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ONLY遊記.GO☆】
  
  時間:0717 ??:??_
  天氣:晴_
  地點:杯具560寢_
  任務名稱:0717開房間的杯具_
  任務執行者:藍月、花花、布丁、布丁的清純小男友、綾子、鏡玥、星掠、嵐嵐、安亞(對不起布丁腦子小只記得這些人)_
  
  詳述:
  當布丁帶著小男友跟著鏡玥踏進560寢之後,布丁的表情變得非常微妙,那是一種混合著驚訝、吃驚和「這什麼東西啊淦☆」的表情。
  一張柔軟舒適的雙人床上堆滿了大地色系的本子,衣櫃前滿是拆開的報紙,地板上是書套上撕下的膠條,床邊坐了三隻眼神有些呆滯(?)的小精靈,布丁的表情變得緊張。
  『啊…我要怎麼開口問名字呢?可是大家都不理我…嗚嗚…』布丁呆站在旁邊,小男友也是一臉呆滯的看著滿床的書。
  「那個,呃、那我要做什麼?」布丁回過神之後開口詢問道。
  「那就開始裝箱吧!」鏡玥把箱底貼好,布丁呆呆的接過去,並命令小男友開始裝書。
  一箱只能裝四十本書,嘖嘖,這厚度真是……布丁也不忍心再多看一眼,趕緊叫小男友把封好的箱子堆到牆邊去。
  裝箱封箱、裝箱封箱,點書點書點書點書點點點點點--
  期間過程中,聽著其他人叫著名字其實布丁說她都有默默的在記人,只是他只能回以呆笑跟蠢笑還有霹靂無敵癡呆的傻笑。
  後來小精靈走了,一如他們悄悄的來……他們風風光光、轟轟烈烈的出去了!(布丁投以欽佩眼光)
  
  ===之後的過程馬賽克掉,反正也只是一些不堪入目的吃豆腐畫面(欸)===
  
  然後安亞小精靈來了,一瞬間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安亞小精靈看著《光源氏》的厚度說她討厭光光的作者,布丁沒良心的竊笑,光光作者痛哭。
  之後又是瘋狂的點書點書點書點書點書點點點點點--拆箱拆箱拆箱拆拆拆拆拆--封箱封箱封箱封封封封封--
  啊膠帶都不知道貼幾層了,布丁還在床上畫她的布丁,悠閒的看著鏡玥拆拆拆封封封尖叫尖叫尖叫,到底畫了幾本其實也不知道,布丁只知道她把要給敬愛的學長的布丁畫壞了。(光光作者大笑、布丁痛哭)
  布丁畫的布丁每個表情都不一樣,當時受到氣氛感染的影響很大,可以從表情推測布丁內心遭遇到什麼樣的衝擊。(被揍)
  但是再怎麼樣的衝擊都比不上畫壞了更可怕。
  房間裡,六個人,六種心情。
  有哪六人?布丁鏡玥哀呀口,安亞嵐嵐小男友。
  布丁畫畫鏡玥點書哀呀口在衝浪,安亞點書嵐嵐點書小男友玩手機。
  
  點書拆箱封箱點書尖叫、點書拆箱封箱點書尖叫、然後吃飯洗澡睡覺。
  
  0717任務結束_(其實是忘光光了)
  
  任務備註:
  布丁後悔沒把領本名單點出來看了。
  
  成積及評語:
  59。最重要的過程都省略了,忘光光還好意思講?
  
  
  -----任務日誌分隔線-----
  
  
  時間:0718 ??:??_
  天氣:大晴_
  地點:耕莘文教院_
  任務名稱:0718攤位小精靈威能全開以及拉隊小精靈的覺醒_
  任務執行者:布丁、布丁的清純小男友、綾子、鏡玥、星掠、安亞,以及到場的人_
  
  詳述:
  (我可以當作寫心得寫心得寫心得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被上級痛揍)
  巡司補記:你也知道你會被痛揍!混帳給我重寫!
  
  布丁的小男友幫忙搬書,我這小渣渣就在顧行李還一直對幫忙搬書的工作人員道謝,然後看著一般入口裡面的阿(ㄖˋ)利(ㄩㄣˊ)和學(ㄧㄠ ˋ)長(ㄒㄧ)微笑,他們很辛苦的在維持秩序。
  黑袍學長和漾漾很辛苦的在門口舉牌子提醒大家從這邊排隊入場。
  搬完書之後,我和布丁的小男友開始排隊,排了一個小時之後開始入場,人超級無敵霹靂爆多的呀呀呀啊啊啊--
  領完TL和Between Us之後眼看沒地方可以領本了趕緊衝向攤位,攤位上正缺拉隊小精靈,鏡玥和星掠伸手一抓就把我和布丁的小男友丟到中斷點排頭。
  「乖,在這邊顧一下就來接妳唷~啾☆」(沒有人這樣說)
  對不起,那時候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所以一直干擾到COSER的隊伍,之後把隊伍拉到外面去之後就順利多了。
  
   。對不起工作人員來回奔波
   。對COSER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讓隊伍那麼凌亂給大家造成很大的困擾
  
  舉著中斷點牌子+時不時說「腰好酸腰好酸腰好酸」站姿變得扭來扭歪七扭八的小精靈就是我和布丁的小男友,對不起我沒有骨頭所以總是在亂扭(?)
  另一邊的中斷點小精靈是鏡玥和星掠XDDDD
  我一直在期待看見鏡玥和星掠過來說:「再五個人喔!」
  然後我就會很歡樂的說:「再五個人請跟著她走唷~一二三四五,好了,謝謝ˇ」咖擦一聲把隊伍剪斷。(被後面的人痛揍)
  有時候我這混球跑掉了就變成布丁的小男友在拉隊,對不起我跑進會場裡飛奔打滾玩耍了。
  沒有看見開場舞真的很哀傷,虧我還想說哇一定要看一下,結果因為不敢讓隊伍亂掉所以只能咬牙忍住不進去看……但是最後還是破功了。(憨笑(被痛揍))
  剛好看見花束落地然後學長跳舞的那瞬間(前面完全沒看見,只有尖叫伴我眠(欸))。
  (對不起布丁那渾球居然自己跑掉自己HIGH進場然後留隊伍在外面面面相覷。)
  
  出口處是個冷涼與酷熱交接的地帶,讓後面的人受盡炎熱折磨很抱歉!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站在出口處,因為可以看見很多人,只是都沒有出叫住對方而已。
  一邊整隊一邊扭來扭去的時候,看見有人抱著本子走出來真的超開心,嗚呼呼ˇ
  
  光光的特典真的是布丁這樣(跳痛)
  
  認親的部份…唔哇,要說的話一開始就看見文宮了,在搬書途中XDDD
  再來是看見日雲跟曜希希,在排隊的時候有看見阿液,我真的覺得那人好眼熟但是一直想不起來(嘖),之後進場領TL的時候看見了流冉漾漾跟彧絯學長還有月麟XD
  領Between Us的時候是先看見渫衣的XDDDD然後老芽很興奮的在後面揮動雙手就衝出來了(咦)
  然後稍微講了一下話,那時候還很混亂所以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講話好像也是語無倫次的就匆匆忙忙走掉了,離開前的時候有聽見有人叫「燈燈」但是我來不及看清楚就被人潮推走了。(阿神是個小美女XD)
  之後被擠到攤位上當拉隊小精靈(過程請看VCR(欸)),在出口那邊看見了很多人XD
  偶爾跑出來滿場飛奔領本玩樂的時候,也看見了很多眼熟的人但是我都沒有衝上去認,之後嘛--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了XD

  總之,我記得--
  綾子(啊綾子真的是個小美女啊幹麻說自己很醜XDDD(一切盡在不言中))
  鏡玥((爆笑)看見鏡玥就想微笑不知道為什麼點書點了很久然後尖叫的樣子也很可愛(咦))
  星掠(如果鏡玥沒有開口叫你我一定會不知道星掠掠然後就錯過了QDQ科科雖然沒講到什麼話但是看見星掠掠就覺得開心ˇ)
  藍月(綾子的好友,聽到早餐沒吃那邊的爭辯我有笑了(?))
  花花(綾子的好友,對不起我只記得一直聽到「花花、花花、花花」)然後就開花了(咦))
  嵐(對不起你一進房間我就盯著你的腿看(被戳瞎)真的是一雙美腿ˇˇˇ(死廚)笑起來很可愛欸我心動了(HEART_BEAT)(淦))
  安亞碎(她說她討厭光光的作者但是喜歡布丁ˇ唔哇發生了太多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總之請接受我的一顆布丁心(ㄎㄅ))
  海濘(後面的攤位好吵喔哈哈哈好混蛋真是討厭死了,那個布丁居然忘記付錢超北七的混球齁哈哈哈(被掐)之後再補無名氏和光光嗚嗚嗚──(哭號)封面超漂亮的捨不得翻(硍))
  曜希(在烈日下奔跑的運動服學長在賣票跟收垃圾的時候旁邊的人有一陣騷動)
  日雲(同樣在烈日下奔跑的阿利在擦身而過的瞬間我不自覺的掛起傻笑看起來應該很變態對不起)
  月燕(跟我講話的時候我還愣愣的想說燁燁是誰啊結果是燕燕對不起我的表情好癡呆)
  無(只匆匆看了一眼就跑掉了對噗起我沒勇氣多看一眼(遮臉跑掉))
  彧絯(我假裝沒聽見「彧絯是布丁來領本欸」這句話然後在彧絯把東西遞過來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有點臉紅然後就趕快跑掉了)
  月麟(笑的很可愛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只能低垂著頭看名單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流冉(漾漾忙進忙出的樣子我從一進場就看見了想說人好像還不多我趕快去結果我根本不敢講我是誰只敢小聲的講:「21,布丁控」(遮臉))
  炫雨(我要討厭你們了(微笑註記)我還想說炫炫好豔光四射眼睛都不敢瞄上一下,其實我根本不是在看節目我是在逃避偽裝炫炫的藤的閃亮的笑容!(爆))
  藤(笑容太閃亮我不敢多看一眼(註記註記)微笑誤導我趴在身上的是炫雨(繼續註記))
  蒼耳魂隱(在出口那邊看了好幾次一直想說這女生好可愛哈啊哈啊可惡我想摸一下(欸你)之後在猜人的時候我因為看著那張臉完全思考不能所以我才會一臉呆滯啊)
  點三(嬌嬌小小的跟蒼蒼站在一起像同學 (抹臉)點三三你要是不開口叫我我真的會當作是蒼蒼的同學啊QDQ)
  絳夜(三點水組到齊XD阿液明明很少女XDDDDDD(馬上被抹殺)我們在隊伍裡有對上視線對吧對吧對啊(有點激動))
  神經病(我只記得這個名字其他的什麼神愛世人我通通忘記了?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我都看呆了離開攤位前說的那句話超我是認真的唷(BLUSH)一聽到布丁老媽我就笑了XDDD)
  芽夢(真的是安靜看的時候很有氣質然後一開口就是個蹦跳的破功美女XDDD(語自ㄉㄧㄉㄉ)看見老爺我都不敢講話了怎麼辦我也想抱一下(BLUSH))
  蝶衣(如果你沒叫我我真的會被淹沒在人群裡謝謝ㄉㄧㄉㄉ的聲音拯救我!)
  燈燈(對不起我那時候恍神掉一直聽成丹丹(抹臉)抱到燈燈好開心喔(BLUSH))
  零下R.H.(我是不是應該在攤位前徘徊不去然後抓住你狂親?QAQ(沒有認到人可惡)零塞給我鳳梨酥的時候其實我呆了一下我還在想說這是什麼好神奇──(巴))
  茴香苗(為什麼會叫阿潮我到現在還是不懂XD真的就是那句「夫人」我瞬間就想到可惡這不是隔壁家的能幹丫環嘛!丫環環環環──(叫屁))
  縴(我沒講話對不起看見你我SO害羞我還沒看小卡怕更害羞(滿地蠕動))
  季雪(我在出口那邊看著亞那拔好久說一直想看正面之後看到正面的時候好驚訝XD)
  糖翔楓(我是真的有印象啊顆顆在衝浪的時候總是有很大的印象啊XD(欸你))
  末(我默默的站在轉彎處看著末末呢顆顆是個讓人想衝上去蹭蹭的大姐姐ˇ(變態)焗烤很好吃喔哀呀口有分我吃兩口(BLUSH)我本來以為是布丁XD)
  戀蝶(謝謝你的蜜豆奶!雖然蜜豆奶不小心被布丁的小男友偷喝了幾口QDQ)
  阿魷(SORRY,字真的醜醜的哈哈哈,布丁好像也畫的歪歪的TDT)
  阿莫(抱歉記錯你的名字,我那時候看見學長所以有點呆呆的(抹臉)請不要介意OTL)
  未熙(我以為我的熙寫錯了所以叫的好大聲QDQQQQ還不讓你看錯字對不起(被揍)我是不是有跟妳抱了一下啊顆顆(BLUSH)?)
  子玉(奇歐的妖精王子殿下,就算只看到背影跟側臉我也開心了:'( 難得大集合卻沒有拍照太令人傷心了)
  草川語淚(只遠遠的看到而已我整個心碎了哈哈哈(U))
  雷亞凱因斯(這是我們親愛的阿編大人軟軟的很好抱漾漾也很可愛只是沒有看見好扼腕QDQ)
  雪淨玥(好像是在一團混亂中見到人然後我又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傻樣子SORRY)
  雪櫻薰(喵喵的印象深刻所以一看見就在心裡默默的想:「啊是喵喵(薰)欸」唔哇哈哈哈)
  相澤狼(在隔壁攤領本的時候一直盯著戴洛看的我大概表情是要被馬賽克掉的那種變態不知道為什麼聲音聽起來有種草地吹過一陣微風的舒爽感覺根本是治癒係的代表(笑))
  
  唔嘎!我現在就只想起這些人可惡我一定有漏掉誰啊(抹臉)
  謝謝塞給我餅乾跟糖果的人們,下次我要是一臉呆滯的站在那邊沒反應是因為我在思考你是哪位這時候請用力的巴醒我然後叫我看著你的眼睛告訴我的名字然後我就會被你制約(BLUSH)(淦)
  看過一次的人我通常會有印象但是不確定對方是誰,所以請多在我身邊多晃兩圈我就會記住你下次我就會知道你是誰了ˇˇˇ(雖然我沒有開口呼喚你(淦))
  
  話說在漾冰攤領本的時候,聽見有人說:「這裡是漾冰的攤位!」然後轉身離開的感覺讓我覺得有點難過啦這樣……(撓頭)
  
  0718任務圓滿結束_(但是沒有拍照Q_Q)
  
  任務備註:
  巡司請讓我任務歐趴吧拜託>_O☆
  
  成積及評語:
  我去你的歐趴!(折筆)完全不及格!通篇是廚廚語!這樣像話嘛!誰准許你寫日記和告白了渾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