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漾漾,你要寫信給誰?」喵喵好奇地探過頭問道,看著那陌生的住址猜測對方是好友的誰。
  
  「我要寄包裹給……」分神抄寫地址,褚冥漾頓了下後隨口答:「給一個人。」很明顯就是一個不經思考的無腦答案,讓女性友人非常不滿意。
  
  「誰?」眨了眨碧綠圓亮的雙眸,喵喵露出一個了然的笑:「難道是給Mr.冰炎?漾漾終於突破了!」
  
  他並不需要寄信給一個每天都會見面的人吧!
  
  褚冥漾猛地一個用力,筆尖戳破了托運單,還不小心一倂捅破了收件人的名字,看著那破了個洞的單子和名字,糟糕好像會被詛咒,一定會被姊姊掐死!
  
  只好向郵政人員再拿一張了。
  
  揉掉單子轉過身,原本沒有幾隻小貓的窗口突然大排長龍,看了下時間,原來是某人上工的時間到了,心裡一陣無言,只好排向沒有人的窗口,但是詭異的是……窗口沒人坐鎮。
  
  「呃──?」看了眼窗口負責人,褚冥漾嘆口氣問道:「Mr.萊恩?在嗎?可以給我一張托運單嗎?」
  
  「這個窗口沒有托運單……」慢悠悠的聲音緩緩響起,褚冥漾看著一團人影慢慢浮出。
  
  你睜眼說瞎話嘛!你手邊那一疊是什麼!
  
  「請找Mr.冰炎……」
  
  還指名欸有沒有搞錯?不能找Mr.夏碎嗎?就非得冰炎!他真的不懂!
  
  瞪著眼前的人影,褚冥漾轉頭看向隔壁的人龍,他只不過就是想要一張托運單而已是有沒有這麼難!
  
  「Mr.萊恩,麻煩你……」
  
  刷啦一聲,小窗的門拉了起來,幽幽聲音傳來:「本窗口今日不對你營業……」
  
  這是排擠!這是歧視!他要客訴!客訴!!!
  
  忿忿地排進Mr冰炎的隊伍,微微繃著臉前進,等輪到他時,那一臉不耐的窗口人員看著他,冷峭的嘴角彎起一抹笑:「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
  
  叫你隔壁的Mr.萊恩給我一張托運單!
  
  「……給我一張托運單,謝謝。」
  
  「包裹呢?沒帶著?」紅眼瞄了下褚冥漾侷促的臉,眼中閃過一抹惡趣味,唇邊綻出一個美麗的笑,說:「不用這麼麻煩,你直接在這邊寫。」
  
  心裡瞬間閃過一百種吐槽,但褚冥漾只是面無表情地接過一旁不知道何時出現的喵喵遞來的包裹,對著蹦蹦跳跳的友人說再見後,在那雙紅眼的注視下抄寫地址、交出包裹。
  
  冰炎滿意地笑了笑,接過包裹遞出收據,之後,直接關起窗口。
  
  「本窗口今日不對外營業。」
  
  後方頓時響起一片失望的哀嚎。
  
  Atlantis校內郵局,POST OFFICER Mr.冰炎與學生褚冥漾,綁定確認。
  
  
  
  
  END
  
  
  * * *
  
  
  上課要好好上課啊ry
  不要胡思亂想(悲傷
  對了我已沒有說過這是郵局教學文?(淦
  
  我更新實在沒什麼頻率可言,大概是一個禮拜更一次吧(攤手
  
  感謝鍵閱w
  萊斯利亞X褚冥漾《日愛日未》預購中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