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有沒有,可以不讓他厭倦的東西?
  
  人心,一旦受到挑撥就容易騷動,甚至是扭曲,也可以在一瞬間轉為剛強。
  
  改變,都只在一個眨眼間。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 * *
  
  
  他當然沒有給凡斯的後人看假造的記憶,他只是精選過而已,要是全部看完的話會浪費很多時間的,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挑撥那顆心了,年輕的靈魂果然經不起挑弄。
  
  之後的發展可以說是急轉直下異常刺激,凡斯的後人居然罵了亞那的兒子,雖然內容不怎樣但是氣勢可真是第一次壓過對方,雖然情況不盡相同,不過倒是讓他想起了凡斯詛咒亞那的事呢。
  
  那時候令人戰慄的感覺到現在他還是記得……
  
  只要有機會就可以破壞,這真是千年前千年後都很可信的道理,亞那的兒子就跟亞那一樣,太過保護凡斯的後人了,即使受傷都還是要逞強啊,原來這種莫名其妙的固執會遺傳啊!
  
  話說回來他或許該感謝Atlantis的那些保護者,如果沒有他們的隱瞞,凡斯的後人現在可不會來到他身邊啊。
  
  想要保護凡斯後人的水妖精、負責隱瞞秘密和監督的亞那的孩子,一群不知所以然卻圍繞著凡斯後人的孩子,越是愉快,越是容易悲憤,凡斯的後人可以承受這種隱瞞多久?
  
  真相是什麼其實一點都不重要,那些過往早在時間的沖刷下變得扭曲,妖師都被傳說成黑暗的種族,無知,他們怎麼會知道妖師才是最正確的觀察者,精靈只不過是過路的種族而已。
  
  就盡量隱瞞吧!這樣事情才有趣啊!挑撥起來也會更刺激,得到的結果也會更令人感到加倍愉快!
  
  耶呂那破爛身體已經不能用了,它需要一個容器,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妖師的三份力量都降生了,凡斯的身體也被挖了出來,他真該感謝醫療班那群多事的人,所有的材料都在了,最重要的先天之力用來喚醒耶呂,然後他就可以開始玩一點小遊戲了。
  
  結果順利的不得了,凡斯的後人是個心靈潔淨但是意志不堅的孩子,畢竟還年輕嘛。
  
  不過,凡斯的後人回去之後受到嚴密的保護,除了校園內有些有趣的反妖師消息傳出來,亞那的孩子還是奮不顧身的在保護凡斯的後人,年輕還是不錯的,雖然容易受到誘惑但是也可以很快的就堅定心意,改變作法,雖然對他而言是幼稚而且無效的,不過……年輕嘛──
  
  總是矛盾。
  
  就讓他們自以為堅強好了,這也是一齣戲裡很重要的部份啊,心理戲很有趣的,轉來轉去的心思、糾結的思路、感情用事,不懂得保護自己,一顆心曝露在外,到處都是空隙。
  
  年輕就是多情了點。
  
  也衝動了點。
  
  亞那孩子寧死都要讓凡斯後人、天使黑袍和紫袍離開,那他也好辦事,公會處理黑袍屍體的程序他比誰都清楚。
  
  『麻煩你睡一覺了,亞那的孩子。』
  
  一點點污染的毒素就讓亞那的孩子成為他的了。
  
  把靈魂剝離身體的技術這麼簡單,只可惜亞那的孩子保有強烈的意志,死活不讓他吞,靈魂被他隨手一丟,不知道丟去哪邊了,不過看他去意堅決的樣子,能去的地方也只有那幾個了──
  
  嘛,就先預祝他們父子相聚愉快了。
  
  『記得替我問候亞那。』
  
  Atlantis一戰在他看來根本不算什麼,破了西之丘也沒什麼好高興的,沒想到他的上司居然這麼容易就滿足,鬼族不是貪慾的嗎?
  
  無殿介入了之後,亞那的孩子就被帶走了,回到對方手上了呢。
  
  百句歌的威力不減當年,還是給有力量的凡斯的後人唱,難怪一下子就潰不成軍了,不過戰場上的眼神很棒啊,或許他們都沒察覺,那可是嗜殺的衝動眼神。
  
  藥師寺家的跟亞那的兒子打起來倒也不相上下,不過他的目標可不是要讓亞那的孩子跟藥師寺家的切磋感情,拿下凡斯的後人才重要。
  
  看來看去,最先崩潰的果然是雪野家的繼承者,如此虛弱,徒有武裝的外表,但是一顆心脆弱敏感,雖然聰明腦袋……只是,不是個人才,把他招攬進來並不會加分多少。
  
  真是的,在戰場上毫無保留的樣子讓人看到了可不好啊。
  
  對於亞那的孩子和凡斯的後人,他可是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相會,尤其是期待自己變得強大的凡斯的後人、掌握更多力量的凡斯的後人,非常非常令人期待。
  
  亞那的孩子和凡斯的後人,他期待已久的存在,越是抵抗才有越多樂趣,太過順從反而無聊,快點展現吧。
  
  讓他的生活除了放假之外還有點額外的樂趣。
  
  
  
  
  END
  
  
  * * *
  
  
  對我來說安地爾是個飄忽的人,他隨心所欲或許看起來無惡不作但是他也只對他有興趣的人執著,其他的人他並不放在眼裡,所以千冬歲跟夏碎被鄙視了──!!(被粉絲們打死)
  他真的很壞很邪惡,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他而起,但是,其實,仔細想一想,所有的事情他都只是在適當時機推了一把而已,真正導向如此的是冰炎跟Atlantis的各位。
  千年前,安地爾就是這種調調了XD
  或許時間真的會磨去一個人的稜角,安地爾在千年的時間裡並非沒有改變,他變得比較不尖銳了(感覺上),不像是以前那麼諷刺,或許是他真的找到了值得期待的樂趣吧。
  
  這就是他的自由。
  
  以上,感謝鍵閱=ˇ=
  
  =====以下是紅白記事分隔線=====
  
  總之好玩到爆了但是我的腰好酸!
  可能有人認出我(?)
  但是請忘記那站姿極為醜陋的我(被揍XDDD)
  是不是有個人在離開中斷點的時候對我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啊?(搔頭)
  我來不及問他有什麼事說XDDDD(巴)
  
  (繼續補)
  不好意思早上的隊伍整理的亂七八糟的還一直干擾到COSER們的整裝隊伍(抹臉)
  然後讓各位一直在外面曬太陽忍受熱風侵襲真的很抱歉QAQ
  那個一邊整隊一邊扭來扭去的布丁說當她看見很多人捧著無名氏的本子出來的時候很高興的想撲上去說謝謝(一掌把布丁巴進牆壁裡)
  或許有人會看見無恥的布丁把玩的破破爛爛紙板交給一個清純小男生(誰)之後就溜的乾乾淨淨一去不回(欸),布丁很不好意思的要承認她那小破爛是跑進場子裡飛奔打滾和玩耍。
  她還說她有聽見有人說:「那是布丁欸是布丁欸…是那個布丁欸」她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就不敢回頭了。(合掌)
  
  以下是布丁本人的無恥吶喊:
  對不起--原本很多本子想親手交到手上來個美妙的使命必達順便裝個路人認親的,但是因為我是個渾球所以就只親手交給無而已…(傻笑)
  (本來想藉著遞交本子跟ㄘㄔㄉㄉ兼學長告白的啊----(e04))
  整隊的時候真的很抱歉,我一直扭來扭去像隻蟲(掩面)
  然後有被我誤導的人也很對不起OTLLL出口的方向我是聽說的啊…(抹臉)
  一直被我盯著看的亞那拔(BLUSH)
  那個……看到不小心被那個微妙落差的地方絆倒的人都會忍不住想伸手吃豆腐…我是說伸手拉一把,對不起啊我那隻突兀的手--(剁掉(抹臉)
  小精靈威能!
  沒有妳我(們)會死掉吧哈哈哈(去死)
  噢噢噢超愛妳的不要討厭我--QDQ
  
  特典是布丁這樣
  
  謝謝頂著大太陽出去買布丁的星掠掠和綾子子(誰),當時的我正跟不解世事不知險惡的清純小男友(誰)在看學長和阿利賣票(抹臉)
  認親的部分我自己心中回味就好嗚呼呼www
  (謝謝抓到我跟我拿簽名的人,妳們讓我覺得好開心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