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所以這個是學長就是了。」褚冥漾直接打斷提爾隱約朝某個不知名路途邁進的話題,迅速的下了結論,在經過幾年的火星式洗禮之後,他已經可以面不改色的瞬間崩斷理智之後又迅速找回斷裂的腦神經接回去。

  「冰炎殿下小時候真可愛!」提爾抱起小小孩開心的口水都要流出來,如果是原本二十二歲的冰炎根本不可能給他碰更不用說抱了,三歲真是太美好的年紀了!

  「獅──輔長!」褚冥漾看著小小孩露出有點抗拒的表情,很怕下一秒有人就會被捅個對穿,但是除了露出忍耐的表情之外,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反抗不能這點也好讚!!!」

  「……」無言的看著小冰炎忍耐著,褚冥漾心裡不禁冒出有種「原來小時候的學長沒什麼戰鬥力」的想法。

  「……我要找媽媽。」

  「噢噢噢提爾媽媽在這──」

  「米納斯!」

  「碰嚨」一聲過後,褚冥漾表情難看的牽著小小孩走出保健室,感覺到握著他小指的力道又輕又軟,低頭看著小孩露出一臉不安又敏感的防備表情,無奈的抓抓頭,拉起小小的掌心往外走去。

  安靜無聲的走在長廊上,褚冥漾幾乎放空了意識在往前走,小孩子邁著短短的腿拼命跟著,空出的另一隻手忙著撥開黏在臉上的軟軟髮絲,一個不小心,腳步沒踩穩。

  「啊啊啊啊────」褚冥漾驚險的接住了差點摔到臉的冰炎,撓撓頭,看著小小孩站好、撥開頭髮,也跟著停住不走,眼睛看著四周不作聲。

  「嗯、嗨,你好,我是褚冥漾……」頓了一下,褚冥漾還是講出友人們叫習慣的小名:「漾漾。我是漾漾。」

  小孩仰著頭看著他,直勾勾的視線不帶任何心思的直視著,被那樣注視著卻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反而會想微笑。

  紅色眼睛直勾勾的凝看著褚冥漾而後又開始東看西看,指著門口說:「訝訝(漾漾),我要出去。」

  褚冥漾呆住了,直到小孩不耐的扯著他的手要往前走,他才回過神。
  
  學長……原來你小時候講話會臭奶呆喔?
  
  
  
  
  END
  
  
  * * *
  
  
  臭奶呆很可愛欸www
  我超喜歡小小孩那種講話甜蜜蜜軟黏黏的麻糬語調www
  
  開始放上以前在噗浪丟的小短篇XD
  感謝鍵閱囉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