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告示

特殊傳說二次衍生女性向部落格
沉迷劍俠情緣三及陰陽師

非全熟勿擾


特殊傳說主【冰漾】【萊漾】
新歡【劍三】【陰陽師】

同樣有愛的配對很多,不一一列出。
>>看文前千萬看清CP、文前說明<<
敬祝看文愉快(★ゝ∀・☆)ノ
【書況】
《日日愛未》、《圖書館裡的親吻 (再版) 》都在月見草囉。
劍三《今朝》在葫蘆夏天、月見草喔OwO
【心得/討論/感想表單】
鑒於想收藏大家的感想和長評,所以開了這表單求回應求留言了XD
如果只是單純想留言,直接留在部落格就可以囉OUO


該怎麼說呢?群魔亂舞或是百鬼夜行已經不足以形容了吧……
比起帥氣的大頭領領導百鬼夜行,我們這群人更像是瘟疫吧ry走到哪裡哪裡就會發生命案之類的ry

首先正經嚴肅來說幾句。
感謝筑紫梅子揪團訂房間感謝跟我同房的四位感謝跟我同床的那位(淦)
感謝所有到場的各位,或許有人很期待布希在攤位上發病但我們可能剛好出去找土吃不在攤上,所以很抱歉沒辦法讓你看到病發現場。
感謝送巧克力送餅乾送糖果送布丁還有小卡片的各位,當我們詢問起你的名字的時候並不是要病你ry而是要愛你
謝謝你們,真的,我(們)沒有辦法在當下立刻的回應你們真的很抱歉,因為真的受寵若驚可能因為病太久很久沒感受到愛了所以孤單寂寞有點冷差點要淚灑當場都有可能,如果真的有幸有下次我們再相會,請不要害羞大聲的講出你的名字吧!
謝謝說喜歡我們噗浪並且覺得很有趣的你,我們真的真的狠狠的震驚了,沒想到我們病成這樣還是受到喜歡一瞬間那個心情有點複雜又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還是由阿利說出口的我覺得好像那瞬間被裡裡外外什麼邪魔歪道鬼畜想法都得道升天徹底靜化了一樣←
喔喔喔喔喔阿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那時候得表現一定很蠢天啊一瞬間真的好像快要哭出來了怎麼辦超感動的--忘了請問芳名啊啊啊啊啊----
還有很認真的說著後記很棒意拿到本子就直接看後記的你,勇氣可嘉並且能夠捧著本子回來還不摔在我們臉上說吐錢的你真的是我心靈的綠洲生命的湧泉啊!!!我我我我我無以回報連以身相許都髒了你啊(大哭)
還有颯利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與其說你注意我們不如說我一直在偷看你(遮臉)阿利啊啊啊啊啊啊--在阿利面前如此丟臉真的可好?????(哭了)唔啊啊啊啊啊--怎麼辦啊阿利不要嫌棄我啊嗚嗚嗚嗚(淦)阿利有給我金沙喔喔喔阿利的愛(夠了沒#)
四本千,我終於見到你了,謝謝你的布丁和巧克力天啊我當場羞恥的好想切腹喔(遮臉)
唔啊我怎麼沒把名字通通記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哭了)

小姐,請問芳名?

怎麼辦我好羞愧喔我雖然有在聽到暱稱的時候想到人但是有些真的想不到我就羞愧的好想撞牆喔天啊我沒當場被天打雷劈一定是因為老天看不下去我平常這麼無恥所以故意讓我當場羞恥PLAY啊!
呃啊啊啊啊啊--請你們收下我啾結的愛吧----
接下來是天堂與地獄的分隔線,內有 及  和  ,請慎入。
所有事情大概只能用「腦子在吱一聲後咻碰了」來形容。

吱。


-The night before CWT30-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簡便的行李因為知道書會比衣服多所以包包有90%空間都是預留來裝書的、愛、希望、和勇氣以及兩條奶凍捲來到台北。
C30,我,來了!
中午一到北車馬上跟著曜希直奔千業,一邊點書一邊寒暄客套一邊等梅子領我們兩個回家(曜希高鐵事件我真的真的不忍多說),把書點完之後我們三個就去麥噹噹吃午餐(所以梅子有把那些夢的後續補完嗎?天啊我跪求出本!!!!),不知道為什麼期間好安靜,大概是肚子餓了吧?
人家說,飽暖思淫慾,我們大概是飽暖就發病吧。
病了半小時之後我們才行李款款求有點破破病病的梅子帶我們回家,在等著check in時間到來之前我實在不知道該為我們英明神武的消遣喝采還是為那段時間的悲劇暗然。
如果我們都會言靈,那麼那段時間內大概有一百個人會在C場後開始修羅新刊吧?什麼內容都有什麼配對都不奇怪ry
反正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去開房間、聊聊天聽梅子訴說她社入的悲劇並且把所有能槍能病的人都病過一輪喔喔喔天啊各位ㄉㄉ我真的替林曜希感到非常對不起你們、看離冥一人樂然後咳呸她(我給你錢拜託你快出去好不好)、然後去師大夜市吃飯後回到房間--開始發病
具體情形我忘了,當然不要想起更好。
我只知道我們亂槍打鳥(但是每隻鳥名字都叫冰炎)然後洗澡蓋棉被看電視準備要睡覺,畢竟隔天要打仗啊同志!
壞就壞在看電視
所以真的不要看電視啊真是有夠嘖嘖嘖又不忍說欸要不然也看點discovery啊animal plant啊探索頻道啊大愛台啊佛法講道之類的長點智慧啊,偏偏看什麼《前男友-EX》
「你以為我做這種事情是因為喜歡你嗎?要不是因為,我才不會跟你……」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學長愛著她卻想著你啊你怎麼不懂啊--」
「親就認真親啊混仗你是在眼神銳利啥小?」
「你看看你看看他為了你做這麼多不惜要把你留在身邊為什就是不懂啊--」
「天啊天啊他們對上視線了!!!嘶--哈!我一箭穿心啊!我DOKIDOKI啊!」
「閉嘴妳不過只是個煙幕彈!」
「嘶--哈!」
「噢噢噢所以你看他娶了他媽之後他們兩個就是兄弟了好萌啊!嘶--哈!」

我們不過就是看個電視劇卻開起了什麼腥世界。
尤其是這句:「你以為我做這種事情是因為喜歡你嗎?要不是因為,我才不會跟你……」
我們瞬間雷萌了。嘶--哈。
總之各種悲劇慘痛不忍再多說,我們還是快睡覺吧。

-the day of CWT30 day1-
呃啊,我的社入章他媽的又糊掉了啊--(甩手)
總之那不是重點。
這是我第一次喔,認到這麼多人,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會漏掉人,所以拜託,不管是誰,要是你被遺忘掉了就打醒我吧。
首先,群魔亂舞團咻碰攤就不用說了,我有默默的在認識大家所以咳、就這樣。
因為很不好意思而且如果只問一句「請問你是誰誰誰嗎?」卻不報自己名字只是盯著人家看三秒後自己心裡爽一定會被當做是變態然後插進台大操場裡吧。
咳。
在排B1社入的時候晨曦有經過我馬上就認出來了喔,但是我只是默默的看著然後再對上視線的時候微微笑了一下(?),跟晨曦打完招呼之後的曜希不曉得有沒有意識到她用一種好像「你不知道她是誰嗎她是你家局長ㄉㄉ啊蠢丁控」的眼神看著我,不管她有沒有意識到,總之我只是微笑,我很想告訴她:「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我都知道。」但是我只是微笑,淡淡的微笑。
曜希你可有看見我笑得如此蒼涼?
然後進場了。呃啊,我的社入章他媽的又糊掉了啊--(甩手)
我,在布置好攤位之後就當機立斷馬上決定丟下曜希學長去領本了(她一直搞不定她臉頰旁邊那兩搓而我因場次而焦躁的只想讓她禿頭),所以呢,我就先跑去局長(晨曦)那邊要領《特殊警察傳說》,用一種很像辛苦隱忍到彷彿便秘般的痛苦語氣問說:「請問,可以領本嗎?」雖然我的語氣很便秘但是我相信我的眼神非常閃亮非常動人已經徹底傳達出我的意圖我的目的我的目標。
但是但是--
局長為什麼不給我本本?(閉嘴)
絯絯為什麼只愛我的腦子呢?你告訴我啊是我不夠愛妳嗎為何妳看著我卻想著他--(嘶吼)
紫烯為什麼不給我本本?(淦)
筑紫為什麼《篡改》還不來?(憂傷望空蕩蕩的攤子(煩欸)
大家都拒絕給我本子我真的真的好傷心喔嗚嗚嗚嗚嗚嗚嗚(遮臉哭)

所以,我憂傷難過又絕望的回到攤位上,繼續看著曜希學長跟她的毛奮戰而我悲傷絕望到只想讓她禿頭--
所以所以,在開場前我決定鼓起勇氣去三樓找炫炫吃吃土
一邊想著要去找Alice給無缺,還要去找藍月但是太害羞了完全不敢講話唔啊(自爆)那聲「我是」我真的有瞬間被直擊的感覺(到底?)所以語無倫次的說完開場白之後就直接END了
上到三樓找完Alice之後整整走了一圈才找到商攤,炫炫家的攤位好棒欸耶比滿滿都是本子欸哇噢其實根本沒有桌子在支撐本子都飄浮在半空中吧哇咿而且炫炫穿那樣有種讓我心癢癢的感覺可是因為忘記領本編號所以好像下一秒鐘就要被她從大腿側邊抄出的柳葉小刀被殺掉一樣欸哇啊好刺激喔(淦)
炫炫我好愛你喔真的你真的好棒喔好厲害XD各種方面來講都是一個很強大的女性說真的XD(?)
然後我辛苦從地下一樓爬到三樓就只為了見炫炫喔(驕傲(淦
然後我帶著跟炫炫分來的青銅土乒哩砰嚨的咻碰到地下一樓領本,這次大家終於願意給我本子了,哇咿。
之後佔據在紫烯攤位前畫圖(?)時鏡玥一直打電話排隊就乖乖排隊啊!真想把她黑單(不#
開場後有個阿利帶著小禮物來了,因為她表情很正經所以我也跟著正經起來緊張的聽著她說話,她說追蹤我們的噗浪很有趣而且很開心--我我我我我瞬間那個不知所措欸欸欸欸怎麼辦我這樣真的可以嗎?????(飛躍)只好亂七八糟的回應著喜歡和謝謝,第一次被告白的感覺就是這樣?我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好,她都走遠了我心臟卻還在狂跳!我這樣真的可以嗎嗎嗎嗎嗎----

然後呢,我想想看,其實我完全忘記順序了,反正以下時間順序亂跳不過我還記得見面的過程(?)
像是--
日雲,其實當時我只是默默想著哇這個人好眼熟喔怎麼長得好像--「嗨布丁丁。欸妳今天出角喔?」
「嗨高日。」
『淦是日雲!』
然後想著為什麼日雲好高喔淦為什麼有種心臟砰砰跳的小鹿撞死的感受?然後有點害羞的維持著矜持的假象雖然到最後我表現出來的高貴矜持都只是個屁。
我大概只是有點兒,興奮吧?所以才會腦袋過熱完全做不出反應。唔啊淦我對這種陽光類型超沒轍得別這樣啊嘶哈(媽的)
那瞬間有點想要張開雙手說「請以交往為前提跟我擁抱吧」性騷擾日雲但是我僅存不多的道德感跑出來作祟後來就做罷了。
還有南宮,可惡啊什麼由下往上望的角度讓我一瞬間認不出來我好恨啊腦子一邊轉動一邊想著天啊那是誰我一定知道她是誰喔不拼死我都要想起她是誰結果他媽的我還是認泡芙啊(悲痛)
如果妳再晚一秒拿出泡芙的話我一定會認出妳的真的真的,我真的很愛妳欸真的啊!因為太害羞太震驚而且因為自己認不出而太絕望所以忘記要求一個愛的HUG HUG或是LOVE握手啊啊啊我恨天我恨地我恨老天不給我長眼睛我恨的撕心裂肺啊啊啊啊----
桑桑只說他是桑桑然後就跑了,呸(淦
在我不知道跑去什麼地方領本(好像是去領《篡改》又順便抱回整套AT的時候吧)一回來就聽見曜希說:「欸布丁控!素素!」我怎麼就忘記膜拜一下逼炎神呢!(悲痛)
素素旁邊是喬云,長的一臉純良可愛天真無邪,我真想說「呸妳不要騙我了妳這天真善良臉怎麼可能是那個邪魔歪道喬」(到底)可惡我心裡那個扭曲一百次一百次啊!
還有領本的時候經過某攤的時候聽見有人叫我,一轉頭我有種好像轉頭遇見誰的既視感,那個人馬上比出一個插吸管的動作我瞬間--「末末!」同樣的場景似乎在去年四月也發生過呢(笑看雲起時)你知道我那瞬間什麼既視感什麼美麗邂逅啊都想丟一邊然後速速潛逃要不然會被蹂躪成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吧(笑嘆
還有流冉一直在走來走去,帶著他高傲冷豔的貴氣君臨各個攤位(淦)然後我必須說我看著那高傲冷豔的漾漾真的是心中無比舒爽,雖然他一開口就嫌棄林布希這礙胃兼脫腦組合,但是我還是很愛他的(深情)
雪淨玥,天啊好久沒叫這名字一瞬間好陌生好不相熟總之就是淨玥玥淨淨啦,第一天正裝出現時我正在攤位笑看曜希時,結果曜希說:「欸花花嗎?是花花嗎?」我愣愣想說花花?她怎麼認識這麼多花花?我只認識那世界中心的唯一一朵而已欸(淦)之後轉頭一看,什麼花花妳腦子真的被夾進無缺裡了是不是?那明明就是正淨淨好不?我就呸了他一句:「對啦對啦那是花淨淨啦花淨淨(媽的)」唔呃好像什麼新世界的CP喔!(閉嘴#)
正淨淨超可愛的我怎麼形容才好?大概是咻碰攤前的一道清流那種感覺吧?從這邊走到那邊好像每一步都要開出蓮花淨化大地了(尛
洌葉親愛的來匆匆去匆匆,還沒想到要怎麼好好的溫存親愛的就只留下一抹餘香離去了,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有氣質的人吧?一開口就是那個直擊我心的好聽聲音啊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沒有拍照或是來個LOVE HUG啊!親愛的你第二天沒有來啊我還以為你第二天也會出現呢嗚嗚嗚嗚嗚(哪來的以為#)
然後一堆人都比我想像中的高,比如說那個什麼鶇燁、伊利、正淨淨、小鱷魚啊呸囉呸囉呸囉以下不勝枚舉我想不是他們太高而是這世界太矮(淦
那個鶇燁誰的來到攤位前的時候我好像正在思考人生大事吧(何時去領親愛的之類的ry),然後我忘記是怎麼回事了認出是鶇燁的那瞬間我居然有種想要衝上去咬人的衝動(?)後來只是微笑淡定的看著他離開,當然我才沒有沒氣質沒形象的大喊:「你是鶇燁?」然後絕望的望著彼此身高,如此溫婉可人的我才不會做出這種令人咳呸的事。(不忍說)
鶇燁ㄉㄉ,要是天塌下來一定地一個砸到妳!(到底
還有伊利,我仰頭看著的時候忍不住哇噢了一聲,可惡這世界真的太矮了光看人真的很難想像那隻從兔兔國來的苦逼王子會是這看起來氣質純真臉蛋清正美的女生捅出來的,你們這些欺世盜名欺騙社會的人都應該要下地獄,感謝老天有眼讓你們遇見我我以後以會成為你們最活生生的烏列爾(《聖哥傳》裡的破壞天使)
我是你們的烏列爾你們的Lucifer我是你們心中最深沉罪孽的愛----    
艾利斯真的是讓我嘖嘖嘖不忍說欸,妳讓我大吼了一聲:「啊艾利斯!」嘖嘖嘖妳看看妳!
蕭‧闇月(正式學名)蕭蕭出現的時候我嘖了一聲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他應該要穿和服拿一支很擋路的油紙傘一路開花開到我們面前,可惜蕭蕭只是淡定的說請問可以簽名嗎?我怎麼就忘記在上面畫個和服PLAY什麼的呢?(是有多想)連笑都很有氣質的感覺,當下我連骨頭都酥麻了啊諸君!嘶--哈!
還有啊完全不相關的提一下,每次我跑出去就會錯過一些人,真討厭啊為什麼我回來的時候只剩下穎夜的賀年卡徒留傷心桌面呢(哭泣
我只能隔著兩條走道傻傻望著穎夜的掛報,雖然一度想把冰炎的臉當飛鏢靶心射但是我想到最好的槍靶就在桌上和隔壁,我又何苦捨近求遠是不是?
然後離冥ㄉㄉ妳真的好煩喔我用一百本腦缺求妳快出去好嗎?雖然後來被我(們)煩躁回去看到她吃屎的臉真是無比爽(媽的XDDDDDDDDDDDDDDD
還有啊,很多人都是先跑來看曜希(因為學長太好認)才接著問請問布丁控在嗎?嘖,她當然不在啊。
結果後來曜希說在鏡子裡一直看到鬼實在太礙胃傷眼所以就把學長撤了,脫比穿還要快。
好笑的是曜希一直認不出殘心,明明殘心如此好認,我好像還沒看過一笑起來就如此治療人心的人(認真),我看到曜希笑只有被窒撩的感覺,先不說曜希長得多不忍說(BY草川)看殘心笑真的是一種享受,什麼疲倦痛苦和逼雞啊瞬間不見欸!有生之年我應該要拍一張殘心的玉照然後供起來(淦
然後跟曜希在場上去領《你教會我的那些親愛的事》的時候經過麟麟(學名:月麟,食肉動物)的攤麟麟真的超可愛的欸不是我在說(旁邊就是冷豔高貴的流冉漾),看起來多麼可愛的孩子,長得很像會被一顆糖果就騙走的清純樣子,當然內容物我們可以再討論ry
後來回到攤位上禪定的時候,夜蒑大人帶著男朋友君臨天下ry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掏出《那些親愛的事》請大人簽名!呃啊其實簽在冰炎鼻子上我也很開心啦真的!不用對他太好我怕他會爬到其他人(誰)頭上招搖ry
然後,下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人群中優雅到很顯眼的夏碎子玉,我們用一種很虔誠的眼神和語氣:「那是子玉嗎?」「嗯,優雅的非常顯眼的夏碎。」然後撐著下巴看著夏碎從人潮那邊優雅的走過來再優雅的過去。
啊,花都要開了。
然後子玉一消失在人群那頭群魔亂舞又開始了。
後來子玉經過攤位的時候我整個腦袋已經呈現一種非常舒服的空白所以講話都沒什麼重點(本來就沒有),然後再目送夏碎輕柔離去,我忍不住嘶哈了(喂
對了,鏡玥真的好煩喔不好好吃飯一直煩我很可恨欸真想打爆她(不)是說我什麼時候給妳《無所不能》的錢啊?哈囉?(敲敲
她真的很可恨欸跟著小咖悠閒的吃著午餐聊天還一直騷擾我,怎麼會有這種人呢?嘖嘖嘖
親愛的洌葉好像坐在另一邊安靜的吃午餐,本來要拿東西給親愛的但是我一回頭就忘記要做什麼了(痛哭)之後等我想起的時候再轉頭親愛的已經消失了,我生命中只留下一抹餘韻在心頭繚繞,心裡那個苦逼悲痛無法說!
親愛的我有東西要給妳,請不要嫌棄並且認真的收下吧!
我想到這裡應該沒有漏掉任何人吧?
梅子曜希縴雨幸枒滾,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恨不得能馬上忘記(淦

-the night of CWT30 day1-
晚上去銷魂。
我搭捷運的時候啊,大家都知道要在感應區嗶票卡嘛,我卻在顯示螢幕上刷很久還想說是不是哪裡壞掉了?
壞掉的根本是我的腦袋吧?話說回來,這奢侈的東西我真的有嗎?
總之擠捷運真是噁心到我不忍再回首的回憶。
我數數看,唱歌團有誰,筑紫、被關廁所的離冥、雛玉、文宮、梅子、晨曦、花穗、幸枒、縴雨、曜希、布丁控、還有兩位請問芳名?
反正就是去唱歌←
過程我不忍多說欸,去掉把小小唱的像拋家棄子的丈夫帶著小張起靈不回首之外(小花我看你還是速速前吧),算是滿黑皮的吧?
對了,我現在正在聽Lollipop F的戰利品,很中毒欸我們當初應該點來唱的(淦
大家快一起來嘶哈一下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xRrGvG-4w (懶得嵌入了占空間)
還有花一開滿就相愛吧,林曜希快練(淦
我一定要說晨曦ㄉㄉ唱歌唱到我心都快要嘶--哈了!
文宮ㄉㄉ也是,可惡要是以後可以嫁給她們的聲音就好了,嘶--哈!
梅子ㄉㄉ一如以往潮可愛的!
反正我們就快轉吧←
唱唱跳跳嘻嘻哈哈吃吃喝喝最後終於被店員趕出去了(並沒有)
回到房間後洗過澡後,把本子整裡一下,猶豫了一下拿出《那些被親愛的教會的事》開始看,聰明的我直接從便當開始看。
以下又掐又捏有,若無法忍受請直接Ctrl+F搜尋「臭酸分隔線」謝謝。

《那些親愛的教會他的事》看得我芳心嬌顫喘息不已,然後我就吞了一個便當。(淦不要一直亂改名字#)
之後看花花的圖本,我深切的感受到花花對冰炎的愛與恨,而且比起文本,圖本其實根本是小case,看完花花後記之後我很認真的在思考冰炎便當的事,還說要寫三千字的心得給花花跟夜蒑表示我的愛。
【花花部分】
就像林曜希說的:「淦冰炎罵髒話!」但是那一幕我好像突然被狠狠的掐了一下,我才終於知道我的盲點是什麼,因為我一直覺得冰炎是精靈、是要懷抱世界擁抱大地歌頌四季的精靈,所以故意不讓自己去思考他是不是會討厭這世界這件事。
但是我也想過這件事,他會厭世,在非自願性的失去一切並且被送到完全不是自己容身之處的地方,在疲倦的時候在倒下的時候在訓練的時候在看著自己的時候,在每時每刻他是在想著什麼?是想著我不要恨我會努力往前走?
也難怪他會說無殿那段時間他被扇搞得不成人形吧?我想,那大概是扇(帶著有趣的心)想讓小小孩暫時沒心思去想起那種傷痛吧雖然看戲成分居多
他一定會帶著厭世心情存在這時空裡吧。
他說:這世界美好是因為有你,不是我們在一起。
會說出這種話簡直把褚冥漾當做是一種救贖一種可以放棄但同時又可以永遠存在的美好了,並且把自己當做是已經被消抹去的存在。
媽的,過分自私醜陋所有黑暗的情緒在這句話的襯托下好像變得光明而美好,讓這一切變得值得去追求並可以因此而讓那些扭曲的心思變得美麗。
他說:我不要那個沒有你的世界!(我不要忘記你。)
但是最後留下來的究竟是什麼?
--只是覺得懷念而已。

【夜蒑文本】
講下去我會痛死,但是不講我會梗死。
我想想看,我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感想是什麼--(瞇眼)
不是淦,淦是我回神過後的想法。
啊我想起來了是--「媽的。
「便當的是漾漾喔喔喔喔不是冰炎欸欸欸欸欸欸---」
「是喔?」
「真的假的?」
夜蒑大人請妳看看有多少人誤會便當的是冰炎←
你問我感想的話,我會說:相遇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所以請你不管好的話的都珍藏。
只是,一直希望能夠無限延長的美夢在鐘聲響起的時候,瞬間消失,不管之後再怎麼想去回憶想要去抓取卻只發現自己記起來的只剩一些片段。
其實最後學長已經病了,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看見褚冥漾或者只是想像中的幻影,都無所謂了,只要能將美夢持續下去要他殺了自己搞不好他都願意吧?(依他當時發病的程度來看)
就算冰炎再怎麼想念想念想念想念,他的想念都沒辦法穿透生死,所以最後他說:所以……你果然,什麼也沒有想要留給我嗎?
我想,一直到這一刻冰炎還是不知道究竟他想要從褚冥漾身上去得到什麼,他想要從褚冥漾身上得到的是他可以看到、聽到、摸到、碰到、聞到、親到、抱到、吻到的,那些具體而真實的,不是在高熱迷濛中一眼晃過的虛影。
--而這是褚冥漾無法留給他的。
--他就算窮盡一切也得不到的。
他說:「你最後、真正想告訴我的,究竟是什麼呢?褚。」是這一個問題不斷的讓他以為那些掉落的書、日記本上翻動的字句、打開的窗戶和冷涼的溫度代表著這問題的答案。
他只是在想著一個他永遠都想不開的問題,因為他不想去思考為什麼褚冥漾這麼做的原因、褚冥漾愛他的元因、褚冥漾最後留下的那些的原因,如果說他因為褚冥漾的愛而成長,那他現在就會因為褚冥漾的愛而死亡。
毫不猶豫的立刻死去。
那些他教會褚冥漾的事,他在最後一刻卻一個都沒想起過,只是一直想著褚冥漾最後一刻留下的是再也不相見的晚安
褚冥漾用一生去說一個謊,然後被現實的銳角戳破。
冰炎也真的很該死,他因為幼稚任性而相信著褚冥漾的謊言,那不是言靈那是詛咒,而他卻甘願沉溺
所以說,為什麼最後沒有一起便當真的是詭異至極。
到了最後,他說,於是留給他的,就只有漫長時光中,無止盡的堅強
我說,這也太傲慢了吧?冰炎少自以為是了好不好!中二無下限欸你!真的是有夠讓人火大的!自以為林黛玉!(淦
他才沒有留給你那種東西少在那邊自以為憂愁了真是有夠見鬼!呃啊啊啊啊啊突然超生氣的!!!!!
說穿了,褚冥漾最後什麼都沒有留給冰炎。
那些事情和想法,都是冰炎從褚冥漾的死亡中學會的事。
親愛的他,和親愛的你,彼此在最後一刻中終於學會的一件事。
--無法帶給你往後的幸福。
--無法與你共度往後的時光。
我想,這是傲慢的我覺得他們最後學會的事。
雖然褚冥漾也很任性自私但是我對他的愛可以包容他這兩個小缺點(淦

心得打完了ry(悲痛

  -------- 臭酸分隔線 ---------
反正因為看完《親愛的》太苦太痛,所以我去看了美好的春宮秀!嘶--哈!    
然後吃完便當完全不餓的我去看完春宮之後我就去睡了。
聽說我半夜搶曜希ㄉㄉ的被子,對ㄅ起

-the day of CWT30 day2-
場刊裡面有票啊,我怎麼沒突破這盲點呢。
幸枒ㄉㄉ一直拍照欸好討厭喔。
縴雨ㄉㄉ咳呸我我要哭了喔。(淦
唔啊,第二天不用很早起床所以睡到7:45才被曜希叫起床。
然後揹著重到要把我折斷的包包搭車去會場,後來拿著附票去補票,一直到補完票我都還在疑惑為什麼我的場刊裡沒有夾門票?
後來我到了攤位上不死心的再打開場刊,我那個滿心悲憤欲絕,票就夾在場刊裡面
而我啾竟是怎麼辦到的居然可以無視它這麼多次我也不懂,神奇如我。
反正第二天輕鬆,踩在地面上的感覺真是踏實嘶--哈(媽的
第二天依然是精彩的咻碰連攤←
從這邊到那邊你的錢包一聲就沒了喔XDDDDDDDDDDDD
開場前先去找花穗簽名(一整個忘記花穗不只是封面繪者還是圖本繪者的事),花花ㄉㄉ應我的要求簽在冰炎眼角下,諸君!冰炎有了淚痣!(淦
第二天人真的少掉一半,一邊微笑看著人群經過,一邊悠閒的拿著本子到處請作者簽名,小鱷魚ㄉㄉ不聽我的警告要在大庭廣眾之下看《親愛的》,幸好他看得很慢要不然淚灑C場的鱷魚傳說應該會被廣為流傳吧
因為人少所以有時間調戲隔壁攤位的顧攤小精靈,一邊唱歌騷擾他一邊用言語惡意調戲ry
然後草川就來了,帶著他的女人正裝出現了(尛
還有颯利安阿利來了又帶著金沙來了,我誠惶誠恐的又收了一次金沙,呃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利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收了一次金沙啊人聲我最圓滿了!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顫抖)
還有一位可愛的女孩兒,帶著本子來簽名時,說看了後記覺得很有趣忍不住就激昂了(並沒有),我們誠惶誠恐的簽名又壓抑不住滿心的喜悅(爽)
阿魷謝謝你的小禮物啊我我我無顏以對(遮臉)
還有亞紀亞紀亞紀亞紀我應該要罰寫一百遍之類的,明明聽到的時候很有印象但是最後卻寫成了雅紀,是好心的曜希ㄉㄉ提醒我我才改過來的(羞愧)
謝謝伯約的布丁!我真的很捨不得吃掉但是又很怕他壞掉所一直小心翼翼的檢查他的溫度(?),現在冰在冰箱裡找個哪一天黃道吉日吃掉他XDDDDDDDDD
劈哩啪啦呸囉噗嚕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下午的時候看見有個很靦腆的少女來攤位上,我看了很久想了很久因為感覺很熟悉所以一直看著人家的臉,後來突然一道驚天雷打下來!
是阿狼欸!是阿狼欸!是阿狼欸!是阿狼欸!是阿狼欸!是阿狼欸!哇噢!
然後一知道對方是誰就馬上眼睛黏著對方不放看個不停(不#)最後很害羞的打了招呼(?
後來晴川琇子來找曜希,我還是一樣眼巴巴的看著人家想著哇講話好好聽喔細細柔柔的唔哇怎麼辦好像要死掉了
唔噢噢噢噢一想阿狼跟晴川琇子起來還是會有種哇啊的感覺
噢我中間整個省略掉好多東西ry
比如說我非常有野心的想要請所有四季的繪者也簽名,結果--唔啊,小咖的簽繪好可愛喔!!!然後其他繪者好像一個都沒找到(哭了)
又比如說我看到一個很像阿零小蘋果的人,我有一瞬間在猶豫是不是要去叫住對方,但是又不肯確定,畢竟對方是真的長得很像但是又不是像到我百分之百肯定,結果小蘋果跟我說她根本沒去CWT!(震驚
我到底看見誰--?
再比如說我一看到砂礫ㄉㄉ我就馬上呸他叫他滾(淦)因為得了看見冰炎好就會身心靈殘缺不全的病的我超級無敵霹靂討厭冰炎呢哈哈哈哈哈哈(媽的#)
還有雛玉ㄉㄉ的槍真的讓我們滿心歡喜玩得不亦爽乎,每個人都被心臟直擊囉--嘶--哈!雛玉ㄉㄉ真的有夠可愛的不是我在說,他講出來的話每一句都會梗死人XDDDDDDDDDDDDDDDDD
跟他搭檔的文宮,老實說不管怎麼樣我真的很願意被文宮踩在腳下,各種方面各種意味。(死M)
你們都不懂我看見文宮的時候都是一臉我賣麵的我擺麵攤不行嗎的臉對不對?但是我內心是那個激動高潮吶喊你們都不懂----

諸君,我真的很擅長,在內心靠邀臉上維持麵攤
不要讓我開口我都是一臉淡定,我一但開口就會變成嘶--哈!寶貝來吧!感受一下我的熱情如火吧!!!!    

蛋糕蛋糕我親愛的蛋糕--你的身高讓我ry(莫再提)
我看著蛋糕的臉想著嗯我看過他呢但是是誰呢隱約中朦朧中好像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結果--我聽到那句「我是蛋糕」我瞬間慘叫!!!!!早知道就不要跟曜希完什麼我是你你是我的遊戲了,馬上就跳出來承認對我就是那個布丁控搞不好可以得到蛋糕的一個擁抱(到底#
啊忘記討一個抱或是親了真討厭啊--(閉嘴)
我還一直偷偷請隔壁的御夜ㄉㄉ簽名,畢恭畢敬的呈上去之後換了一隻打槓槓冰炎回來嘶--哈!我勉強維持助我內心的激動和興奮很壓抑很靦腆的說了一聲謝謝後又含羞帶切的笑了下(淦)
還有因為曜希洩漏了小秘密而不小心被我纏上的AT繪者煜璃我千求萬求求她在我番外上寫兩個字,後來求出一隻漾漾我我我我怎麼辦我那瞬間真的好像跳到她身上說一千遍我愛冰炎喔喔喔喔喔喔----(淦
然後我們後面攤位有個萊恩,我常有事沒事就一直偷看她,因為她的呃嗯、身材很好腰線的地方很漂亮(稱讚意味)所以就忍不住一直偷看了(羞恥)
本來有瞬間想要鼓起勇氣問對方詳細一下,但是後來還是呃啊啊啊的退縮了(抹臉)
我下午的時候呼嚕嚕的被召喚過去紫烯的攤位看安亞,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我那天戴的隱形眼鏡的度數剛好符合我近視的度數(要不然我都會戴少一點的度數),我精密的腦袋已經一絲不漏的把大家的臉都記下來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兩天見到的每一張臉掃描盡腦袋裡牢牢記住!
首先要克服得就是我悲劇般的忘性←
安亞就不用說了,太好認了,那張臉,嘖嘖嘖禍國殃民啊怎麼會這樣,我還是對安亞的眼睛非常印像深刻,所以忍不住一直偷看(煩欸)就大大的圓圓的然後一直轉來轉去(?)很可愛這樣,但是手很冰欸怎麼會這樣!
昨天沒有很冷吧???那個體溫好像已經超越人體極限了吧???你手上還捧著一杯貌似是熱飲的東西吧????(震驚
真是嚇掉我的毛了……
本來有想要偷空撲上去抱一下不過桌子太寬了,在鋪上去之前我大概就會撞到桌子壓扁紫烯了ry
下次不管桌子多寬管他楚河還是漢界都不能動搖我要撲抱的決心!(握拳)
之後呢呸囉呸囉呸囉呸囉收攤了回老鄉娶老婆了!
當然回老鄉娶老婆之前,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我啊,很愛很愛我的局長ㄉㄉ(晨曦),但是最後他留給我的卻是什麼呢?
夏目律、小野寺貴志、高野寺貴志。哎。



扣掉這點不說,小野寺 律真的是可愛到我無法掩飾我內心的激動眼神充分表達出我內心的渴望但是我並沒有看世界一啊!我開始很認真的覺得我應該要追一下世界一的。
還有一直催稿的高野編輯,他英明神武殺氣萬千的問我說:圖書館2呢?
你們可知道他一開口催稿瞬間有四個都中槍啊←
最後跟帥日雲來個愛的抱抱啊啊啊緊密相擁無空隙啊啊啊啊啊啊--我人生好像可以在那一刻圓滿了。
彧絯絯的跩哥跩哥跩哥--我超討厭他這鼻子長在頭上的小混蛋但是那瞬間我只萌生我想要狠狠的撞倒他然後嬌喘一聲倒在他懷裡的欲望啊啊啊啊啊----

謝謝你們大家的愛。我也愛你們好愛好愛喔--

要是每次場次我都要寫這麼多字的話我以後就乾脆老死在家裡好了ryyyyyyyy(一萬字欸有沒有這麼豪笅ry)
諸君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袖藍
  • 看別人的遊記都覺得無比精彩,但我自己只有那麼一小點實在深感羞愧OIL
    感覺布丁丁的遊記看完後心情無比愉快(被打
    第一次見識到這樣足以當故事看又充滿內心OS的遊記(笑
  • 我的遊記充滿了樂趣XDDDDDDDDDDDDDDDDDDDDDD(爆笑)
    謝謝稱讚(?

    布丁控 於 2012/02/02 11:10 回覆

  • 亞紀
  • 名字沒有關係的不用罰寫一百遍XD
    巧克力其實是和另一名朋友湅合送的,
    那天太緊張了忘記連朋友的名字一起出賣....我是說講出來(??
    在這邊還是要說,謝謝布丁大大寫出這麼棒的作品,每次看完都很滿足:)
    請繼續加油!!
  • 呃啊謝謝你這麼說XD
    不過要是沒有曜希的話我也不會ryyyyyyyyyyy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布丁控 於 2012/02/02 11:11 回覆

  • 曜希
  • 嗨我是布丁控背後的那個女人ry
  • 嘿背後的女人ry
    快看看我下月台買橘子還中槍的背影ryyyyyyyy

    布丁控 於 2012/02/06 11: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