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一些人說抱歉的是,圖書館不是四月ONLY出的天啊我嚇到了!(驚恐臉)
不過真的很感謝有人如此支持圖書館,天啊我要是今年沒有把它蓋出來我就自掛東南枝好了(不#)

再來要感謝來到右商店街15、16購買《光源氏計畫》的可愛人們,天啊站在旁邊當路障的我超想衝過去給你們一個擁抱的!
然後要謝謝從下午一搬入場入口進出的人,如果你看到一個學長拿著手章像揮烽云凋戈一樣的瘋狂揮舞,那我對此深感抱歉…………那個把手章當成兵器在揮的學長當然不是我但是卻是因我而瘋狂(?(淦))
想知道原因?請待我娓娓道來。
於是,以下煩躁開始--


我本來今天打算當個安靜微笑的人,可惜事與願違老天作弄人我只能這樣說。
如果我只當個安靜微笑的人就好了,我真的這樣想,可惜我不該一大早就遇到曜希的,我覺得遇到她絕對跟我今天下公車的時候不是右腳先落地有很大關係(´・ω・`)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右腳先踩地的。
於是我看到她第一句話就是:


「靠夭!」

天啊妳不會因為這樣封鎖我吧?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的嘴巴不受我控制好像著魔一樣的可怕啊(淦)
然後曜希旁邊跟著(我一樣高的)彧絯漾漾喔,媽的超可愛的喔喔喔喔喔我真的可以近距離看著她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我這樣真的可以嗎----(複製貼上煩死了#)
我不是故意要在遇到彧絯絯的時候把自己的嘴巴轉成mute的,是因為我真的爽到說不出話啊--
誰快來評評理!!!我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相信?不然你來試試看啊?要不要試試看很可愛的漾漾站在你面前而你滿心只想著要鬼哭狼嚎卻不得不用理性硬壓下去的滋味是什麼?深刻感受到這非人道的折磨的我以後絕對不會用這麼惡劣的手段折磨學長了我發誓,我一定爽爽的讓他這小禽獸吃透透的啦
我真的覺得這麼淡定的我簡直是神人了喔?(媽的夠囉?)

爽也爽完了,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兄弟們!(淦)
話說在遇到曜希之前我是先遇到日雲的,唔呼呼呼我得到了遠征學長的一個輕輕的擁抱♥♥♥♥♥
日雲紅紅學長很美麗喔我都害羞了不敢亂動只盼這溫存時刻延續至天明--(煩欸你#)
要是有下一個天亮我一定會緊緊的擁抱妳喔?(這兩個有什麼關係?)

欸話說回來……對不起,在遇見煩躁前,我還是個安靜微笑的人只是相遇之後都變了調了,瞬間的轉變簡直比化學變化還驚人不是我在說,那是宛如核子彈爆發般的天崩地裂吧(´・ω・`)
我變身之後,我覺得我簡直全身上下名為理智淡定冷靜的神經都死光光一樣,我變得再也不是那個我了(´・ω・`)
對不起煩到很多人(´・ω・`)
關於跟其他人美妙的擦撞和相遇的細節我已經想不起來了所以就讓我PASS過去好嗎?
對不起我的腦子就跟蛋黃一樣大,誰叫我是布丁嘛顆顆(´・ω・`)(好意思)

我在攤位上當路障的時候我看見了月月喔~
月月跟我手牽手喔軟軟熱熱的好可愛喔!裙子什麼的也好漂亮喔!可惡那時候來不及稱讚裙子啦!
不過沒有太多時間跟月月玩跑跳碰(那什麼)因為我是路障嘛顆顆(´・ω・`)
我跟月月手牽手喔!(爽)
不過月月啊,下次記得要跟(月燕(欸))緊緊的喔,要不然不見了要怎麼去找妳啊?(´・ω・`)
總不能去小動物招領處把妳招領回家吧XDDDDDDDDDDDDDDD
再來說到花穗大大,她是我今天遇到(好)(可)(愛)的漾漾,用她那天真純稚的臉蛋甜甜笑著脅迫我的貞操(?),雖然我早就把貞操賣給她了但是她還是覺得這樣不夠要把我這一生都抵押給她(並沒有)
我很願意啊花穗花花大大小花花大花穗YOOOOOO--
只是很抱歉我耳包腦水腫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是今天耳朵特別包腦子特別水腫,再加上那邊風大聲音多我聽不清楚把花穗聽成…………花生…………花生是尛?媽的我還很認真的在想花生是誰我超腦包的簡直?
媽的要是有這麼可愛的花(漾)生(漾)我不如去切腹好了。
花穗我真的真的真誠的說:對不起。
要是有下次我們再相見的話我一定把妳美麗的臉蛋克印在我腦海中永永遠遠不相忘(淦少噁心#),老實說我現在已經記住了XDDDDDD如果有下次的話絕對不會忘記的啦(σ・∀・)σ☆
花花等我我馬上腦內創建一個花花資料庫喔(σ・∀・)σ☆(淦)

說到這個其實我看見臉我都知道是誰只是我來不及自我介紹啦
如果今天有看見一個穿條紋的北七猛對你揮手說「嗨~」那就是敝人在下小妹布丁我啦
阿液別懷疑啦就是在說妳啊啊啊啊啊
妳以為我認錯人了嗎?我~沒~有~喔~(煩死了還放大粗體#)
我怎麼可能忘記妳呢?想去年七月的時候我在隊伍裡傻傻跟妳對望想說「這人我看過好眼熟喔怎麼會想不起來呢?」結果那個人就是妳啊!這麼屈辱的事情我當然是牢牢謹記在心啊
後來啊跟著老爺手勾手甜蜜的(?)到攤位上的時候阿神好像很自在的樣子在看書(?)靜靜的樣子像洋娃娃喔快點誰來人把她帶回家喔喔喔喔--(冷靜拜託#)
這真的太過分了居然不看我一眼!
不過,噢呼呼呼、卷髮超可愛的喔?(煩欸妳)

然後這偉大的煩躁傳說繼續進行中。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布希那麼愁。

殺蟑螂有剋蟑殺老鼠有剋腦殺蚊子有雷達,要煩躁有布希
今天一直在被問說:「猜猜看她是誰?」
其實下次可以直接拿著包包直擊我臉跟我說:「我是XX,給我記著這張臉,懂嗎?」
那我一定會微笑著愉悅的跟妳說:「是的我的女王♥」(淦)
真的,我很不會猜人,要我猜我一定通通都想到曜希,真的,所以梅子狗咩我今天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想那妳們家那根響噹噹的台柱而已而是我真的只會想到曜希而已,誰叫礙×無限大冰攻慘案等等的記憶讓我畢呻難忘所以才會說什麼都想到她啊妳們這些突發的小壞壞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淦)
可是梅子好安靜喔(´・ω・`)?
是我太吵嗎?啊一定是因為我捨不得梅子講話講到燒聲所以就拼命講話娛樂她了?(好意思#)
星掠掠對不起我瞪著妳看那麼久是因為我認不出妳來啦!(清爽笑臉)想說怎麼會有一個紅通通的帥學長跑過來找我呢?媽的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豔ㄩ--(被砸臉)
還有那個趁著我在思考的時候一直拿什麼東西敲我頭的太壞囉?(爆笑)
我真的不是不理妳嘛!因為我那個窄小的視野和跪在地上的高度真的只能看到白白的一片啊!白白的衣服紅紅的花紋跟銀色的頭髮我知道那是亞那但是不知道是妳嘛!(傻笑)
結果GET亞那大大的擁抱,我這麼圓滿真的可以嗎?真的好嗎?真的不會有問題嗎?真的呆就晡嗎?
唉唷就是這樣嘛後來來不及說掰掰就前進到別的地方了欸嘿(★ゝ∀・☆)ノ(好意思#)
亞那好瘦喔說真的~(錯字?)

嘛還看到了縴縴洌葉親愛的還有局長
我不跟身高比我高的人講話喔?
所以我只跟曜希講話--(淦)(當然我的英俊瀟灑的好老爺是個特例喔w)
欸欸、等等我們相遇太多次了一定有很多奇怪對話但是我腦子居然自動屏蔽它們了這真是太奇怪了喔?
不過我記得我對著洌葉親愛的和局長說出了史上最中肯的話:「根本都是美人嘛居然欺騙我!」我真的覺得我超中肯的不是我自己自誇喔?(´・ω・`)(被打臉)
局長妳再跑給我追我會哭著離家出走喔--(哭著抓行李奔跑)
親愛的別只顧著笑啊幫我抓住局長啊--(淒厲)
天啊打到這邊我發現我才打一半而已我突然好驚恐啊靠杯再繼續廢話下去就不知今夕是何夕囉?

所以各位我們速戰速決吧!

對於有些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感到抱歉還是有趣(淦)
我不是故意假裝我不是布丁的真的?我只是在那瞬間突然有點腦包有點失智忘記自己叫布丁了(´・ω・`)
當我忘記自己叫布丁的時候,請各位務必用手上現有的東西用力打我的臉讓我疼痛的回想起來,誠心的拜託各位了(´・ω・`)(不)
話說回來,今天到底是哪個誰那麼壞心一直不讓文宮認她的!還一直用力否認!天啊好壞喔壞死了!那個人一定會有報應喔?(淦)搞不好下次出現的時候就會被文宮學長用鞋底招呼喔?(´・ω・`)(夠了喔?)
下次要是遇到這個人大家一定要用力的用手上現有的東西招呼她的臉喔?(煩死了#)

說到學長,我就不得不說流流那雙眼睛超殺的我快要被她嚇死了XDDDDDDDDDDDDDDDDD
她深情的看著我的時候我的一顆心都怦怦跳了(´・ω・`)啪咻啪咻的超刺激的激烈跳動著喔(´・ω・`)
別別別靠近我喔?再再再靠近我我就要叫了喔--(緊張抓衣領(淦))
媽媽這真的好可怕喔不要瞪我啦我很乖啦真的每天都有寫作業上噗浪說晚安啦!(靠杯)
媽的我覺得我那時候簡直北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當友人說:「這是布丁喔。」然後全部目光集中在我身上,我還一臉困(北)惑(七)的回過頭看著後方說:「布丁?她誰啊?我不認識她欸!」
然後我就被掐爆了。(並沒有)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用這句話把所有的學長得罪光光囉(?
文宮學長狗咩、流流學長狗咩,再有下次我就、就----就只能這樣囉?(´・ω・`)(被打臉)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我的遊記一直沒寫到重點(´・ω・`)
話說回來,重點是什麼?(´・ω・`)
能吃嗎?好吃嗎?美味嗎?吃了會飽嗎?(´・ω・`)

不能吃、不好吃、不美味、不會飽。

所以我繼續遊(煩)記(躁)吧(´・ω・`)(淦什麼屁結論###)
我真的覺得我不應該到處亂跑的,遇到太多人讓我現在有點腦水腫想不起來遇見誰了,可是還有好多臉在我腦海中華麗飛舞?

所以我繼續在場子裡奔跑郊遊(NO#)

我看到難攻不破的那瞬間心中的OS是:「靠好高!」老天只叫我往上看沒叫我往下看,老天要是記得要我往下看我就知道什麼是真理了(艸)(被踩臉)
我一直以為難攻不破應該小小巧巧的很可愛很可愛,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小小巧巧的很可愛很可愛但是我必須要仰著頭(?)所以我只好仰頭微笑了
第二次再來的時候旁邊帶著誰讓布丁我好生瞧瞧--(繼續仰頭)

媽的靠杯是她弟弟阿ㄌ、不我是說嗎啡呀嘎嘎啊啊啊唔唔噢噢噢噢噢!!!!!!!!!!

帶弟弟過來是要來(閃)(光)嗎?(這妳就完全誤會了太太#)
原來帶弟弟過來是要找我啊哈哈哈找我欸找我欸找我欸找我欸找我欸找我欸不是找別人是找我欸
我好幸福喔怎麼這樣呢?有好哥哥戴洛又有帥弟弟阿利我好幸福喔(傻傻的笑)(又不是妳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對不起起讓我用靜音(mute mode ON!)微笑不是煩躁傻笑表達我的感動,對不起我傻傻的看著人家好像變態好像神經病喔!(淦)
爽太久了我覺得我好像快要馬上風了?(煩死了wwwww)

然後我還有遇見了誰?(放空思考)

噢對了還有貼心的小驚麟、麟麟--
吃麟麟的蘋果吃的好害啾喔我這個只進不出的人(尛)
還有麵包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吃下去啦!我是個只有吃進肚子裡沒有東西可以吐出來的壞倫!(漁夫調)
麟麟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欸到底?
我這樣真的好嗎?(妳別廢話騙字數快結束遊記拜託###)
後來第三次(?)遇到麟麟的時候我有看到末末喔,因為麟麟說:「這是布丁。」
然後旁邊那笑的溫柔的大姐就突然說:「吸管。」
我還在想誰是吸管或是有沒有任何發音類似於吸管的暱稱的時候,那溫柔的大姊姊伸手就抽了麟麟飲料的吸管,哇賽我今天搞不好都沒這麼反應迅速過--
我瞬間躲到一邊去慘叫:「末末!!!
是末末是末末是末末是末末
真是個溫柔的大姊姊(傻笑)如果不要拿吸管對著我的話我應該會很快樂的傻笑?
啊呀呀、是說沒辦法見證麟麟的夫君親吻她臉頰的那瞬間我非常遺憾扼腕簡直想找個樹枝掛了算了(不
麟麟的夫君妳快點自己出來面對我不想通緝妳(?
不過不怕不怕我也有個好夫君

我閃亮英俊帥氣的老爺芽夢
雖然她今天在我眼前狠狠的外遇傷了我的心(?)但是我們後來還是和好如初了喔?甜蜜如昔呢哼哈哈哈哈!(驕傲什麼)
今天跟老爺手勾著手親密的互相摟抱喔真是爽到不行呢(不#)
今天終於完成了跟老爺親密擁抱的野望了,這實在是令人害羞不是嗎?(掩嘴奔進房間)

話說我的爽(遊)記(記)到底有沒有終點啊我說?
越寫越長囉?
這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程嗎?(正臉直擊)

所以我繼續以飛越的羚羊的姿態在場內衝撞,遇到曜希什麼的就讓我跳過吧我真的覺得在門口邊的那半小時簡直是我一生中最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對不起那些進進出出的人要看著學長拿著手章三八的揮舞著
我很吵對不起
我還妨礙交通對不起
我還破壞學長形象,這超該死的對不起
總之太多對不起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罰我寫一百次好不好?(妳住手#)
文宮讓我們煩躁了不好意思

討厭死了越說越覺得我的遊記根本毫無終點我想快點END它啦!!!!!!!!
可惡喔喔喔喔喔----
噢噢噢噢噢噢噢對了我還遇見了廚液大大,煩死了我居然沒有認出她喔?可見她用正經的外表偽裝的有多成功?(清爽笑臉)
我居然沒有在那面對面的瞬間嗅出她身上煩躁的味道!(妳是狗嗎?
然後我就讓梅子拉去玩布希廚廚布希希布廚了,門口那三個妨礙交通又妨礙風化的神經病就是我們吧?
好可怕我都不知道三個人在一起煩躁的威力能夠如此強大?簡直堪比核能發電!
有在那邊全程觀看完的人我真的覺得你們非常強大(微笑)
扣掉不得不留在那邊的彧絯漾和陪著彧絯的麟麟,其他的路人要是能觀看這美妙的過程超過二十秒我真的覺得這簡直是淡定到最高點。
我自己都覺得煩死了呢哈哈哈哈(´・ω・`)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啊啊啊----(瞬間轉為慘叫)阿潮阿零啊------!!!!!!!!!!!!!!!!!!!(吶喊)
可惡啊我應該要發動強暴的技能強行抱住阿潮跟阿零才對啊!!!!!!!!!!!!!!!!!(激動落淚)
我沒有抱到阿零啦怎樣啦可惡喔那麼可愛的阿零喔喔喔青春的阿零喔喔喔喔(TEARS)
阿潮我們中間隔著一張寬度50公分的桌子啦可惡不能近距離擁抱啦啦啦--(阿潮穿那樣真的超青春的不是我在說XDDDDD)
中間那50公分就隔開那兩個相愛的世界了喔,這比羅密歐茱麗葉還悲傷啊!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那個阿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要哀多久)

噢噢噢噢我瞬間有種從天堂掉到地慾中的感覺喔?(字無誤)

還有啊還有啊還有啊,還有很多人啊、比如說冷楓塵啊夜楓 影啊騰空啊(超謝謝妳的大布丁的啦QDQQQQQ)紫烯啊鏡玥啊離冥糖翔楓淨玥啊阿編啊♥好多人喔可是我好像快要講不完了,可惡我一定要講完啦怎樣咬我啊(靠杯)

像是那個鏡玥玥那小壞蛋啊一直被她們家的攤主趕出來啦,誰叫有人太擋路(微笑(並不是)
然後很可憐啊就一直來騷擾我齁~(就說了不是被趕出來#)
她一直騷擾我喔~一直一直騷擾我喔~還一直一直欺負我喔~(並沒有)
簡直超級大壞蛋喔~不過鏡玥玥今天那個帽子好可愛我超想手賤去拔它的(不#)
然後鏡玥玥因為一直被紫烯烯趕出來(就說了沒有#)所以就一直拉著我到處亂跑啦啊哈哈哈哈哈
說要找綾子結果找到的都不是綾子啊
結果找到最後我到底找到了誰啊?你們猜猜看?
就是找到上述的那串名單啊
下次說是找綾子就是找綾子不要再找其他人了啦(欸)不過就是找綾子在《專屬特別》上簽個名嗎為何變成如此令人嬌寂難耐的過程?
不過整個過程其實非常愉快啦唷唷唷唷唷(´・ω・`)如果扣掉我像個令人嬌躁的小煩躁一樣亂講話的話啦(´・ω・`)(嗯哼)
好討厭喔我每次都看著紫烯烯然後微笑(其實內心洶湧澎湃這樣?)
煩欸我真的講不完了不講了啦(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話說啊啊啊啊啊米納斯淨玥玥超可愛的喔喔喔怎麼辦辦辦辦我想去鑽裙子子子子子--(被踩)
顯眼的一身輕靈水藍色,光看就覺得我瞬間心靈被洗滌煩躁都死光光了,曾經有那麼幾秒鐘內心是平穩的降落再現實陸地上但是一轉頭看見曜希就啊哈啊哈啊哈哈啊哈啊哈啊哈哈(靠杯喔)

反正我今天就是一直在台中國小的體育館裡發神經啦
我覺得我腦子裡一定有一條叫做煩躁的神經,當他遇到曜希的時候就會特別興奮難耐嬌喘不已然後讓其他神經斷光光然後然後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發神經了(淦)

我還是要說一下阿編好小隻抱起來好可愛(妳好煩)
看見阿編真的有種能量補滿的治癒感欸!(激動難耐)
我真的很喜歡小小的、小小的可愛的人,小小的、可愛的人~(傻笑)
今天有好多小小的可愛的人~(歡樂)
雖然有些人不怎麼小,但是她(們)很可愛也很漂釀啊!(憨笑看米納斯)
我今天史上最圓滿啦~
要說這場有什麼讓我最驚恐應該就是那些說不來最後又出現的人吧?
像是那個什麼炫什麼雨別號什麼小終極的那位啊?
她出現的時候我嚇壞囉?我一直有回頭偷看喔想說那人好像是我腦海中最想想起但是又像是被蒙了層層面紗像是不願我想起的人物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靠!)妳不是說妳不來--!!!
炫雨小小的超可愛的說,啊哈哈我伸手一搭剛好搭到她圓潤的肩膀超爽的(煩#)
不是我在說欸怎麼大家都是這麼可愛這麼漂亮?在我眼中好像會閃閃發亮一樣欸(´・ω・`)

其實可以無限補下去欸我發現這遊記真的沒有終點囉?(´・ω・`)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