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炎。」將印完的報告整理好,夏碎叫住人,看著對方側過頭表情帶著無言的疑問。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現在?」冰炎看得出來夏碎其實是不希望他拒絕的意思,非常堅持,大有盧到底的感覺,微微瞇眼,不知道對方要吃哪一餐非得堅持現在吃。
  
  「就是現在。」夏碎唇邊滑過一個淺淺的笑,看了看時間,想著時間剛好,而且難得碰上了,就當作臨時興起好了。
  
  「……嗯,去哪吃?」
  
  夏碎有點愉快地微微笑著說:「St. LOVERS。」
  
  「那什麼鬼?」
  
  「走囉。」夏碎披上外套,拎起冰炎的大衣等著對方動作,冰炎瞇眼瞪著夏碎,最後只是煩躁地嘆了口氣,搶過大衣穿上隨著對方走出去。
  
  棕色黃色的溫暖搭配,看起來舒服又不會幼稚,木頭的感覺化去了原本過於柔軟的顏色。
  
  餐點也是他難得會喜歡的奶油類湯品和主餐奶油蘑菇斜管麵搭組而成的套餐。
  
  不得不說夏碎這個人把他的喜好抓得很清楚但是又不會過分地彰顯自己的目的,讓人要生氣也找不到理由,總是拿捏得恰到好處,但這點同時也讓他覺得不是很愉快。
  
  「還不錯吧?」
  
  「嗯。」冰炎應了一聲,看了看店內坐到半滿的客人,他不覺得大家有那種閒情逸致大半夜的來這裡吃宵夜,稍微思考一下,他彎起唇角,終於知道這拐彎抹角的人究竟想做什麼了。
  
  「夏,」冰炎看著那在柔軟燈光下顯得深沉而神祕的紫黑色眼睛,說道:「下個月的今天,空給我,我們去吃NuBu。」
  
  夏碎挑起唇笑了。
  
  吃完後,用檸檬水壓過嘴裡奶油濃郁的氣味,冰炎看著夏碎擦拭嘴角,然後對他露出一抹看了就別有用心的微笑。
  
  「冰炎?」連聲音都像在勾引。
  
  冰炎只是深深地看著他,撐著臉微微傾身,不說好也沒拒絕。
  
  兩人間忽然氣氛凝滯,對於這種毫無意義的沉默冰炎感到不耐煩,揪住夏碎衣領,瞇眼凝視著他,冷涼地說道:「快點。」
  
  夏碎緩緩笑了,看到那雙紅色眼睛裡閃過一點懊惱,於是順勢湊上前,在那美麗的、嘗起來甜蜜的唇上落下一個親吻。
  
  凝視著那雙飛揚的紅色眼瞳,果然是、美麗得驚人。夏碎愉快地挑唇想著。
  
  後來冰炎才知道St. LOVERS是一間情人限定的餐廳,這讓他很不爽,好像又被夏碎拐了一次。
  
  
  
  
  END
  
  
  * * *
  
  
  宛如聖人般的你,是我的情人。
  
  一邊打一邊很想唱ALL THE LOVERS XDDDDD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PRAeHc-L4
  忘了說St. LOVERS(意大利麵店)跟NuBu(排餐為主的西餐廳)都是不存在的餐廳,去GOO也GOO不出來的XDDDDDDDD
  
  他們在2/14當天凌晨十二點去吃義大利麵←
  不講還好,一講出來就很沒情調對不對?(淦
  我想,夏碎絕對是個不浪漫就到會死掉的傢伙,再來點調戲,他人生就會很圓滿了。
  是說這篇,我是昨天看了那張圖之後晚上半睡半醒間想到的,但是打出來卻跟我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撐臉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43940&page=101571266&folderid=100460143&bookid=-1
  因為我忘記原本我想的那個是什麼了ryyyyyyyyyyyyyyyy
  
  好啦,晚來的情人節快樂(淦
  感謝鍵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