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從腳痛到腦的布丁大家晚安ˇ(打遊記的時候是晚上)
  暑假第一次這麼早起床,搭車到台北轉運站之後,我在往北車的路上稍稍迷路了,我不小心轉到了捷運入口,然後循原路走回去再重新走一遍……
  謝謝綾子打來的電話拯救了我,要不然我還在北車迷路唷呵!(被揍)
  謝謝綾子把我帶到台大,也謝謝綾子的學妹XD
  CWT真是可怕到令人驚恐的場次,雖然開場的時候我看著底下三樓的攤位在竄動覺得有點有趣(硍),但是一旦輪到自己就一點都不好玩了。(掩面)
  第一天我在排社團入場的時候,其實是徹底放空的,我看著子玉的臉、阿編的臉還有草川的側臉在空轉。
  第一個來領本的是……XDDDD!是的就是我!(去死)
  因為那時候還在社入大家都忙的團團轉,轉的快瘋掉了,沒時間去領本啊XD
  好啦,真正第一是海濘,然後曜希、零下R.H.、鶇燁、日雲也都來了XD
  之後聽廣播說要延後開場時間瞬間覺得有點悲痛?
  話說,雖然不用拉隊,但是隊伍一直維持著某種長度會讓人感到很疑惑?
  好像一直有人遞補進來有點驚恐,然後好不容易看見學長的隊伍尾端牌子回來了,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啊!
  感謝拉隊的安亞的親友,我有聽到ㄩㄝˋㄩㄝˋ兩個字我想應該是軒轅玥?
  謝謝妳幫忙拉隊,真的!(不辣西)
  啊,因為有人沒有記編號或是沒收到編號信(咦),所以找暱稱花了很多時間(抹臉),小精靈安亞和小精靈阿編謝謝你們辛勤工作,因此我都在旁邊放空+礙眼。(馬上被丟下四樓)
  對不起我不是抓書小精靈,我是桌子左邊的礙事小逼機,只負責回答問題跟拿著領書單亂揮說:「一本XX跟一本OO!」
  或是在有人拿著領書單很開心的要跟我拿書的時候說:「你要領書嗎?請跟這位(安亞小精靈)講喔!」對不起讓拿著領書單的你們白白開心了OTL
  第一天不小心站太久,腳有點微妙的抽痛,所以下午一直想偷坐安亞小精靈的椅子XDDDD
  
  紫烯來領本的時候沒找到名字其實瞬間有點驚恐(孟克)
  後來鏡玥被紫烯call上來跟我一起聊天,顆顆,我們都在亂講一些什麼啊我說XDDD為什麼我完全失憶了!(被揍)
  然後一直弄到三點左右跟鏡玥一起被野放出去領本,不好意思只去領了預定的本子外加繞去綾子那邊拿已經變得溫溫的布丁給她。(抹臉)
  說好的要去找嵐我居然忘記,然後經過K排的時候只記得好像桑塔兒跟星掠在這排?之後就急忙走去三樓幫忙領本囉。(喂)
  
  因為沒有逛攤所以沒有買本子,但是也錯過了很多滿扼腕的本子和周邊XDa
  像是OL再錄本、特傳吊飾(本來想買給別人當禮物的)、Kiss Voice本(已經完售了OAQ)、紅麟徽章還有滿多的,但是……唔自我安慰一下當作是省錢大作戰吧OHQ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D+(屁)
  其實是因為今天都是安亞小精靈和阿編小精靈威能全開啦(!),我是開外掛吸經驗值這樣(欸)
  謝謝流冉跟彧絯親自送上來的牛角,他們還來不及成為早餐就成了回家前的點心了XDD
  真的很好吃ˇ
  
  
  ++++++++++我是很有愛的場記分隔線YO☆++++++++++
  
  
  隔天,第二天,人少很多XD
  連社入的時候都是很悠閒的樣子XDDDDDDDDDDD
  連小精靈都是很悠閒的樣子,悠閒的在攤位裡傻笑。(被巴)
  因為開場的時候有點無聊,所以我就抽了一些《光源氏》畫圖了,那個、有點想問問看拿到的人感覺是怎樣?(被咬死)
  自覺第一天沒做到事情以至於安亞沒達成她的野望(?),所以第二天換我當小精靈。(蠢蠢的笑)
  因為人比較少所以做的還可以,要是排一長串我可能會連滾帶爬喊救命了!
  對不起,我是不是兇兇的?(抹臉)
  然後感覺一直出包一直找安亞小精靈救命真的很……(抹臉)
  
  對不起,真的。
  
  安亞小精靈的千冬歲(所有格使用錯誤)很可愛XD害我一直不敢看她!(欸)
  所以就一直撐著頭左看右看,看看左邊的人提著吾命或硝子屋敷的袋子走過去,然後再看看右邊的COSER踩著厚底鞋奔跑,就是死不看攤位右邊感覺有點孤寂的千冬歲(?)
  織素上來時,其實我有聽見「素素」兩個字,所以我有好奇的轉頭看一下,然後笑了一下就繼續感受著後方閃亮亮的氣氛顧攤XD
  攤位前面會聚集一票人都是因為有人太耀眼了真的XD (STAFF困擾)
  有因為這樣偷偷忍不住笑出來,SORRY!真的有種嘴角四十五度微揚雖然想囂張的笑又不能太囂張會被打的那種感覺啊X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敢轉頭感受後面那一片閃亮亮的氣氛(?),總覺得轉頭就會被光芒射穿就會馬上死掉(?)
  所以只是用眼睛看著他們出去遠征這樣XD(欸)
  還有在我眼前一直跑來跑去的日雲利和碧城希以及鱷魚縴小姐,其實我的視線都是馬上閃避掉的,就是不敢正眼看。(轉頭看窗外用眼角瞄?)
  如果是其他人我大概就拼命看拼命滋養眼睛了吧!(喂)←莫名的不好意思正眼瞧
  今天的攤位是我在顧的,對不起一直有醜陋的表情和動作出現。
  今天的人少所以SO開心的,我在攤位裡發呆跟東看西看的時間比遞本子說謝謝的時間長上四倍?(不辣西)
  對不起我真的失憶失很大。
  對了,當文宮帶著佐倉佑打打上來的時候我呆住了(噴)我那時候完全在狀況外還一直呆呆的看人家真是蠢斃了啊我!
  對不起我只聽到:「我是文宮,這是佑佑,就是OX@$^*$……」因為沒聽清楚所以徹底呆掉了。(抹臉)
  表情太笨了請忘記今天的事吧顆顆XD
  噢、還有,今天有幾件很有趣的事情發生XD
  有人來請MxC作者簽名的時候,我只能瞎比著後面說:「呃、那請找呃、式青簽名。」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結巴,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偷偷把學長鬼隱掉了?OTLLLLL
  還有,好像因為後面堆的書和行李不少,有人把攤位當作寄物處了(真可愛XD)
  好想還有幾件但是我忘了。(真的缺腦)
  噢、對了,有人來問海濘的《我與他的二三事》在哪邊領的時候我愣住了,然後回答不出來只能傻笑以對,因為之前沒仔細看過所有公告。(抹臉)
  
  噢,會後報告:
  光光尚餘很多本歡迎採購食用ˇ(欸)
  團購也歡迎(?)
  
  於是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D+(最好#)
  離開的時候去三樓找朱燈跟茴香苗,我真的差點又忘記了!(不)
  兩位打打都SO可愛怎麼辦ˇ(不辣西)
  不小心就拖著茴香苗打打陪我一起走到校門了SORRY!請Glance打打、朱燈打打、瑠加打打(超可愛的怎麼辦ˇ)別生氣(BLUSH)
  嗚呼呼,我們寒假場有緣再相見XD
  (TO蝶衣打打,說好的見面呢?QAQ)
  
  對了,四看台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ˇˇˇ
  
  
  * * *
  
  
  遊記到此結束,接下來是台中的暢秋GJ喔!
  《光源氏》也會繼續跟大家見面的ˇ
  感謝讓我連續兩場都寄攤的子玉:D
  感謝所有購買光光的人ˇ謝謝你們ˇ
  看到拿著光光領書單的人我都很想衝上去抱人(客人困擾),謝謝你們!!!!!
  然後我一直忘記要放上光光的封面(巴)--
  
  
  
  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