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意識模糊間好像看見了小燈被按開,軟軟的黃色燈光在一片漆黑中顯得非常刺眼,拿棉被蒙住頭翻身後繼續睡。
  
  好像過了一段時間,意識慢慢沉到更深更黑的地方,很舒服的地方,鼻尖突然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和水氣的味道,讓他迷濛的睜開眼睛,銀白星光從落地窗照進來,打亮了另一片銀光,愣愣盯著那片銀色好一陣子才注意到窗邊有個人影在擦拭頭髮。
  
  ……學長?
  
  他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出聲,嘴巴好像動了一下……?窗邊的那個人轉過來看著他,深紅色的眼睛讓他想到前幾天吃的玫瑰酒心糖,想著想著,緩緩的閉上眼睛、睡了。
  
  「……哼……」
  
  耳邊聽見一聲長長軟軟的呼氣聲,讓他心臟猛然撞了一下,突兀的睜開眼,才意識到那是自己吐息時發出的輕軟呻吟,眼前一片黑暗,只有窗外的星光灑進來充當微弱光源。
  
  眼前的地方、隔壁床位傳來香香的氣味,輕輕動了下手指,好像抓到了一些細細涼涼的東西,長長又柔軟的──頭髮。
  
  揉了揉眼睛、輕輕打個哈欠,手指輕輕的纏上那軟軟的髮絲然後鬆開,換了個姿勢繼續睡,香氣在他翻身的那瞬間似乎更加濃郁了。
  
  「……呼嗯……」感覺到旁邊床位傳來軟而細微的吐息聲,氣流輕輕搔過聲帶的綿長擾息,聽起來竟然有點可愛?只是在半夜聽有點嚇人就是了。
  
  明明應該越睡越沉的,但是他卻越睡越清醒,睜著眼睛看著牆壁發呆,牆壁看膩了就換邊,看著隔壁擁有一片星光的人,銀色的髮絲鋪散在枕面上,髮尾垂在枕頭邊緣,讓他忍不住伸手去觸碰。
  
  半埋在枕頭裡的漂亮沉靜臉孔,一吸一吐間都平穩順暢,一手伸到枕頭下、另一手輕攏著棉被的邊緣,小心翼翼的屏住呼吸,就怕細微的氣流擾動都會破壞這份美。
  
  腦子裡徹底放空,手上捲玩著銀色髮尾,不管怎麼弄好像都不會打結般的柔順,視線一轉,對上一雙剛睜開、還帶著滿滿睡意的矇矇紅瞳。
  
  「……啊。」氣息般的單音節,帶著一點點的尷尬看著那雙逐漸清明的紅眼。
  
  對方微微瞇起紅眼,伸手一撈,將他們的距離拉的更加貼近,涼涼的氣息和清雅的香味,緩緩撫平了身上的些微燥熱,他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熱到睡不著。
  
  意識模糊間屈起腿,不小心碰到對方的腿,體溫略低,舒適的讓他輕輕的蹭了幾下,然後磨蹭的腿被人夾住,迷糊睜開眼睛對上一雙微微瞇起還閃著不妙光芒的紅色眼睛,然後,他好像……對著對方傻笑了幾聲吧?
  
  那聲低啞輕柔的「快睡」捲走了他最後的意識。
  
  褚冥漾終於安份下來。
  
  冰炎將頭髮撥開撩高,露出後頸,輕輕吐了口氣後閉上眼睛繼續睡……當然不忘夾緊褚冥漾在睡夢中還想亂蹭的腿。
  
  
  
  
  END
  
  
  * * *
  
  
  感謝鍵閱ˇ
  
  又是真人真事改編YOOOOO!
  光靠床伴我都可以弄個安眠系列什麼的XDDDDDDDD(別這樣#)
  上一篇安眠系列請看「姿勢佳」XDDDDDDDDDDD

  講句不太相關的:《圖書館》依然預購中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