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tlantis Orientation主辦,我笑得很開心←
  因與聿ONLY的舞台劇太有戲了傲嬌阿瑞我的嫁(BY 阿紅
  安安我可以把我這些天跟曜希在一起度過的苦痛都一起打出來ㄇ?(淦
  安安大家好我是一吃飽就會打嗝的布丁控☆
  事情要從0818特傳茶會開始說起……
  
  日期:20120818特傳茶會_
  地點:老樹嘎逼B1_
  人員:魔獸世界ry_
  當天就,嗯,跟著梅子走!林曜希說她行李箱裡的東西都沒換欸髒髒(淦
  阿紅說她就看著一群笑容若天仙的人談笑自若輕鬆愉快的噔噔噔的走過,然後她很苦逼卡在車子上下ㄅ來ry
  安安啊阿紅我們都沒看到妳喔不好意思(有點羞恥吧ry
  梅子:啊我看到阿紅了!
  我:(看著道路盡頭)蛤?在哪裡?是那個穿紅色衣服慢慢走過來的那個嗎?
  阿紫還小廚(?):妳瞎啦!!!阿紅在那邊啦!!!(指路邊的車子)
  我:啊哈哈哈阿紅好久不見捏~~~(諂媚(淦
  我就去幫忙幫桌子,然後跑跑腿,再然後就安定看主持整裝上妝我在旁邊看《挽流光》(古劍同人小說,越蘇,作者:飄藍)。
  安安陵越必須死,我心中充滿殺意
  看著大家都有事做我孤單寂寞……只好繼續殺陵越
  筑紫幫著曜希上妝,曜希戴上馬尾之後髮線會增高,ㄌㄇ旁邊看著有點煩,小廚攝影師到處射淫,安安文宮正妹給虧嗎,洛希一個打十個無敵強,騰空跟舞獄祭司(不曉得我有沒有記錯)忙著分點心端飲料進進出出潮級忙,宇宙(不確定?)幫著阿紅上妝,阿紅音控跟PPT好忙,花花喵喵安靜整裝……
  全世界都在忙,只有我不。
  我閒到還去買了冰炫風回來吃給曜希學長看(淦
  安安膚色髮網戴起來真的很像絲襪套頭ry阿紅上妝的時候看起來一整個憔悴,眼線一直不乾眼神呆滯看起來好痛扣←
  我,隨侍在君側偶爾兼職伴讀,看著洛希騰空舞獄祭司,我我我……小的沒用、小的誠惶誠恐、小的不敢
  然後時間到了發現大家原本閒散的表情都不見了,曜希學長終於停止問「我帥嗎?」而是乖巧地走到門口接待客人,跟文宮莉莉亞和花喵喵還有梅漾漾,然後我在旁邊當忠貞的衛星不斷環繞他們施予煩躁(淦
  我發現我是我們這桌最早到的欸安安啊各位大家好戰友(等等
  於是在發現我可能有點擋路之後我只好乖乖坐到位置上笑看蒼生←
  (安安我可以略過過程嗎?過程之智障我實在不想說ry)
  安安對不起我都沒朋友喔!請務必以絕交為前提跟我交往喔大大(煩
  安安是阿狼大大!!!!!然後林曜希就纏上去說阿狼大大什麼時候要話黎嚴給我(淦
  有幸跟阿狼大大合照我超幸福的(融化(欸
  阿幸、夜蒑、晨曦、彧絯、阿海、末、海濘、洌葉、鶇燁、還有笑得比喇叭花還開的~我(淦
  安安,我們是,煞氣一號桌☆(必須死ry
  絕對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閉眼
  然後吃完點心儲備體力準備打仗,在曜希學長跟御夜阿利開場之後,開始進入了活動--
  當然在活動開始之前我要正經的自我介紹一次:
  安安大家好安安我是曜希布丁控學長在台上主持喔ㄏㄏ
  
  一、物以類聚(不#←我忘了這個名字了只記得學長是火柴人九瀾大大是帥勾
  然後無用如我只能看著旁邊的人按照指令搬著一疊又一疊的本子過去審查,安安要找學長+漾漾還不能有CP實在有難度捏ry
  然後這關贏了的人能得到一張明信片,超開心的←
  夜蒑大大的包包是什麼樣的百寶庫ㄋ?隨手一搬就是十本本子,封面裡面通通是冰炎,果真學長廚NO.1夜蒑(等等
  阿海(Cyan海)厚厚黑黑的特傳收集冊抱得我手軟……請問我可以把上面的東西都舔過一遍嗎?(可恥
  請務必讓我跪下來舔舔阿海大大的腳趾←
  這關輸了沒懲罰贏了會加分,這就意味著接下來的遊戲都不會讓你太好過ㄌ,且待我娓娓道來(有點胃痛
  喝完飲料之後我一直想跟廁所當好朋友(安安我又要去廁所ㄌ
  
  二、關鍵字遊戲(完蛋ㄌ我真ㄉ都忘記名字ㄌ
  由主持先說一個人物,然後下一個人要講出跟這人物相關的關鍵字,然後再出題。比如:
  曜希:萊斯利亞。
  布丁控:安安我的嫁(●’∀`●)。褚冥漾。
  阿紅:苦逼的。阿利。
  ↑就這樣,安安萊斯利亞my love喔ㄏㄏ^^
  在活動開始前,我又跟我的好朋友交流ㄌ一次,在廁所前我遇到了咪,想到CWT31上我都還沒跟咪自我介紹,所以我就笑了,笑的跟菊花一樣燦爛:
  「嗨咪,我是布丁。(揮揮手)」
  然後咪就直撲過來,我那個爽爽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是我上的最舒爽的一次廁所ㄌ(淦
  然後上完廁所回去,活動還沒開始(廢話等妳啊大大ry
  這次呢,因為輸了有懲罰所以阿紅漾漾一直想陷害我ry她倒數超快得比去趕上班打卡還趕是怎樣www
  阿紅:好喔~(微笑著)三~二~一~~~
  阿紅:好。(轉向我)三二一時間到。
  令人尊敬的莫紅大人盼望能在您的護佑下讓我過關,我願意跪下來舔您腳趾。(可恥ryyyyyy
  然後懲罰什麼的,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只記得我一直在笑~我要飛~~~
  
  三、球魚點點名
  我,是很喜歡那隻球魚啦ry但是有放BGM的時候不要一直給我好ㄇryyyyyyyy我怕痛捏(淦
  毫無懸念,我覺得我們這桌子都是攻擊目標,尤其二桌的小鱷魚大大一直PASS給我們(造謠#
  然後因為我們這桌太逼機了,所以主持人說不准再傳給我們,我們就只好翹腳笑看天下蒼生疾苦(淦
  除了第一次傳的很激烈之外,第二次之後就不會ㄌ,我想是因為大家發現懲罰到的不是自己是主持人ㄉ關係吧(淦
  說是懲罰其實是爽到大家吧(?←←←
  御夜阿利公主抱掠掠紅學長潮強的←
  還公主抱阿紅漾漾←(阿紅必須死(阿紅無辜
  佐倉佑大大的老安讓我,笑的,跟花開了一樣(煩
  不行捏其他ㄉ我都忘記了,希望有ㄍ有緣人幫我補齊(淦
  
  最後是抽獎,我們這桌根本人人有獎,潮強ry
  安安真想跟文宮莉莉亞串好不管抽到人都叫布丁控的名字,然後獎品我們兩個對分(淦←
  然後然後我就忘了,因為曜希之後還要去耕莘做因與聿ONL的場佈所以我和小廚和阿紫就恭恭敬敬的恭送大大去耕莘然後我們準備一下就去吃飯ㄌ(淦
  我們有去看一下啦(安安啊炫炫安安啊伯約安安啊日雲),但是發現他們行動能力太強悍ㄌ,所以就去吃晚飯了←
  晚上跟阿紫曜希三人睡一間小套房(羞怯(淦
  吃得太飽我看電視的時候笑到快要吐出來。
  後來阿紫大大去了洛希御夜那邊之後就再也沒回來ㄌry
  曜希和我在床上等的花兒都謝了(睡死
  我還做了惡夢
  那夢境過程太複雜了我實在不想說,而且我還連做兩個噩夢,有夠痛扣
  安安我這次應該沒搶曜希被子也沒踢曜希腳腳ㄌㄅ我只有一直想打嗝ry
  
  
  日期:20120819因與聿ONLY鬼月祭_
  地點:耕莘文教院1F_
  人員:依舊魔獸世界,只是換了更大一批人ry_
  安安晨之美(淦
  曜希STAFF所以要早點兒走,我和阿紫就跟著曜希走(等等#
  安安林曜希賣項鍊一條兩百五兩條不找錢喔大大~
  然後我被御夜夾帶著進場了,阿紫等星掠,又過了半小時才進場。
  這半小時我、小廚、梅子都是傻愣站著看洛希精靈王場佈,我們,只需要,傻笑←
  於是梅子和我討論中午要吃什麼,肚子是否有點兒餓?然後看著洛希快手快腳把攤位整頓好,我只有一種很崇敬不可褻瀆的感覺
  為官莫如林曜希,娶妻當娶精靈王,如此,便是甚好安安我只是想槍一下賣項鍊的林曜希啊沒別的意思捏^^(淦
  然後我趁著場前在場上晃了一下,幫曜希買了本子,《葛格不要,有阿飄在看》(R18,因聿,漫畫本,啪機)、《報告老大!》(歡樂惡搞,玖夏、聿因,漫畫本,49),然後還有梅子從林曜希那邊打劫過來的《醉屠蘇》ㄏㄏ安安不好意思這本是古劍漫畫本喔^^我看ㄌ差點就把它拆成兩半ㄌ(陵越真真令人憤怒ㄟ(必須死捏
  我還看了《冰箱》(夏因,A5小說漫畫本,雛玉、御夜),淦!二拔超帥!我無法自拔的淪陷ㄌ!!!!!!!!!!!!
  開場前的時間還很多,夠我在耕莘跑十圈了,但是我不要(閒來無事就看看隔壁攤子再看看總部欸是伯約欸然後再舞台工作人員和coser)
  然後在這電光火石間,我好像聽見有人在叫小廚跟梅子,但是我還沒反應過來高日二拔就過來了。
  「妳們的人頭掉出來了!」
  「「「什麼?」」」三個人同時站起身一看,而後,瞬間,崩潰。
  我們攤位前有顆假人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滾出去的,真可怕
  
  之後有點緊張地不斷看時間,等著開場←
  後來我跟阿紫一起排了項鍊攤,本來想要調戲一下賣項鍊的大大,但是我怕她生ㄑ就ㄅ賣給我所以我只好乖乖ㄉ買ㄌ就走ㄌ(淦
  排完項鍊我心裡一朕舒爽,然後回到攤位上跟梅子認認真真ㄉ當小ㄐ靈。
  不忍說二拔明明很帥,真的超帥ㄉ捏,但是嚴司的氣場比她還攻
  二拔:(在攤位旁邊)我站在這裡很礙事嗎?
  嚴司:(整理桌巾、鋪好東西)很礙事。
  然後二拔露出了非常委屈的表情----我那個心動肝顫說不出啊大大----
  總之捱到開場了之後,我小廚梅子就開始忙啦~
  小廚:請問是預購的嗎?預購的話要跟妳收220喔!
  梅子負責說:安安請問是場購還是預購呢?《冰箱》現場購買250,《無聲》270喔。
  我就負責收錢或者說:喜歡的都歡迎參考看看喔~嚴司一條100,把拔一條也100喔,這是嚴司毛巾,一條350,歡迎參考喔~安安這位太太嚴司眼鏡布要來一條ㄇ?^^
  然後過沒多久星掠ㄉㄉㄉ《無聲》就沒ㄌ,我本來以為就沒事ㄌ可以天下太平ㄌ,結果有人來問說:請問有《無聲》嗎?
  我、梅:(對、對ㄆ起)……不好意思,已經賣完了喔想要打作者歡迎到推6去喔(淦
  如此,大概有十個人問吧,作者妳要不要出來面對一下啊?
  聽聞這件事的星掠小精靈,也只是溫柔的笑了一下,然後……我就飛起來了~~~
  整個收錢過程中,我不把零錢跟鈔票排好我會很痛扣。
  小廚:靠林ㄅㄉ妳是有強迫症喔?←
  安安請叫我專業排零錢
  然後小廚跟二拔嚴司出去拍拍,過一陣子回來之後發現冰箱本好像有點兒不妙,趕緊把預購量分出來,剩下的也沒多久就完售了,很、很驚人啊大大(閉眼
  阿夜小廚快點十刷十刷,一--千--本--!!!
  然後嚴司賣光了,把拔們也賣光了,然後就一邊說著抱歉喔無聲賣完了、不好意思冰箱場售本已經沒了請等下午兩點過後預購釋本喔或者你要CWT32場領、安安太太來一條嚴司毛巾嗎?(等等#
  
  安安啊小鱷魚,滾開不准靠近攤子不能搶我位置(淦
  安安啊洌葉親愛的你怎麼還是這麼漂亮呢~我身邊這位大大是梅子大大喔親愛的妳怎麼一臉不相熟的樣子呢?
  安安喔鶇燁。(簡短ㄆ#
  安安啊這不是阿米葛格嗎一個人孤單寂寞ㄇ?(淦
  安安啊貌似有看到熟識的人但是一瞬間想不來是誰然後她就走了(乾扣
  安安阿紫妳要走了喔掰掰看到兔冥記得呸她一口喔
  
  安安啊各位太太中午吃MOS喔!
  感謝阿紅、舞獄祭司幫忙買午餐!謝謝QWQ我們本來想叫已經賣完項鍊的曜希去買ㄉry(淦
  就一邊吃飯一邊聽舞台劇,後來聽著大家尖叫我也忍不住站起來看了,然後我笑到午餐都要反芻出來了(咳呸←
  安安鬼的背真的沒怎樣但是就是不想再看第二眼,老時說我除了自己的血之外,我滿怕血的,尤其是像潑墨山水畫或者關不緊的水龍頭的那種(欸
  安安阿紅是阿瑞迷妹喔,阿紅表示阿瑞絕對是個傲嬌,雖然這不是重點,但是何協跟阿誠之間真真不簡單(等等#
  然後我一直忘記阿華ry
  小聿真可愛(無關
  阿因哥哥真莫名(欸#
  鬼崩潰大叫著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的時候我全身機皮疙瘩不敢再多看幾眼,毛毛ㄉry
  在撈過界嚴司和不科學玖深拷問室友後鬼突然兇猛的撲上去阿紅也跟著撲到小鱷魚身上,而我那時只聽到阿紅在尖叫。一回頭就看見阿紅一臉可憐兮兮的苦逼樣子ry
  中間過程不多加敘述了,反正我沒什麼正經在思考都是在笑看人生,主要是吃飽了一直打嗝而且想睡覺ㄌ(淦
  安安舞台結束之後也差不多了,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去買合誌,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太厚了,藏起來不方便ry(淦
  然後等到四點,包袱款款準備跑路惹。
  安安窩們要ㄑ花蓮ㄜwwwwwwww(我一心只想著可以在車上睡覺(淦
  ㄏㄏ細節我都忘記了就這樣吧,一想到接下來三天還要跟曜希在一起我就有種難耐的痛苦(痛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