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rick or treat?
  
  唔呼呼呼、你要招待我還是被我招待?
  
  
  * * *
  
  
  九瀾愉悅哼著小曲,頭上戴著大大的巫婆帽、穿著招牌白袍,挽起袖子的雙手插在口袋裡從走廊這頭摸到那頭。
  
  這個肝不錯、那肺葉挺鮮美的、偶爾帶點病毒泡疹的肌膚真迷人、剛摸來的心臟真活躍……
  
  「九、九瀾大哥?」
  
  「呼呼呼、小朋友來做什麼哪?」九瀾鏡片後的金色雙眸促狹瞇起,帶著些微渴望掃過褚冥漾四肢和耳後的地帶,真是美麗,愉快的彎起唇。
  
  「我是來找獅、輔長的,九瀾大哥有看見嗎?」褚冥漾警戒的退了幾步,說是他疑心病或是神經過敏都好過不知不覺間少了什麼東西而死的神不知鬼不覺。
  
  黑袍的品味真的都很奇怪,穿著白袍又戴著巫婆帽是最新流行嗎?
  
  「今天我代班喔小朋友──」唇邊揚起一抹令人心底發寒的笑,九瀾順手將滑出口袋的心臟收好,對上褚冥漾發白的臉色,說:「找他做什麼呢?」
  
  「拿、拿藥……」褚冥漾摸著胸口,他剛剛應該沒看錯吧?沒看錯吧?那好像是一顆活跳跳的心臟?見鬼了明明還在滴著血但是口袋卻乾淨無比那到底是怎麼樣的異次元口袋啊啊啊啊啊──!
  
  九瀾喔了一聲,晃著巫婆帽走進保健室,已經夠長的劉海遮去了眼睛,在加上巫婆帽,簡直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褚冥漾只能從對方身上散發的氣場來判斷對方的心情應該是非常好,好到外面的人都要升天的那種。
  
  雖然這不是他能管的,但是……
  
  「呃、九瀾大哥不管一下外面嗎?」
  
  九瀾轉過頭,抬手掀了下帽沿,唇角微挑,看起來還真的很像會吃人心臟的巫婆!
  
  褚冥漾捧著胸口又退了幾步。
  
  「這。」九瀾遞出一個小瓶子,看見褚冥漾明顯嚇了一跳,表情又變得很難看,雙手揉著胸口。
  
  「如果你心肌梗塞的話心臟可以借我研究嗎?」
  
  「絕對不要。」
  
  褚冥漾伸手接過小瓶子,對方微涼的指尖刮過他掌心,讓他不自覺皺眉叫了一聲:「啊。」
  
  「嗯?」九瀾看著指甲縫裡的紅色,舔了一下,腥甜氣息在舌尖蔓延,滿意的說道:「真鮮甜。」
  
  「請不要說出這麼可怕的話好嘛!!!」差點失手把藥罐摔破。
  
  褚冥漾看著掌心上的細長傷口,皺眉。
  
  九瀾抓住對方的手腕往旁邊拉,感覺到掌心下的脈搏瞬間加快,回頭咧開一個笑:「我不會拿你的手的。」
  
  「咦、謝……」
  
  「要保存完整的你比較有價值。」
  
  「放開我!」
  
  九瀾不顧對方的驚恐掙扎,將人拉到椅子上坐好,拿起消毒棉球往對方掌心上的紅痕抹去,再抹了點藥膏傷痕瞬間收口不留痕跡。
  
  「……謝謝。」
  
  「唔呼呼呼呼呼。」九瀾拉了拉帽沿,意義不明的輕笑了幾聲,透過劉海看見褚冥漾露出奇怪又壓抑的表情,抿著唇似乎想說什麼,眼睛往他頭上的帽子瞄啊瞄的。
  
  「給你。」九瀾摘下帽子套到對方頭上,看著褚冥漾不知所措的抓著帽沿仰頭看他。
  
  一瞬間有什麼滑過心頭。
  
  「今天,萬聖節喔小朋友,所以……」九瀾彎下身金眸直直鎖住那雙似乎快要被驚恐淹沒的黑色眼睛,露出一個陰森森的笑問道:「Trick or treat?」
  
  「……」褚冥漾覺得他這一刻連眼神都死了。不管選招待或是惡作劇都會死吧?先不說他沒有東西招待九瀾這興趣異於常人的黑袍、不對、自古黑袍多怪胎,總之這不是重點,要是他選了惡作劇他可能會被直接送去培養皿中無限繁殖……
  
  看著褚冥漾抓著巫婆帽臉色呆滯,九瀾很好心的說:「招待我或是被招待?」
  
  「招、招待?」被招待?什麼東西?這是英翻中嗎?想騙他啊?
  
  九瀾忽略掉對方微微揚起的語尾,愉悅的將對方的疑問當做答案。
  
  伸手按住對方的後頸,蹭上那看起來也很美味的唇。
  
  「啾。」
  
  「唔呼呼呼呼呼、謝謝招待。」九瀾舔了下那顫抖的唇,愉快的哼起小曲離開,離去前交代道:「走的時候不要忘記關門哪小朋友。」
  
  褚冥漾按住燒紅的臉頰,低下頭,巫婆帽掉在地上,柔軟的布料折出一個痕跡看起來就像九瀾意圖不軌的詭異笑容。
  
  
  
  
  END
  
  
  * * *
  
  
  提早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啦www
  九瀾戴巫婆帽好可愛欸XDDDDDDDDDD
  
  感謝鍵閱囉www
  《無缺》依然預購中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