛捏。
  安安幸好梅子有電腦還有網卡,要ㄅ然我們在火車上都ㄅ能興風作浪這有多令人生氣ㄚ!(淦
  安安啊蕭雨潔吳耀熙,安安啊張綺伶吳宇成,安安啊大家^^
  安安到底憑什ㄇ火車誤點ㄚ!生氣ㄟ!
  你不覺ㄉ你很奇怪嗎?為什麼火車誤點ㄉ事情要告訴你ㄋ?
  林曜希一直覺得花蓮沒有路燈就算有過了九點之後也不會亮,我是覺得花蓮是不是九點之後就沒有東西讓我們吃(淦
  出車站前梅子講了一件讓林布希笑到差點摔下月台的事安安御夜ㄉㄉ對ㄅ起,笑得這麼乾扣的經驗我們畢生難忘
  然後一出車站--
  「哇~花蓮有路燈而且還會亮欸!(看著周遭)」
  「吵死了閉嘴。(斜眼看)」
  「我肚子好餓,我們是要去格上租車嗎?(盯著看板)」
  「「安安你要租汽車ㄏ一ㄡˇ~」」
  --原來格上是租汽車的ㄏㄧㄡˇ(朕驚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了,吃飯過程可以省略吧?
  一言以蔽之:「布丁都把阿紅當槍使。」
  關我屁事喔大大冤枉捏~我第一次吃飯吃得這麼乾扣你們怎麼不賠我一頓快樂的晚餐!
  接著我們一路向台東騎,在我認真覺得我們可能要去延著台九線騎去台東看日出的時候終於到傳說中的那座橋了。
  然後我們靠著意志力飛到宿舍了ㄏㄏ。
  我真的快要死掉了(虛脫
  真是神祕的設計啊那種梯子(眼神複雜)能爬上去是靠意志力飛上去的吧?
  晚上看曜希跟梅子打古劍,他們讓我按空白鍵,我按得面無表情←
  一直打嗝打不停我也忘記我們那天晚上做了什麼了,因為ㄇㄇ隔天要早起所以我們也很早睡。
  ㄐㄅ欸到底睡不睡啦兩位大大www一直拿萊斯利亞勾引我,不過,這樣的萊斯利亞,我可以
  
  
  日期:20120820_
  地點:陳媽媽小吃店、宿舍、賀川、光南、逛街_
  人員:煞氣a布希梅毀天滅地團_
  我想這天不用我交代的太詳細大家都知道苦逼ㄇㄇ要上班,曜希和我霸占ㄇㄇ電腦,看文
  早上我睡得很舒服,隱約聽著梅子乾扣得下床準備,然後出門之後,我在床上滾來滾去,換梅子的室友回來ㄌ--弄完就又出去ㄌry
  然後我就起床了(欸
  用梅子的電腦上上ㄆ,等曜希起床後又看看她打古劍,安安陵端簡直智障。
  還給我看古劍結局跟第二節局配音版,乾,我真的沒玩古劍啊大大
  曜希推薦的寶貝最●敵看得我萬般乾扣
  「弱智和弱勢不一樣嗎?」
  「對!完全不一樣。弱勢是古達那種,弱智是你這種,太難了,你不會明白的。來,乖,睡覺。」
  我真的,看得,萬般痛扣
  如果要我給一個推薦的理由,那就只有這一段我打從心底非常推薦。
  我不想要去想為什麼皇帝會隨便在人潮洶湧的大街上出現,還像個弱智一樣喝斥小受目無王法,結果就莫名其妙對人家一見鍾情。我也不想要去想為什麼太后就這麼中意一個弱智當他兒子的老ㄆ,妳要想想看那是一國之后啊太后大大。我也不想去思考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對他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見離不開你,全世界都想上他,只有我不。
  媽的,霽寶貝,我呸。
  
  安安太陽好大我快要熔化在機車坐墊上了。
  中午窩們一起吃飯飯,陳媽媽小吃店的豬腳飯,我吃得快要吐出來安安喔我又開始打嗝了,嗝←
  
  忘了說,安安我跟萊斯利亞穿情侶裝(淦
  窩ㄉ褲子側邊有性感ㄉ玫瑰類撕喔・゚・(つД`)・゚・。
  然後晚上去吃賀川,安安我中午還吃得很飽晚上根本吃不下喔,不過因為好吃所以還是吃了
  我點花壽司100元/分,有四個、梅子吃鮭魚握壽司160/分,有四個、林曜希吃壽喜燒,120/分,還點了味噌湯跟馬鈴薯沙拉。
  (林曜希潮強她有兩碗湯\OAO/)
  我覺的分量很大,而且滿好吃的,雖然我不吃生食,不過梅子和曜希說那個鮭魚握壽司不錯吃XDDDDDDD
  照片在林曜希那邊,等她附上(淦
  吃飯的時候,我們把所有能想到的人事物都拿出來講了一遍(放心阿紅這裡面沒有妳),最後我只提了一個疑問:
  「為什麼,這間日式料理店,會放這麼ROCK的音樂ry(Not afraid欸大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UgTIVw6hM)」
  「小廚也跟你有一樣的疑問。」
  「那我是否也該吃的很ROCK?」←神經病
  然後我們去逛街
  ㄇㄇ買外套ㄇㄇ買鞋鞋不管ㄇㄇ做什麼,布希永遠隨侍在側~(★ゝ∀・☆)ノ我們是大小姐煞氣a婢女
  大小姐,要結帳了,你還不快掏錢?(淦
  
  晃了一圈之後連土產店都決定好要去哪裡買了ry
  
  曜希ㄐㄐ叫說她要買餅乾回去啃,然後她挑了很大一盒的小熊巧克力餅乾,被我塞進機車置物箱裡ry
  回去的時候沒有光,星星看得很清楚,超漂亮的!
  「看!好多螢火蟲!」
  「……沒抓到一百隻別回家啊。」
  結果小熊餅乾從置物箱裡拿出來的時候,是熱的ry
  巧克力要融化啦----
  幸好有冰箱這種偉大的發明
  然後我們三個一邊嗑小熊巧克力餅乾一邊圍著梅子的電腦看ㄌ奇怪ㄉ東西(痛扣
  什麼愛你就弄●你,窩悶一邊看一邊笑得很崩潰捏ry
  什麼東西南北四大家,東方西門南宮北堂,北堂還是我剛剛是百度出來的咧ry還有什麼皇甫軒轅、上官諸葛慕容……我們閒閒沒事就在替這些名字排祖譜(淦
  比如說四大家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上官通常是他們的BOSS,或者替朝廷效力的通常是文士;皇甫軒轅通常是霸氣a皇上,諸葛是軍師,慕容是將軍,上官也有可能是軍師,巴拉巴拉之類ㄉry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中間過程想必大家都看到噗浪了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沒有電腦的可憐槍靶(淦
  http://www.plurk.com/p/h3rmb5
  http://www.plurk.com/p/h3wi2g 
  http://www.plurk.com/p/h3ut4c
  http://www.plurk.com/p/h3wasb
  http://www.plurk.com/p/h3wkmb 安安ㄇㄇ\OAO/
  歡迎大家戳粉絲喔\\OAO//(造謠屁#
  淦他們還在我躺下去意識不清的時候唱什麼\天墉藍精靈/跟\好多願望分你一個/!XDDDDDDDDDDDD(大崩潰
  \喇叭開大大/\唱給布丁控聽聽/\布丁控快起床床/\跟我們玩玩/\不要睡睡/\被給你睡睡/\不給你睡睡/
  「布丁控都不理我們!!!!!!!」
  對不起我只是一具有呼吸的屍體←
  「布丁控想想萊斯利亞唱這個!!!!!」
  我各種痛扣←←←
  \藍精靈/ http://fc.5sing.com/4381964.html
  \好多願望一個都不分你/\OAO/ http://fc.5sing.com/3607824.html
  
  
  日期:20120821_
  地點:宿舍、雙叟_
  人員:布希梅_
  早上三個人都賴到很晚才起床,不過ㄇㄇ最晚起因為她最早睡(五點ry)。
  「梅子梅子快起床~」
  「不起床我們就去壓床~」
  「布希壓床~」
  梅子只是輕輕的應了一聲「嗯~」然後默默的翻身,連曜希上去摳她腳底板都沒用←
  http://www.plurk.com/p/h43k4f ㄇㄇ~ㄇㄇ~快起床~~~
  喔遊記打得我好乾扣我可不可以用一個胃痛的icon解決我接下來的所有心得(淦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人家還在做開店前的準備,這一不小心就拿起了電話撥給了阿紅和離冥←
  我覺得阿紅那時候一定都是聽到一串還有所以她才會什麼都說「好」
  「阿紅阿紅~你跟兔冥結婚好不好?」
  「阿紅阿紅你結婚了時後布希當你主婚人好不好~」
  「我要當阿紅後面拖裙襬的~」
  「布丁控說要把裙襬甩到她頭上~」
  「好。」
  阿紅真爽快(淦
  
  雙叟一間有很多貓貓的複合式餐廳,我們就看著那群貓咪慵懶的打滾磨爪子,想著如果星掠在這邊,一定是我們看星掠滿地打滾,星掠看貓咪賣萌
  然後我們一邊等著餐點的時候又打電話給很多人←
  「你好,請問是□小姐嗎?這裡是台灣人獸人壽,請問方便耽誤你一點時間問你幾個問題嗎?」
  「安安我們是布希梅啊大大。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不過我看到別桌點鬆餅的時候有點後悔自己點什麼番茄海鮮麵←
  應該點十盤鬆餅ㄉry
  
  然後吃飽喝足好上路了\OAO/
  窩家有事窩要先回家喔,火車已經到車站~阮的目眶已經紅~
  你們小心ㄅㄅ去七星潭的時候不要掉下ㄑ喔(淦
  花蓮人都好煞氣,火車站的剪票口全都關起來不給人進去啦----(淦
  於是我在大廳站了快一個小時吧(乾扣
  等我回到家我行李丟一丟又準備出門了(痛扣
  安安我這一天大概坐了五小時的車,在車上全都是昏迷狀態喔(閉眼
  
  
  要照片的話要找曜希拿,ㄅ過我看她也沒照很多ㄚ←
  總之簡短的介紹一下花蓮:安安地廣人稀適合飆車,路上有燈小心駕駛。養老當選花蓮地,共賞夕陽看落花。(淦
  沒有買到麻糬我現在嘴巴好饞(嚼嚼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