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冥漾小心翼翼地走進冰炎房間,不意外地看見客廳裡一片黑暗只留了一盞小燈,看向房門,發現門是完全敞開的還可以隱約看見床上隆起的黑影。
  
  更加放輕動作,褚冥漾小聲地走進浴室洗浴。
  
  就算他把動作放的非常輕了,冰炎還是在他一進門就朦朧地醒了,看了看時間,沒想到褚冥漾會搞到這麼晚,側臉、瞇眼看著透出光亮的浴室門縫。
  
  有點半睡半醒,聽見「叩答」的開門聲,睜眼坐起身。
  
  「褚,你好了沒?」
  
  「我吵醒你了嗎?」褚冥漾的聲音壓得低低的像是怕吵醒什麼人一樣。
  
  「你一進來我就醒了。」冰炎微微皺眉看著褚冥漾,問道:「還沒好?要多久?」
  
  「我再弄一下下就好了。」
  
  看褚冥漾慢吞吞擦著頭髮,冰炎彈個手指水氣馬上消失,有點慵懶地看著對方。
  
  「學長你先睡,我快好了。」關掉浴室燈小聲道了晚安後走出去。
  
  冰炎躺回床上,沒多久又睡去了。
  
  再度醒來,已經是早上,身邊卻不見褚冥漾的蹤影,連被子都搬走了,瞇起眼,先梳洗過後端了早餐等著褚冥漾過來。
  
  一邊喝著熱茶一邊等著褚冥漾出現,注意到時間過了人卻還沒出現,不禁皺眉,正要抓人時聽到隔壁想起了驚天動地的撞擊聲,一串乒哩砰磅的聲響後門外想起了敲門聲。
  
  才剛開門,褚冥漾迅速丟下一句「學長早」就飛也似地衝進浴室,冰炎倚在門邊,問道:「你昨天睡你那邊?」
  
  「嗯,我弄到兩點多弄到快瘋了!」想說不睡覺不行但是學長已經睡了我不敢進去!咬著牙刷說道,褚冥漾的頭髮亂七八糟的臉色也不是很好。
  
  「你還剩多少?」
  
  「剩結論。」褚冥漾咕嚕咕嚕地漱完口,用水潑臉再拿毛巾大力一抹,精神總算來了。
  
  「什麼時候要交?」
  
  「明天。我再去弄一下就好。」
  
  冰炎撇嘴,收了下桌面,把早餐端過去,一邊盯著人吃早餐一邊倚靠褚冥漾椅背上看著他把最後結論打上。
  
  「好了!」
  
  「很好。」冰炎唇角彎出一抹微笑,把人拎起來丟回去房間裡,壓著人睡覺。
  
  「學長……?怎麼了?」疲倦感瞬間湧上,模糊地呢喃著。
  
  「睡覺。」同時一個彈指,窗簾拉得密密實實不留縫隙,涼涼的溫度和冷冷的香氣真的非常好睡。
  
  褚冥漾順從地閉上眼睛,嘴角微微翹起,為冰炎說不出口的關心而開心。
  
  
  
  
  END
  
  
  * * *
  
  
  安眠系列XD
  前兩篇是姿勢佳、同床XD
  上面的對話一直到「明天。我再去弄一下就好。」都是真的XDDDDDDDDD
  因為那是我跟我床伴的對話XDDDDDDDDDDDD
  我看他為了國科會搞得自己半死不活就忍不住嘖嘖嘖←
  最後感謝鍵閱啦w
  PS:萊斯利亞X褚冥漾《日愛日未》預購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