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冥漾有點心不在焉地晃著筆,筆記本上滿滿都是他上課的奮鬥史,但是他一個字也讀不進腦子裡,一雙眼不斷飄向對面的垂眼看書的冰炎。
  
  這時候就會真實地感受到對方真的有精靈的血統,漂亮纖細而沉靜,但是又像是火焰般,狂烈地席捲一切,看起來狂暴像是要焚燬所有但是卻溫柔的不可思議。
  
  而現在,這引人注目的半精靈、他的學長,是他喜歡而且也喜歡他的人。
  
  察覺到他的目光,冰炎抬起頭,瞇了下眼,怕被巴頭的褚冥漾,趕緊低下頭,但是冰炎沒有動手揍他也沒有開口罵他,只是低低地說了一句什麼。
  
  「什麼?」褚冥漾看著表情莫測的冰炎,剛剛好像有聽到學長開口說了什麼,但是看對方一臉沒事人般的樣子,是他聽錯了……嗎?
  
  「你剛剛說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冰炎闔起書本,湊上前,看著對方寫滿了重點的筆記,還有一些奇妙的線條,看樣子似乎是在標示陣法的畫法。
  
  稍稍翻看了下那驚人的筆記之後,冰炎抬眼,看見褚冥漾一臉有點期待又拼命想隱忍的複雜樣子,挑了下眉,冰炎若無其事地開口:「怎樣?」
  
  「沒怎樣啊……」褚冥漾撓撓臉,視線飄開,不敢對上那雙總是讓他感到心動又心驚的紅色眼睛,他只是想被冰炎稱讚所以在心裡偷偷期待但是又有點怕結果不如預期,表情有很明顯嗎?
  
  冰炎唇畔微微劃開一抹淺笑,都已經表現得這麼明顯了,誰能裝做沒看見?
  
  「很不錯。」冰炎如他所意,淡淡地誇了一句,表情上有些許的驕傲,一想到他所看顧的、引導的孩子有這麼大的進步,他就忍不住嘴邊氾濫的笑意。
  
  褚冥漾的臉緩緩地泛紅,搔了搔頭,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下,而後露出了一種令冰炎感到心臟被什麼直擊的表情,那種像是要把他剛剛那句話深刻地收進心底般的珍愛表情。
  
  一時間氣氛變得有點微妙,可以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奇異甜膩在緩緩漫開,冰炎甩過頭,銀色的馬尾隨著撇頭的力道劃成一道弧落在肩膀上,褚冥漾的目光不自覺地追著馬尾看,心裡只有滿滿地讚嘆。
  
  冰炎側過頭,看著褚冥漾慌張地想遮掩的樣子,嘴角上揚,彎起一個漂亮的弧度。
  
  「走了。」冰炎突然站起身,將褚冥漾輕盈飄搖的恍惚神智抓回現實,大步走向餐廳門口。
  
  褚冥漾一邊收拾著桌面散亂的課本和筆記一邊應聲,眼睛盯著冰炎毫不遲疑大步離去的黑色身影,心裡頭慌張的要命,想也不想地就衝口而出──
  
  「學長等我!」
  
  聲音裡帶了一點慌張和急切,以及隱隱約約的懇求,冰炎轉過身,看著一臉不知所措又帶了點尷尬的學弟,紅色眼睛帶著明顯笑意,一臉像是什麼惡質計劃成功的表情。
  
  「來啊。」冰炎那顯得非常愉悅的語氣和唇邊若有似無的笑意讓褚冥漾整張臉都不可抑制地紅了起來。
  
  『來啊。』
  
  『你能讓我狂熱到什麼地步?』
  
  
  
  
  END
  
  
  * * *
  
  
  這原本是插花,但是因為感覺微妙,所以就撤了XD
  感謝鍵閱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