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告示

特殊傳說二次衍生女性向部落格
沉迷劍俠情緣三及陰陽師

非全熟勿擾


特殊傳說主【冰漾】【萊漾】
新歡【劍三】【陰陽師】

同樣有愛的配對很多,不一一列出。
>>看文前千萬看清CP、文前說明<<
敬祝看文愉快(★ゝ∀・☆)ノ
【書況】
《日日愛未》、《圖書館裡的親吻 (再版) 》都在月見草囉。
劍三《今朝》在葫蘆夏天、月見草喔OwO
【心得/討論/感想表單】
鑒於想收藏大家的感想和長評,所以開了這表單求回應求留言了XD
如果只是單純想留言,直接留在部落格就可以囉OUO


  我不會讓漾漾推倒冰冰的!
  同樣的,漾漾也不會推倒冰冰!
  這是清水純愛路線啊啊啊啊啊------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褚家有男初長成的感慨啊!(歐)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
  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了。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因為「教養」遇到瓶頸了,所以跑來發很久以前說要發的學長視角XD
  錯字要說嘿!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聖誕節萬歲!(歐)
  ※我的設定是學長回來了之後的設定,所以漾漾高三了喔~(或許吧?!)
  ※因為我不會寫丹恩,所以這邊的漾漾不是代導人,很對不起想看丹恩的各位大家!(鞠躬)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怎麼搞的啊?我居然又更新了欸!(歐)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更新了啊......(遠)
  拜託大家,看到有不合理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我在抓錯的時候常常會順過去,所以根本不會察覺到自己在哪裡出錯!
  拜託大家了!(正坐)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完全出於衝動... 對不起。(跪)
  對不起,這是「孵化」的後續......(繼續跪)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發燒了!
  老梗XD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也不要跟我追文!(躲)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情人節文。
  雖然傳說中的三個情人節都已經過了很久了。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