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漾漾,你可以幫忙繳電費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遞過去一張電費單,褚冥漾點點頭,正好他等一下也要去郵局匯點錢。
  
  「那我出門了,千冬歲有沒有想吃什麼?喵喵呢?」褚冥漾站在門口邊對著室內喊,黑色的腦袋和金色的腦袋從房間探出頭輕輕搖了搖,對著他說了句路上小心後就回房間各自做事去。
  
  聽到關門聲後,喵喵從房間探出來,問著隔壁的千冬歲:「欸、今天Mr.冰炎是郵政事務窗口人員?」
  
  「嗯,而且中午休息時間也快到了。」千冬歲推了下鏡片,嘴角一彎,露出一個有些壞心的笑容。
  
  喵喵一聽,也跟著笑彎了眼睛,好心情地說:「那喵喵要幫漾漾買一套衣服,讓漾漾未來可以在約會的時候穿給Mr.冰炎看!」快樂地打開網拍頁面,一套一套地認真瀏覽男裝。
  
  此時正踏出大門的褚冥漾打了個大噴嚏,揉揉鼻子,往校內郵局走去。
  
  中午時分,人群卻毫無減少,等待號碼已經排到三十幾個去,不算小的空間裡卻擠得水洩不通,連站著等都嫌卡位。
  
  褚冥漾捏著號碼單站在門口外吹風,聽著登登登響個不停的叫號聲覺得詭異至極,回頭一看,有個窗口的辦事效率特高,不到十秒就完成業務,速度快到簡直見鬼,看見窗口人員是那銀髮一搓紅的鬼之郵政業務人員Mr.冰炎,他反而一點都不意外。
  
  反正排隊過去的女孩子大約有一半都不是正經來做事的,搞不好遞出去的不是匯款單是電話號碼。
  
  「登、520號!」紅色數字在冰炎上方的窗口閃動著,褚冥漾愣了一下突然想到他還沒寫匯款單,僵在門邊不知所措。
  
  「五百二十號!」清冷的聲音在郵局內響起,冰炎開口叫了號碼後說道:「五百二十號快、過、來。」
  
  褚冥漾腦袋一空,趕緊坐到椅子上,回過神看著眼前那張端起淺淺微笑的漂亮臉龐:「有什麼能幫上忙的?」
  
  「請給我一張匯款單,謝謝……」
  
  「匯銀行還是郵局?」
  
  褚冥漾沒有回答,對那雙不懷好意的紅色眼睛,心中只有無言以對,只好開口:「……我要匯給你。」
  
  「喔?」冰炎挑眉,鬆手。
  
  少在那邊裝了!二房東!褚冥漾拿起筆開始寫匯款單,抄了帳戶之後在戶名那欄頓了一下,他該寫哪個?短的那個還是長的讓人吐血的那個?
  
  「寫真名。」
  
  「喔。」又臭又長的九個字塞在短小精悍的格子裡看起來有夠可憐。
  
  說到地址……
  
  「填我家。」
  
  神經病才填你家!就算對方家就是他現在租賃的家他還是不想把他家跟對方家畫上等號。褚冥漾抬頭看了他一眼,對方一臉淡然地看著他嘴角微微挑起,褚冥漾填了地址後,沒想到被對方制止。
  
  「填六樓,七樓是他們住的。」
  
  什麼他們你們樓中樓填幾樓真的有差嗎?還不是一樣嘛!他還不是住七樓!會不小心睡到六樓去也不想想是誰害的是誰──
  
  「哪。」冰炎又遞了一張過去,這次褚冥漾填了冰炎指定的樓層後,抬頭看了下對方,確定對方沒有任何異議之後將填完的匯款單交給他。
  
  冰炎接過單子,核對了所有項目後,說了一句:「用無摺不就可以省手續費嗎?」
  
  褚冥漾心裡的無力一陣大過一陣,閉了閉眼,接過那張紅色無摺單把戶名跟帳戶填好之後連同錢一並交給對方。
  
  「好。」冰炎鍵入一串數字後打上金額,將收據交還給褚冥漾,順手拉起小窗的門,掛上暫停服務後拉開旁邊的門走出來。
  
  「走。」
  
  「走去哪?」態度自然的讓褚冥漾莫名其妙。
  
  「吃飯。」冰炎捲起袖子、稍稍鬆開襯衫,拉起褚冥漾的手一起走往校內餐廳。
  
  Atlantis校內郵局,POST OFFICER Mr.冰炎,與學生褚冥漾,是房東兼房客還兼同居關係。
  
  
  
  
  END
  
  
  * * *
  
  
  他們住樓中樓,褚冥漾跟千冬歲睡主臥(雙人套房)、喵喵睡一間、萊恩睡一間,冰炎睡樓下的雙人房。
  這個郵政人員絕對會被客訴!
  感謝鍵閱W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匯款教學文的但是變成這樣子我也很無奈
  萊斯利亞X褚冥漾《日愛日未》預購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