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冥漾手上提著幾袋食物隨意在商圈的街道走走逛逛,看到感興趣的就停下來多看幾眼,悠悠閒閒地在街道巷弄間走動,冰炎跟著褚冥漾難得漫無目的地隨性走晃著。
  
  褚冥漾停下腳步,看著路邊的攤子,展示著幾件女裝,冰炎緩緩地挑高眉毛,看著褚冥漾一臉認真地在考慮著什麼。
  
  「學長,你覺得……那件好看嗎?」
  
  冰炎順著褚冥漾的手勢看過去,瞇眼看了一下之後,跟著認真地打量起來,兩人站在路邊一動也不動的行為引起路人好奇的視線,冰炎一頭長長馬尾和褚冥漾顯得有點凝重的臉色讓經過的人忍不住想回頭多看個幾眼。
  
  「這件感覺比較好的樣子,但是感覺又不太對?」褚冥漾的視線在兩件上衣間游移。
  
  「白痴。」冰炎斜睨了褚冥漾一眼。
  
  「你講話還真是動聽啊冰炎小弟。」一道冷冷涼涼的女生從他們身後響起,褚冥漾迅速地轉過身,看見許久不見的姊姊站在身後,臉上表情要笑不笑的,讓他有點發寒。
  
  「……褚姊。」冰炎頓了下才開口叫道,表情淡淡的,看不出情緒,褚冥漾愣了一下,嚥下了到嘴的話。
  
  「女裝?」褚冥玥很好興致地找了話題,看著褚冥漾一陣尷尬的樣子和冰炎一臉冷然的表情,嘴邊勾起一抹微笑,說道:「長大了嘛,懂得討人歡心了。」語氣中聽不出帶著怎樣的情緒,但是卻莫名地讓褚冥漾感覺到有點溫馨。
  
  「衣服不必了,多回家吧。」褚冥玥用力地揉壓著褚冥漾的頭,冰炎看著褚冥玥臉上流露出少見的疼愛表情,像是回憶起相似經驗,嘴邊也輕輕地化開一抹笑。
  
  「姊自己一個人逛?」褚冥漾胡亂地抓整了下被揉亂的頭髮,看著雙手環胸的姊姊,往四周看了看,沒有看見同行的人,倒是看到不少男性驚豔的眼光。
  
  「我只是來買個東西而已,看見你們在這邊亂晃就來打聲招呼。」褚冥玥嘴邊彎起一抹意味不明的淺淡笑容,問候了一下褚冥漾的狀況之後就離開,來得突然也去得迅速。
  
  『對了,冰炎小弟最近單人任務回報得挺漂亮的,怎麼?我家笨小弟給了你什麼好處?』
  
  一邊這樣說著,褚冥玥一邊笑的詭異,揮了揮手就轉身消失在人潮裡,褚冥漾只能呆呆地看著褚冥玥的背影,感覺到臉上微微地臊熱起來。
  
  冰炎露出一個微笑,很滿意、很愉悅的那種。
  
  「走吧。」冰炎對著還在攤位前磨磨蹭蹭的人說道,表情不加掩飾地表示出極度的愉快。
  
  「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好了……」褚冥漾尷尬地窘紅著臉說,不好意思看冰炎。
  
  「嗯。」原本一臉愉悅的冰炎突然停下腳步,把褚冥漾拉進一旁的窄巷,低頭檢視著手機的訊息。
  
  褚冥漾看著冰炎變得異常險惡的表情,心驚膽顫地撓撓臉。
  
  「接手的袍級沒有處理好,讓目標跑掉了,我還要去抓它一次。」冰炎一邊說一邊抽出口袋裡的手套戴上,清冷的銀白色逐漸從劉海蔓延,迅速地覆蓋過黑色的偽裝色。
  
  褚冥漾靜靜地看著冰炎抖開不知道從哪邊拿出來的黑袍,心裡想著該怎麼說比較好,雖然說心意比什麼都重要,但是能夠親口說出那句對重要的人的平安祝禱他覺得也很重要。
  
  冰炎將襯衫的衣領收好,抬頭看見褚冥漾一臉在思考著什麼的表情,伸手掐了下褚冥漾的臉。
  
  「痛死了!!!」褚冥漾痛到淚水都掉出來,捂著臉看著一臉不是很爽快的冰炎,漂亮的臉上浮現不耐煩的樣子,紅紅的眼睛緊盯著褚冥漾,像是在等待什麼。
  
  「飛行前拆除。」褚冥漾紅著臉,微微傾身,在冰炎潔淨的臉頰上輕輕地碰了一下,那一瞬間的觸碰像是解除了什麼般,冰炎手腕上的手鍊瞬間化為好幾道銀白色光芒飛散而出,在褚冥漾的手中匯聚,化成一顆透明的晶石。
  
  冰炎唇邊淺淺地彎起一抹笑,然後消失在白色的光芒裡。
  
  褚冥漾微紅著臉看了看手上的晶石,透過晶石的波動他可以略為感知冰炎的狀況,平常的時候他們以石頭為媒介、以言靈為引,將冰炎身上強橫異色的能力壓制住,讓對方沒辦法隨意地動用力量。
  
  話說,自從冰炎的身體和靈魂重新配置過後,就像是重灌之後系統極不穩定的電腦般,有時候突然暴衝直到過熱然後當機,必須送進醫療班維修兩三天,再嚴重一點還要回原廠重新調整,欸畢竟是千年前的古董,沒有什麼好介意的啦。
  
  只是,最後醫療班的領頭實在火大了,命令褚冥漾下言靈鎖住冰炎的能力,當然,一開始只是琳婗西娜雅氣到爆炸隨口罵一罵而已,沒想到褚冥漾還真的去想了一個辦法,而且非常有用。
  
  省去了許多麻煩又不必浪費醫療資源也不用三天兩頭進醫療班重新配置冰炎的能力,而且經濟實惠又兼顧耐用,琳婗西娜雅對此感到非常滿意。
  
  褚冥漾撓了撓臉,只是監控冰炎能力的工作就落到他身上了,這替他添加了額外的一點、麻煩,但是冰炎似乎非常熱衷此道甚至是非常樂意於被這種言靈束縛,簡直享受的有點過分了。
  
  盯著晶石裡面流來竄去的小小光點,經過改良再改良還有冰炎的加持和一些有的沒的附加功能後,褚冥漾的想念也可以透過晶石輕易的投到冰炎身上──這當然不是他自己弄的,不要說他沒有這種能力去構築這種陣法,就算有他也不會這麼……嗯哼。
  
  「學長……」握住晶石,褚冥漾默唸著一堆亂七八糟的祈禱詞,像是平常逢年過節拜拜在對神明祖先講話那樣:「希望可以保佑學長平安回來,還可以保佑學長不要受傷,欸、最好誰都不要受傷,反正心誠則靈言靈無敵啦!」
  
  晶石突然變得灼燙,嚇得褚冥漾差點把東西摔到地上,攤開手掌,透明的晶石裡閃過一雙紅色帶著怒氣的眼睛,褚冥漾心虛地縮了下。
  
  「欸、我很誠心的好不好……」褚冥漾喃喃地唸著,聲音壓的很低很低,最後甚至是含在嘴裡,講著講著,甚至慢慢臉紅了起來。
  
  手中的晶石變得暖暖的,褚冥漾忍不住笑了,將它收進手鐲裡,感覺到身邊瞬間洋溢著一種暖暖的感覺,難掩愉悅地提著滿手的食物開了一個傳送陣。
  
  白光過後,只留下一股淡淡的香氣和暖暖的氣息,散發出些微誘惑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要緊緊抱住什麼人。
  
  『如你所願,褚。』
  
  
  
  
  END
  
  
  * * *
  
  
  飛行前拆除XDDDD
  我很喜歡這個東西www又是好床伴啟發的靈感XD
  好像是因為飛機上總有很多洞,平常不飛時要關起來,怕地勤人員忘記在起飛前把蓋子拿掉,所以會在「蓋子」上留一條寫著「飛行前拆除」的帶子。
  英文是REMOVE BEFORE FLIGHT。
  
  飛行前=任務前
  拆除=封印解除,重生吧冰炎,我還你原型!(靠)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冰炎!遵從我命袪除邪惡!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冰炎!我還你原形!(被掐爆)
  
  我超愛這個的(BLUSH)
  莫名的愛XDDD
  
  感謝鍵閱囉w(樂)
  
  《專屬特別》現正預購中YO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