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國相關←
  兔子國這邊走:http://64.124.54.124/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89710
  
  
  
  
  * * *
  
  
  「褚,親我我就會變大。」幼小的兔子認真地看著褚冥漾,給予承諾:「然後,我要娶你回家。」
  
  這句話聽了不下上百次了,這隻兔子從第一天到他們家就一直喊,每天照三餐喊一次,半夜磨牙也喊、睡醒刷牙也說、睡前要求晚安吻也講。
  
  聽久了真的很煩。
  
  「你。」褚冥漾戳了戳兔子、又搔了搔他的耳朵,微微瞇起圓亮的黑眸,說道:「親你就變大,你就娶我?」
  
  「嗯!你是我的王妃!」小小的兔子王子堅定的說著。
  
  褚冥漾嘴角一抽,看著兔子彷彿閃閃發亮的臉和誠摯充滿希望的紅色眼睛,嘆了口氣。
  
  雖然他從小的願望就是當夏碎哥的新娘,但是不解決這隻兔子的話,別說新娘、連告白都有問題。
  
  「來吧兔子。」褚冥漾坐到床上,對著坐在他小床(其實只是個放了報紙和棉被的紙箱)的冰炎兔招手,將蹦跳個不停的兔子捧在掌心,確認:「親了就會變大?」
  
  「嗯!對!父親說跟喜歡的人親親就會變大!」
  
  ……這隻兔子腦袋裡是裝稻草嗎?
  
  雖然親一下是不會死,但是--褚冥漾的視線垂到閉起雙眼、噘起小嘴等待親吻的兔子,可愛是可愛,但是實在難以想像這隻腦包兔長大的樣子。
  
  輕輕嘆了一口氣,褚冥漾在那小小的唇上親了一口,那小小的身體開始發光,光芒漸漸拉大、散去,出現一隻兔子,真的是一隻全身泛著淺色銀光的白兔子。
  
  「怎麼樣,很帥吧?」兔子得意地瞇起眼睛看著褚冥漾說不出話來的樣子。
  
  「唉。」褚冥漾長嘆一口氣,隨手拎起他後頸抓到浴室照鏡子。
  
  過幾秒,浴室傳來尖銳淒厲的哀鳴。
  
  「啦啦♪我要去找夏碎哥玩了♥」
  
  所以,天底下是沒有親親就會變大這種事情的,小兔子到這天才了解到現實有多殘酷。
  
  
  
  
  END
  
  
  * * *
  
  
  兔子國相關XDDDD
  兔子國是一系列是惡搞,目前預購中,到7/20這樣!
  最後感謝鍵閱ˇ
  萊斯利亞X褚冥漾《日愛日未》欲購結束了,謝謝大家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