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tlantis除蟲抓漏,包你晚上睡覺不夜漏♥
  
  想當初第一次看見這廣告時,我還以為是什麼色情廣告,所以想也沒想就把刪掉了,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抱著哀莫大於心死的心情找上這間像是特種行業的抓漏公司,也是這一天之後,我才知道這間公司比色情廣告還……夭壽。
  
  「嘶──」
  
  「該死……」我已經噴光兩罐殺蟲劑了,這些該死的蟑螂螞蟻還是不斷跑出來,淦!還有蚊子!這什麼季節還有蚊子!
  
  「叮咚──」
  
  「該死!」我恨恨瞪著到處逃竄的蟑螂螞蟻和蜘蛛,丟下快噴光的殺蟲劑,跑去開門。
  
  最好是那間該死的抓漏公司來了!
  
  「你好,我們是Atlantis除蟲抓漏專員,我是褚冥漾,這位是冰炎。」有點生澀的聲音從臉罩底下傳來,全身式的白色制服鑲金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除蟲的。
  
  我臉色非常不好的瞪著他們,殺蟲劑的味道瞬間衝了出去,整個樓梯間都瀰漫著那種味道,該死!
  
  「就是你們?」聲音聽起來很年輕,可靠嗎?
  
  「褚,走了。」冷冷的聲音突然插進來,我看向旁邊那個穿的一身黑漆漆連身制服的人,感覺超高傲的是怎樣?
  
  「學長……」那個叫做褚冥漾的用一種拜託的聲音阻止了那黑漆漆的人。
  
  「哼。」
  
  傻子都聽得出來那聲不屑的哼是針對誰。
  
  「……請進。」我非常不甘願的請那黑漆漆的人進來。
  
  「哇……好多……」
  
  哇屁!沒看過蟑螂是不是!
  
  「褚。」那個黑漆漆已經拿出他的噴嘴準備要開工了,那個叫褚冥漾的白白還在看著牆壁上的蟑螂發呆。
  
  「是。」
  
  我在旁邊看著他們拿出很像灑農藥時會用的那種噴嘴和鐵桶,全都背在身上後,那個噴嘴跟鐵桶倒是很有藝術感,一個是銀底有紅花紋,另一個是水藍底有深藍花紋,啊不過就是個鐵桶還畫成這樣幹什麼?
  
  然後,那個褚白白就在客廳角落灑了一些水,兩個人就站在客廳裡發呆。
  
  ……淦,就這樣?這比色情廣告還坑爹!
  
  「學長,窩在最裡面的房間裡。」褚白白對著旁邊黑漆漆說,窩?窩什麼窩?倒是旁邊的黑漆漆帥氣俐落的抽出他的噴嘴,不過就是噴嘴耍什麼帥,而且有種莫名喜感。
  
  黑漆漆跟褚白白不問一聲就走進房間裡,我也跟著進去,看見黑漆漆拿起噴嘴對著我那漏水漏了快十年的破爛牆壁──有沒有搞錯!噴火!那裡面是裝什麼?瓦斯嗎?淦要是等一下氣爆我小命不就跟著掀了?
  
  「喂!!!」
  
  「請等一下,學長他、呃,在除蟲。」褚白白感覺起來很為難。
  
  「等什麼!我家要燒起來了!」我看向牆壁,卻發現完全沒有燒起來或剝落,倒是牆壁縫裡的蟲屍一隻一隻掉出來。
  
  哇靠!何方妖術!
  
  我瞪大眼睛看著原本噴火的噴嘴突然改成噴出冷氣,哇賽兩用噴嘴!
  
  之後褚白白接手,往縫裡噴水,亂七八糟的蟲屍通通掉出來然後他們用噴嘴一個一個吸起來,還兼有吸塵器功能喔?這東西哪裡買的我也想買一個!
  
  褚白白很認真的對著牆壁噴水,黑漆漆就盤著雙手在旁邊冷冷的看,是同事就幫忙吧?跩什麼!
  
  我看著褚白白還用不知名的東西把我的牆壁補的白泡泡幼咪咪,哇賽跟新的一樣!
  
  「好了,已經處理完畢了,那麼費用稍後會用簡訊寄發,希望你滿意。」
  
  「真不錯欸你們!」我敲了敲牆壁,看著褚白白說:「謝謝。」
  
  「不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褚白白收起噴嘴,拉下面罩,露出一個靦腆的笑,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嘛!
  
  褚白白走向大門還跟我揮揮手,旁邊的黑漆漆從頭到尾沒說過半句話、連哼個一聲都沒有,只有在褚白白轉過頭的那瞬間冷冷的瞪我一眼,淦!瞪屁!
  
  「那個黑漆漆實在有夠不討喜!」
  
  「嗶嗶。」
  
  我拿起手機一看,又是那個色情廣告。
  
  Atlantis除蟲抓漏,包你晚上睡覺不夜漏♥
  以下是本次的處理費用:
  抓漏******
  除蟲******
  補漏******
  附1-專員精神賠償費**********
  附2-專員車馬費*********
  請在三日內盡快付清,如不付清,後果自理。
  
            Atlantis會計部關心您
  
  幹拎涼!這什麼天文數字!拎杯賺一輩子都賺不到!淦──還有那精神賠償是三小?車馬費又三小?
  
  
  
  
  END
  
  
  * * *
  
  
  其實這樣的特傳也滿帥的(淦
  上班時間總是有種精神爆裂增值的感覺,各種微妙產物都有?
  
  感謝鍵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