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當天的STAFF之一喔XD
我的職位是專業顧門口←
站社入入口和一般出口的就是我和羽洛依囉XD
然後正經的已經沒了剩下的不正經的通通下收(淦


話說從頭,時間就必須倒轉到7/22那天晚上,我從自強號踏出來那一刻說起。
我先說,我沒有迷路,只是在北車裡不小心迷失了人生的方向而已(RY
很感謝曜希支援我救命電話,感謝炫雨、彧絯、硝子三位接力救我離開這洶湧的地方,然後我說我看見101好像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我一開始的確是覺得太瞎扯了怎麼可能看見101,但是現在想想我越覺得驚恐到終極去,他媽的露出來的那幾層蛋糕樓和蠟燭避雷針好像真的是101啊靠杯喔!媽媽我看見101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說好的新光三越卻不知在何方

請給我一座新光三越好嗎?
總之找到新光三越之後我也順利的被撿回去了。
是說北車的設計真是令人感到心寒,看起來都長得一樣連施工都施的很對稱,害我完全無法察覺我剛剛走過了什麼地方,只覺得自己似乎迷失了某種信念和目標(淦
來到那間比愛情賓館更加粉紅色的旅館時,我不能否認我有瞬間臉紅心動了(淦
還有那個香精的味道,我還以為我要被催吐、我是說催情了
然後打開房間門又是另一個新世界,我還以為全部的人都要睡一間,想說好像很刺激我會跟某個人晚上即將要face to face的睡覺(?
其實那間愛情旅社還滿好睡的,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叫做「合家歡」了,如果我帶著我男人跟男人進去的話我相信也會很合家歡、合上家門就會歡--(拜託閉嘴#

另外有一點我一直不敢講:其實我從十一點之後講的話都在胡言亂語了有人有發現嗎?(淦
順帶一提的是,彧絯絯說我看海綿寶寶看得很開心笑到合不攏嘴,因為我真的已經在失智

這點可以從我把廣告中那個從棉被中鑽出來的女人誤會成男人看出來,很明顯的,我大腦接收地球電波的能力正在衰退,他接收異度空間的電波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已經攻佔了我的視線,簡而言之:我的腦正在失智(淦
後來一直胡說八道到三點之後大腦終於斷線了,恭喜同房賀喜鄰居,大家可以安心上床了,好好睡吧,距離早餐時間只剩三小時了肚子餓什麼的都不用怕喔喔喔喔喔--World Peace----(煩#
六點起床的時候聽到彧絯很ROCK的鬧鐘時我第一個想法是:發生什麼事了?我該醒了嗎?可是外面天怎麼還是暗的(因為窗簾是暗色系的嘛傻瓜(爽朗笑
我還以為光圈會滿遠的,沒想到穿越了十分鐘就到了(淦
到了會場那瞬間轉頭一看,我只有這種臉,我記得現在才七點喔各位同學們?
啊!其實你們是買早餐剛好經過的對不對?隔壁早餐店真是生意興隆啊我說?買完記得回家補個眠睡個覺喔!
搬桌子放椅子搬書撒桌巾,途中來來回回幾次都會經過小終極,我都好想說:開門讓我進去--
之後穿上STAFF辨識專用的旗袍後,我在場內宛如羚羊般的飛奔著--



媽--你看我有旗袍--我還在飛--



你知道放眼望去都是一片藍綠色招搖大腿還若隱若現的感覺是怎樣嗎?就是這樣→
所以說記錄組攝影組的人請快把照片交出來,要不然我真的會關門放狗唔唔唔喔喔喔喔喔--但是如果剛好拍到我岔著腿在奔跑請把它貼在終極門楣上招邪吧(淦)我沒有雙關的意思只是湊巧?這個邪不是你那個邪小哥別把小雞小黑刀和萬奴王丟過來我會怕(淦

社團入場時間快到前我拼命抓著炫老癢問問題我覺得她搞不好會用六角青銅鈴鐺的威力咒殺我(?)要不然她也會拿青銅枝插死我(到底?
之後十點社入開始,由我和羽洛依當指點小精靈,有時候講話會講到跳針不知道在講什麼還請多見諒,這時候我們就會請來全場最驚艷的阿甯頭兒為社入的人員做精美的解說。
算一算,好像十五分鐘就幾乎都進場了,只有最後幾組人馬壓線進來,然後我就和羽洛依移駕到一般的出口當門神。
看著場內,我不由得有一種「哇噢」的感覺,門口真的好通風好透氣好與世無爭好格格不入好淒涼…………
雖然看別人跑來跑去也很好玩就是了(?)於是就這樣看了一整天呢哈哈哈哈哈
是說,當站壁的最常被問到的第一名就是:請問COSER會跑出去嗎?
我會微笑著凝望場外的小花或小哥的衣角說:會啊,你要出去嗎?那要先蓋章才能出場喔?然後就看著她們追著小花跑出去之後又帶著小花章跑回來,啊啊、青春真好年輕也好棒。
第二名就是:請問你們也是蓋章的嗎?
 --不、我們不是,我們只是專業顧門口的而已(清爽)
第三名:請問出口是這邊嗎?
 --是的,出口請往這邊走。(蓋章章)
第四名:請問我還缺什麼章?
 --這個嘛,你還缺OO、XX、@@,順帶一提的是小花現在就在你後面,阿甯身在人群中,老癢沒出過門,小哥在那邊,加油喔。
然後看著青春的他們霹靂啪啦碰的跑去追人了,如果是遇到那種只缺小雞章的人我只能微笑說:你還缺小雞喔,小雞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場過喔。(凝望服務台的王盟)

當STAFF好處就是每個活動我都有在現場只是我都沒有參加(RY
我只能靠著前場的尖叫和BGM滿足微薄的心靈需求,朋友啊,你們的開心就是我的滿足了,我絕對沒有哭喔,只是汗水滴落的比較稠密而已。

只是,下午有擋下了兩位跑得氣喘吁吁要進場的參加抽獎的人,因為時間已經超過了所以只能說聲抱歉了。

然後啊,那位帶給我無比歡樂的小弟弟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D
他好喜歡小花,喜歡到我慫恿他去跟小花拍照他還害羞了(淦XD壞人XD
不曉得他是說到什麼,原本只是靜靜聽他講話的我突然轉過頭去問他:「你喜歡小花?為什麼?」
「因為他很漂亮。」
「……小花很漂亮?」有一瞬間很不懂腦筋還突然打結,忍不住問他:「你覺得小花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啊!」
「為什麼?」明明就男的……吧?那瞬間,我真的很認真的開始思考解小花是男的還是女的,印象中是男的因為吳邪被騙過,還是我忽略了什麼?(為何開始遲疑?)
「因為她很漂亮啊!」
淦我終於懂他在說什麼了,原來他在三次元我在二次元,難怪說也說不清(淦#

然後我就拼命的逗弄那個弟弟XDDDDDDDDDDDDDDDDDD
他真的超可愛的,後來問答戳戳樂開始的時候,我還問他說:「小花在台上欸你怎麼不去?」
「我去了啊,我剛剛有去一下就回來了。」
然後我又故意問:「小花漂亮嗎?」(居心何在?
「很漂亮。」他如此認真又真誠的話語讓我瞬間覺得我好像遭天譴了(?)
媽的我真的覺得如此玩弄純情男孩的芳心的我有一天會被小終極掉(尛動詞#

說真的,到現在才補遊記我已經忘掉不少細節了。
總之,最後要好好的認真感謝一下各位!
謝謝所有來參場的同好們,看著有點擠爆的場地感覺到非常滿足,雖然沒有參加活動但是感受到現場的尖叫就會覺得很開心了XDDDDD(愉悅)
謝謝炫老癢讓我顧門,我覺得顧門口很好玩,除了對面那片鏡子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之外一切都很美好喔(盯著鏡子裡的不停搔首弄姿的自己發愁(?
謝謝阿甯不斷出現讓我覺得心靈被滋潤眼睛看到綠洲(?
謝謝所有的COSER,你們被追辛苦了,大熱天的還到處滿場奔波操勞,辛苦了--!!!突然好慶幸當天我是雙眼迷濛的在門邊望著舞台進行最後記(大)者(抽)會(獎)活動,要不然我一定會暴動我一定會躁動然後我內心的小野獸就會在會場奔馳個沒完!!!
謝謝所有美麗的旗袍STAFF,大家都辛苦了YOOOOO--我有努力讓眼睛保持在腰部以上不是腰部以下的ㄊㄨㄟ(RY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中的激動和感動比較好,一想到那一天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回家時走路都在飛!

謝謝大家啦啦啦啦啦啦--你們都好棒棒棒棒棒棒啦啦啦啦啦啦--
PS:林曜希,你的心與我同在YOOOOO!!!我看著紅毯就想到你YOOOOO!!!(被CUE的很無辜
如果你也贊同,那、下次一起走紅毯好嗎?(被槍殺#



最後再喊一句就可以ending pose了。




記錄組你們也辛苦了,我還在癡癡的等著你們Y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